世界上首個將坦克投入戰鬥的國家是

2023-05-22 20:20:01 字數 5438 閱讀 8089

1樓:**才有愛

英國。是用重型履帶拖拉機焊上鐵板裝上機槍改造的。

2樓:網友

樓上的,不懂別瞎說!

3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歷史要考的!

一戰的英國在索姆河戰役上首次使用啊!

第一次世界大戰首次使用坦克的是哪個國家?

4樓:使用者

2023年9月6日第一輛坦克問世,它是由英國的富斯特公司製造的,取名「小遊民。

最早的坦克。

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中,英軍為了突破對方的機槍火力點、塹壕、鐵絲網組成的防禦陣地,迫切需要一種將火力、機動、防護三結合的新型進攻性**。2023年,英國利用內燃機、履帶、**和裝甲技術,製造出了世界第一輛坦克--"小遊民" 坦克。

先參戰的坦克。

2023年1月15日,英國i型坦克在法國索姆河戰役中首次用於戰場。參戰的49輛坦克中,有17輛因機件發生故 障被留在後方,實際上只有 32輛到達出發陣地,其中五輛在衝擊時陷入沼澤中,9輛機件損壞,最後只剩下18輛。

世界上第一輛坦克是哪個國家的?

5樓:小敏美衣閣

世界上第一輛坦克是由英國製造。

英國於2023年9月製成樣車進行了首次試驗獲得成功,樣車被稱為「小遊民」,全重噸,裝甲厚度為6公釐,配有1挺公釐馬克沁重機槍和幾挺公釐「劉易斯」重機槍。

發動機功率千瓦,最大時速千公尺,越壕公尺,單位功率千瓦/噸,最大速度55千公尺/時,最大行程500千公尺。能通過公尺高的障礙物。

2023年9月15日,有48輛「馬克」ⅰ型坦克首次投入索姆河戰役,但因為各種原因只有18輛投入了戰鬥。同時邱吉爾也為了不讓德國人察覺這樣新式**,於是便以「水箱(tank)」這一海軍術語為這個新式**命名。這一名稱被沿用至今,「坦克」就是這個單詞的音譯。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一種奇特的鋼鐵戰車在英國福斯**廠製造出來,它的代號稱作「小遊民」。而英國海軍則針對其可笑的外形開玩笑地叫它「水櫃」,按照英文發音就是「tank」。世界第一輛坦克就這樣誕生了。

2023年9月15日,32輛秘密運抵戰場的mkⅰ坦克在索姆河戰役,激烈期間投入戰鬥。德軍在這種陌生的「鋼鐵怪物」面前手足無措,任何槍彈攻擊都失去了作用,坦克首次作戰達成了震撼性的效果,同時也意味著機械化戰爭時代的到來。

7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豹2a7主戰坦克:有著強勁的動力,嚴密的防護,兇悍的火力,精良的火控系統等優勢,被世界公認為效能最優秀主戰坦克,還擁有極為突出的外銷成績!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交戰雙方為突破由塹壕、鐵絲網、機槍火力點組成的防禦陣地,打破陣地戰的僵局,迫切需要研製一種火力、機動、防護三者有機結合的新式**。英國人。

斯文頓在一起意外中發現,如果在拖拉機上裝上火炮或機槍,它不就無敵了嗎?2023年,英國**採納了。

斯文頓的建議,利用汽車、拖拉機、槍炮製造和冶金技術,試製了坦克的樣車。 2023年生產了「馬克」ⅰ型坦克,外廓呈菱形,剛性懸掛,車體兩側履帶架上有突出的炮座,兩條履帶從頂上繞過車體,車後伸出一對轉向輪。該坦克乘員8人,有「雄性」和「雌性」兩種。

雄性」裝有2門57公釐火炮和4挺機槍,「雌性」僅裝5挺機槍。2023年9月15日,有60輛「馬克」ⅰ型坦克首次投入索姆河戰役。當時為了保密,英國將這種新式**說成是為前線送水的「水箱」(英文「tank」)。

結果這一名稱被沿用至今,「坦克」就是這個單詞的音譯。 這種稱為「馬克」ⅰ型的坦克靠履帶行走,能馳騁疆場、越障跨壕、不怕槍彈、無所阻擋,很快就突破德軍防線,從此開闢了陸軍機械化的新時代;從那時起到現在,世界上已經製造了數十萬輛坦克,成為各國陸軍、海軍陸戰隊和空降兵的主要作戰**。

世界上第乙個製造坦克的是哪個國家??

