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 CO 是哪國的牌子,中文叫什麼

2023-05-22 20:15:04 字數 2192 閱讀 8974

1樓:匿名使用者

max & co. 是maxmara的副牌,風格休閒,偏向年輕化的設計。遵循傳統的風格中包含著豐富多彩的個休形象,同時也向外界發出了強有力的訊號。

在原有的款式基礎上發展出一些新穎的造型,從而將過去的時光對映到了時下最流行的款式當中,整體的休閒設計明白表現出個必化的風格。不會顯得浮華,卻又能把各種魔術和幻想的元素融合到日常生活中去。

maxmara集團共有二十三個品牌系列,一九五一年,achille maramotti在這家鄉小鎮開設第一間maxmara,可說是為義大利開創了名師設計的成衣業。一九六三年起,決著jean charoes de castelbajac、karl lagerfeld等年輕優秀設計師的協助,achille開始每年推出兩個完美無瑕的時裝系列。一九六七年,消費者間興起了年輕人文化,achille逐推出全球首個擴充套件系列sportmax。

每一季的潮流,maxmara都跟得上,卻從來不向潮流屈服。maxmara深知道,一般女士都喜歡較簡單自然的設計;對她們來說,名師設計的時裝總嫌花巧。maxmara說:

maxmara時裝一向較低調。我們考慮到人有獨特的個性和身份,衣服不應喧賓奪主。我們銳意製造最好的產品;這是我們的本性。

2樓:匿名使用者

義大利,中文有叫公尺咖的,但不知道是否特準確。

3樓:烟花易冷部落格

根本不是什麼義大利品牌。就國內小加工廠自己搞的標。

4樓:匿名使用者

義大利,中文有叫公尺咖的。

manteco是什麼牌子

5樓:

摘要。manteco羊毛雙排扣大衣。

義大利manteco羊毛面料。 再生羊毛面料。 長款設計。

包裹式設計。 漏斗領。 長袖,係扣袖口。

側袋。 皮帶環。 可脫卸腰帶。

正面系紐扣。 內襯。

貼有「committed」標籤的服裝是使用可持續纖維或工藝生產的產品,減少了其對環境的影響。mango的目標是支援更多致力於環境的實踐,從而增加系列中可持續服裝的數量。

manteco是什麼牌子。

您好,我已收到您的問題,很榮幸為您解答,請稍等片刻。

manteco羊毛雙排扣大衣義大利manteco羊毛面料。 再生羊毛面料。 長款設計。

包裹式設計。 漏斗領。 長袖,係扣袖口。

側袋。 皮帶環。 可脫卸腰帶。

正面系紐扣。 內襯。貼有「committed」標籤的服裝是使用可持續纖維或工藝生產的產品,減少了其對環境的影響。

希望我的對您有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m_man什麼牌 牌子什麼樣

6樓:網友

著名卡車品牌—man

man卡車公司一直精心致力於商用車新技術的研究,為商用車的開發和創新做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從2023年iaa漢諾瓦國際商用車展覽會可以看出,man更是延伸了這一概念,將參展理念準確定位在「trucknology people」,將人的競爭因素作為技術發展的源動力。

全新發展的新一代tga重型卡車於2023年春天推出,標誌著有85年生產歷史的man公司nutzfahrzeuge的轉折點。作為新世紀乙個科技里程碑的開始,很值得銷售和市場人員繼續進行新的攻勢活動。新的卡車應運而生,表明了man重型卡車在技術發展和設計方面質的飛躍。

tga系列卡車用於德國所有的運輸工業,甚至歐洲以及其他國家。使用者的反響鞏固了man在國際生產和製造業中的聲譽,tga系列卡車同時也成為歐洲高階卡車製造的里程碑。在公眾的眼中,man卡車可以在美學相提並論,tga是22世紀生產現代卡車的典範。

man在2023年iaa展覽會上推出了應用tga系列的共軌發動機技術,發動機為直列6缸,功率為390kw,v型10缸d2840lf發動機採用共軌高壓噴射,渦輪增壓,中冷以及帶廢氣旁通閥,具有485kw和2700nm最大扭矩,用於重型牽引車,於2023年秋天推出。小系列的發動機d0836,其排量為6.

9l,輸出功率206kw,最初用於6×2型式的tga共軌式牽引車。

到2023年之前,共軌式發動機將代替先前的d08和d28增壓柴油機,而採用直列式側置幫浦噴嘴共軌高壓噴射發動機,其持續噴射壓力可達160mpa,並完全滿足歐ⅲ排放標準。

展覽會上man推出了一款4×2型帶4點後橋控制臂的半掛牽引車,這一定位系統採用了y形機構和穩定器,對於減輕車輛的自質量,以及增加駕駛穩定性和提高行駛安全性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在載質量平衡方面有明顯的競爭優勢。

大家知道這個是哪國的語言嗎翻譯成中文是什麼意思呢?紋身想去

你可以紋自己想紋的內容啊 你想紋這種字型 你去那點 紋身師可以給你看啊 那裡啥字型都有 他會給你設計的 我想紋身。紋英文本母。可是我怎麼可以知道這個英文本母是什麼意思啊。翻譯成中文是哪句話啊?你想紋哪個英文,發出來說不定我們認識 問題有點模糊啊,是單純的字母還是一句話?我想去紋身,紋一句話,但是想紋...

Truaudio音響是哪個國家的,中文叫什麼,這個品牌的音響

這個品牌是美國的,沒有中文,truaudio音響的音聲動態範圍較大,表現 的力度較好,聲音清晰 銳利的同時不失飽滿,鮮明的同時有良好的平衡感,動作 動感場面都表現得相當充分,非常適合家庭影院的要求。audiovector 是哪個國家的音箱品牌?中文名叫什麼 audiovector丹麥 無中文名 丹麥...

華碩是哪個國家的牌子,華碩是哪國的品牌

華碩公司介紹。位於台灣台北的總公司,是世界高科技製造業的重心,華碩結合了頂尖研發人員 專業技能的生產線員工與有效率的應用資源,設計出領導市場趨勢的解決方案。製造生產廠包括 台灣 台北 蘆竹 南崁 龜山,以及大陸蘇州廠,它們生產出品質優良的產品。現在,華碩每個月製造生產力為 200萬片主機板與15萬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