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AP 路由器怎樣連線膝上型電腦

2023-05-22 12:25:05 字數 5375 閱讀 1299

1樓:用q戶名

無線ap/路由器連線膝上型電腦方法:

檢擦是否有無線網絡卡驅動】

檢查確認:右擊「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網路介面卡」--看有沒有黃色的問號?,有,說明缺網絡卡驅動。

方法2:將網絡卡光碟放入光碟機,右擊「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網路介面卡」,右擊網絡卡—選「更新驅動程式」,開啟「硬體更新嚮導」,選「是,僅這一次」--下一步」--自動安裝軟體」--下一步」,系統即自動搜尋並安裝光碟中的網絡卡驅動程式。

連線無線方法】

2、如果無線網路有密碼,則輸入密碼後連線即可。

2樓:

在無線ap上設定登陸的密碼,筆記本通過無線網絡卡可以找到路由器的名稱,輸入對應的登入密碼就可以連線到無線ap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筆記本的無線開關,點選無線網路連線,輸入密碼就可以了。無線ap/路由器設定和一般無線路由器的設定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搜出訊號,輸入路由器密碼就行了。在網路上的芳鄰裡找無線網路。

如何將無線路由和無線ap連線起來

5樓:蔗糖澱粉葡萄糖

1、首先,手機進入設定-wan-找到需要設定型號的無線路由器,因為是剛剛進行設定,所以沒有密碼,以tplink的型號為例。

2、成功連線路由器後,在瀏覽器中輸入路由器的ip位址。一般ip位址都會在路由器的背面,例如tplink的ip是。

3、進入路由器頁面位址並登陸後,接下來選擇「自動獲得ip位址」

5、最後,只需要把從主路由器lan口橋接過來的網線連線到ap橋接路由器的wan口就可以了。一般wan口是藍色,紅色或者黃色的。

6樓:阿杜

我們先來了解下無線ap的幾種模式。

point :無線熱點模式,也就是無線路由器預設的模式,這種模式下,無線網絡卡能夠找到ap,接入區域網中,但是別的ap就找不到它了。

模式:ap能與ap連線。

3,無線分布式系統(wds),相當於bridge+ap模式。這種模式下的ap,可以與設定相同的ap連線,也能提供無線訪問。

4,無線客戶端模式(ap client):這種模式下的ap,只與指定的無線熱點連線,而且只能接入區域網,不再提供無線訪問功能。就相當於乙個無線網絡卡。

現在我們開始累解決問題。

1: 無線路由器開起ap+wds,這個功能可能有別的說法:比如:

也就是開起ap功能,還要同時橋接功能。

2:將無線ap設定為wds模式,設定的時候注意,要填上無線路由器上的ap熱點的mac位址,這裡注意是ap熱點的mac位址,也就是無線路由器的lan位址。

注意:無線路由器和無線ap上的ssid、頻道,加密方式都要一樣。而且無線路由器不要開起dhcp功能,這兩東西的ip位址要在同一網段。

7樓:用q戶名

無線路由和無線ap連線方法:

無線ap選擇ap模式:

連線方法】無線路由器---ap。

8樓:網友

無線ap與無線路由器之間,如果希望使用無線,兩種情況可以滿足:

1.做無線橋接。前提時,您的無線路由器也要支援橋接功能才行,據我所知,目前市面上很大一部分無線路由沒有橋接功能;

2.將ap用作無線客戶端模式,但需要注意的是,做為客戶端時ap不提供無線覆蓋,您的筆記本一定需要使用網線連線到ap才能上網;還有,購買時一定詢問清楚,很多ap並不支援無線客戶端的模式,我所知道的乙個型號,是網件wg602。

再囑咐一句,多個無線裝置做橋接,最好都選用同一廠家的產品。

9樓:科思達無線

選無線ap裡的wds功能,中繼wifi,電腦就可以無線連線這個ap的wifi,有線連線如下圖。

10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的裝置應該沒那功能吧。

無線路由器與無線ap的連線

11樓:特別介紹

無線ap能用無線的方式連上無線路由器嗎?當然可以的,但是前提是你的無線路由器得支援無線橋接功能,這樣只有距離可以,才可以免去網線。你看看吧,開通無線路由器的橋接功能就可以,

12樓:皓雪無垠

一般的無線路由都支援無線橋接功能。

並不需要網線連線。

兩台無線路由都開啟wds,然後放在固定位置。

這樣訊號可以實現對接。

也就是延長訊號。

具體的操作方法得根據實際路由的型號來操作。

也可以諮詢路由的售後技術支援。

13樓:網友

只要將adsl貓輸出的網線接到無線ap上就ok了~!!

但說明書上說無線ap需要用網線連線到路由器上」這裡應該是無線ap需要用網線連線到adsl數據機上。

14樓:用q戶名

無線路由器與無線ap連線方法:

無線路由器由選擇ap模式:

連線方法】1、無線路由器---型無線路由器。

2、需要開啟無線路由器的dhcp。

3、無線裝置連線型無線路由器的無線wifi即可上網。

無線路由器如何連線到膝上型電腦上?