9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第乙個製造坦克。

的是英國。世界上第一輛坦克名為馬克ⅰ型坦克。是2023年英國製造的新式**,被稱為坦克鼻祖。該坦克呈菱形,剛性懸掛,車體兩側履帶架上有突出的炮座,兩條履帶從頂上繞過車體,車後伸出一對轉向輪。

馬克ⅰ型坦克重28噸,裝甲厚度6公釐。坦克乘員8人,分別為車長、炮長、裝填手、駕駛員、機槍手。這種坦克有有「雄性」和「雌性」兩種型別。

雄性」裝有2門57公釐霍奇基斯6磅快速炮和4挺哈齊開斯機槍,「雌性」僅裝6挺維克斯機槍。

10樓:被遺棄的海岸線

一戰時(歷史上記載應是如此)

英國首先研發出的tank,造型從側面看如同乙個平行四邊形,最初只載入了機槍來進行突擊行動,當時對德國造成了一定的影響。一戰後期有載入火炮的改進型號。至於後來直到現在,各國分別先後意識到坦克的重要性都紛紛投入人力來研究坦克。

11樓:武麗娟大人

世界上第乙個製造坦克的是的國家是英國。

1 在第一次世界大戰的時候,作為協約國一方的英國與同盟國作戰。在一戰的中後期,2023年8月,由英國戰地記者,發明家,特里頓發明了坦克。並且一度扭轉了一戰的佔據,使英國在作戰中處於主動地位。

2 當時坦克的發明,並非要利用坦克的高機動性和作戰能力。而是由於在戰鬥中,陣地很容易被撕裂出乙個缺口,而利用鋼鐵製作的坦克可以很快,很容易堵住缺口。所以,在一戰中英國並沒有把坦克發揮到極致,否則一戰可能會更快結束。

到了二戰時期,作為一戰戰敗國的德國卻是把坦克利用到極致的國家。

12樓:能切絲兒的芥末

是英國,他們一開始叫那個東西水箱(tank)其他國家以為是裝水的,就放鬆警惕,但被那個大傢伙打的落荒而逃。小學還有乙個課文講的是關於這個叫矛與盾什麼東西,忘了。

一戰的時候有哪些國家使用了坦克?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使用坦克的是英國,其型號包括mark i~ⅴ,獵犬其次是德國的a7v

法國的包括「斯納德」、「雷諾」ft-17、「聖沙蒙c重坦克此外,美軍也使用了坦克,但不是自產的,而是用英法的,戰爭的最後一年研製了m1918,但沒有來得及投放戰場。

當時美國的三種坦克,左起 : m1918 ; 法式的 ft17 ; 和英式的 mkviii

14樓:虎踞江南

一戰使用坦克的國家有:英國、法國、美國和德國。

英國使用的「馬克」系列坦克。比如「馬克」ⅰ型坦克,它外廓呈菱形,剛性懸掛,車體兩側履帶架上有突出的炮座,兩條履帶從頂上繞過車體,車後伸出一對轉向輪。該坦克乘員8人。

法國一戰時使用的坦克有:「施納德」突擊坦克、「聖沙蒙」突擊坦克、「雷諾」tf-17輕型坦克、2c重型坦克等。

美國一戰時使用的坦克主要是「福特」輕型坦克、viii「自由號」重型坦克。

德國一戰使用的坦克為a7v系列戰鬥坦克。

當今世界上最先進的坦克是什麼坦克?

15樓:楊梓老師

最先進的也就是美國陸軍裝備的m1a2sep主戰坦克。

美國陸軍裝備的m1a2sep主戰坦克的特點內。

m1a2sep的主容要特點之一是裝有車長獨立穩定式熱成像儀,該熱成像儀具有獵殲式瞄準鏡的目標捕獲能力,大大提高了坦克在能見度很低的情況下與敵交戰的能力。

2.美國陸軍裝備的m1a2sep主戰坦克的簡介。

重量 63噸 ,車全長 公尺,車寬 公尺 ,車底距地面 0.

482公尺 ,單位壓力 ,車長**,公釐機槍 ,行程 450公里,越垂直牆高 1.

066公尺 ,越壕寬 公尺 ,乘員4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先進的坦克是我國的t-2000,裝125mm滑膛炮。裝彈60發,最大航速公里。能潛渡長江。

90-ii主戰坦克是北方公司為滿足現代作戰要求而開發的一種全新式坦克。該坦克集中了許多世界上最先進的主戰坦克的主要優點,大量採用了高新技術和先進的生產工藝,因而其使用效能優越,設計新穎,操作和維修簡單。

90-ii坦克重量相對較輕(小於48噸),火力強,機動性好,總體尺寸為公尺長x寬x高),最大公路行駛速度大於60千公尺/小時,最大公路行程大於400千公尺,最大爬坡度60%,越壕寬3公尺和過垂直牆高公尺。

90-ii的火力世界第一。威力強大的125公釐滑膛炮結構緊湊、效能優越,可配用多種先進的炮彈,如:尾翼穩定脫殼穿甲彈、破甲彈和榴彈,前者具有極高的炮口速度和裝甲穿透效能。

這種強大的**是受乙個先進的火力控制系統支援的,該火擔系統包括穩定式測距瞄準具、火控計算機、控制操縱板、雷射功率測量儀(告警器)、控制箱、步進電機驅動裝置、橫風感測器、角速度感測器和其他輔助裝置。該系統可對付晝、夜移動的目標,而且操作程式簡單,反應時間縮短,使坦克的作戰能力得到了提高。

該坦克的機動性好,由乙個8缸、4衝程,水冷,渦輪增壓中冷式1200馬力的柴油發動機驅動。該發動機的特點是可靠性好,油耗低,它與乙個液力機械換襠的變速箱連線,有4個前進檔,2個倒檔。該坦克的功率重量比(噸馬力)是25馬力/噸。

坦克的防護能力在正面弧形處得到特殊加強,炮塔前方和傾斜的前裝甲板上掛有復合裝甲塊。這些可快速撤掉或安裝,這是滿足使用要求和適應反坦克威脅的發展所必須的。

作為對坦克防護的完善,坦克內有乙個防中子內襯層和自動滅火及抑爆系統。另外,該坦克外部塗有防紅外漆。這些新措施極大地改善了坦克的整體生存能力。

90-ii維修方便,動力裝置可整體吊裝,這有效地縮短了主要維修或修理工作的時間。

1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認可度較高的,最先進的坦克是德國「豹」2a6主戰坦克。

德國「豹」2a6主戰坦回克是世界上火答力最強的坦克之一。它使用的新型火炮穿甲彈,與上一代相比,具有射程遠,精度高,穿甲能力更強的特點。

在國際上進行的坦克火力對比試驗中,「豹」2a6坦克的火力和穿透力方面表現不俗。它的車長和炮長的觀瞄、炮控裝置都有冗餘裝置,能保證在各種氣候條件下作戰時作出迅速反應。火控系統與指揮系統緊密連線,即使在決戰時遇到數量佔優勢的敵人,坦克也明顯處於最佳狀態。

該坦克火控系統先進,反應時間6秒。

在資訊化方面,即指管通情方面,「豹」2a6坦克能以資料鏈將各車的情報綜合起來,搭配導航系統(gps)和電子地圖,在彩色顯示器上清楚地標示周邊敵我位置、戰場情報及補給地點,並進而規劃行進線路、組織進攻或防守,乃至與預先制定作戰計畫等。該系統能讓各車在第一時間內獲得明確完整的戰場資訊,使部隊易於集結部署、以最佳路線前進,並在最短時間內部署到位。

在什麼戰役中,人類首次使用坦克,戰果如何?

18樓:今天不想吃肉肉

在一戰的時候坦克就投入了使用,結果當然是給人類的文明和生命造成了毀滅性打擊。

19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第一次使用坦克是在第一次世界大戰的時候,當時這個**造成了很多**。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站中首次使用坦克,是英軍對抗德軍。

21樓:楢崎

是在2023年第一次世界大戰的索姆河戰役中,這是一戰最慘烈的一次戰役。英軍使用了坦克對付德軍,但由於技術原因,效果不太理想

世界首個人造能跳動的心臟誕生了,世界上首個3D列印的柔性心臟已經誕生

世界首個3d列印軟體人工心臟誕生 而且還能跳動。據報道,瑞士研究人員開發了一種人造心臟,這種人造心臟 在形狀和功能上 非常接近真實的器官。根據研發人員nicholas cohrs的說法,它是由矽樹脂製成的,重量是390克,比正常的心臟要多80克,而且包含了乙個 複雜的內部結構 模 實的人類心臟,這個...

坦克世界裡我的名字變藍了,坦克世界戰鬥中名字變藍了就會被封嗎?

藍名是在提醒你有了tk的行為,當tk達到一定值後就會被封號,在藍名狀態下沒有tk到值24小時後邊會恢復正常。不會封,你的情節算輕的,老子那天遇到個禽獸,開kv的 我也是 他就因為它擋路,別人打了他一炮,開發瘋了,連續殺人殺了你媽7個人,其中3個主力。把自己人殺光了,想來殺我。我就打字給對面的,叫他們...

世界上最早的坦克制式是什麼,世界上最早的坦克是什麼樣子的

最早的坦克在中國,那時叫做 洞屋 是用來攻城的器具。通常裡面有一桿木樁,用來撞擊城門,同時堅固的外殼可以保護裡面的士兵不被流矢所傷。世界上最早的坦克是英國的 小威廉 中國譯為 小遊民 它是1915年9月英國威廉福特公司的威廉特理頓發明的,它是利用從美國進口的一對加長的 布勞克 拖拉機履帶在豎起的角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