15樓:匿名使用者

1、先用網線接連路由器和電腦。

2、在電腦上訪問路由器設定頁面。在ie瀏覽器位址列上輸入路由器的ip位址(一般是。

或。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可以在路由器包裝上找到)。

3、在路由器操作介面裡一般有「快速設定」一項,按步驟來設定即可(上網方式選擇:adsl虛擬撥號(pppoe))。

4、開啟無線路由器的無線功能。

5、開啟無線路由器的dhcp服務(開啟這個服務,即新來電腦連線到路由器後會自動被分配ip位址,不用手動設定)。

6、設定好路由器密碼。

台式電腦用網線連線即可上網。

室內無線ap/網橋怎麼連線電腦怎麼設定 20

16樓:在柴埠溪跳恰恰的菜苔

1全部poe口是供電口,lan是資料口,首先要看你路由器和橋都放哪,你既然會買橋和ap,那證明你是想通過橋把路由器的訊號橋接過來,然後再用ap覆蓋,如果是這樣,你直接做個透明傳輸就行了,把網橋ssid改成和路由器一致(注意通道別重疊),然後用網線連上ap,ap就可以直接覆蓋了。不過你肯定是在**上買的,不然的話如果是好的ap你不會又要路由器又要橋又要ap的。

17樓:無月的天很藍

給電腦裝個無線網絡卡,很便宜的。

筆記本無法連線ap模式的路由器

18樓:佘果續春柔

在無線ap上設定登陸的密碼,筆記本通過無線網絡卡可以找到路由器的名稱,輸入對應的登入密碼就可以連線到無線ap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預設ip模式的路由是那種小路由,進入到路由的引數一般是,如果不是這個引數你就看一下說明書,或者是看路由機身上面應該都有標示。

現在就說如果是我說的這個引數,那你就在電腦上設定乙個固定ip,和子網掩碼,這樣能進路由了。

設定好路由電腦要改自動獲取ip,你用什麼系統設定路由都行,主要是設定ip才能進入。

20樓:網友

不知道,對不起,這位網友,實在無能為力。

(內網)+無線路由+無線ap+膝上型電腦 設定同一網段問題

21樓:網友

因為要用到nat技術,不可能處於同一網段 可以使用無線橋接。

22樓:亞洲無線城網路

你的ap和你的路由均設定為和公司網乙個網段的不同ip即可,你的筆記本也在裡面了。

一條網線怎麼同時連線電腦和無線路由

23樓:第餓死鬼

1、寬頻網線插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然後用一條網線一頭插入無線路由器的任意lan口一頭連線膝上型電腦的網絡卡,如下圖。

2、以tp-link路由器為例,電腦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填上路由器的設定**:,不同的路由器也可以檢視下路由器的說明書(路由器背面也有標註)。

3、然後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預設情況下是admin(路由器背面也有原始資料的提示)然後點確定。

4、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之後,按照設定嚮導選擇上網方式,有寬頻賬號和密碼就選擇pppoe,輸入寬頻公司提供的上網賬號及密碼,需要注意字母的大小寫。

5、點選儲存,然後點選無線引數,點選基本設定,確定ssid號,開啟安全設定,選擇安全型別,建立wifi的密碼,密碼建議字母加數字的組合,最後點選儲存,如下圖。

6、儲存以後,膝上型電腦就可以通過有線或無線連線來進行上網了。

無線路由器進行重置操作前一定要謹慎,重置就是恢復出廠設定,所有的設定都恢復到最初的狀態,設定步驟中的寬頻賬號和密碼都是寬頻公司提供的,可以通過**聯絡進行查詢和核實的。

24樓:網友

一條網線要同時連線電腦和無線路由器,只要網線先接無線路由器,無線路由器再接電腦即可。

解釋:無線路由器本身就是提供共享上網的裝置,不但可以使下邊接入的電腦有線上網,而且可以讓電腦、手機等無線上網,所以,這種情況應該:

1、首先接入無線路由器:原網線接無線路由器的wan口。

2、設定無線路由器:電腦有線方式接無線路由器lan口,參考說明書(或無線路由器底部的登陸方法)登陸無線路由器,設定上網方式、無線密碼等,並儲存設定,按提示重啟路由器。

3、所有電腦和手機可以:有線連線接無線路由器的lan口,或者無線連線無線路由器上網。

25樓:在喬園看星球大戰的羽葉鳥蘿

買個無線路由,連電腦的線插無線路由上,再配一根網線連線台式電腦,手機筆記本 直接無線上網。

26樓:匿名使用者

網線-路由-電腦/手機。

我原來有一台無線路由器,現在又買了乙個迷你無線路由器,如果採用ap方式,怎麼連線筆記本和這兩個路由器

27樓:寂寞到秋天

如果你用ap模式的話你要從原來的路由器接一條網線到迷你路由器上,迷你路由的管理位址一般是。

28樓:黑色

你可以把迷你路由接到原有的路由下面,不需要設定,

2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連到迷你路由器上。

無線路由器做AP怎樣設定,無線路由器當無線AP使用,怎麼設定

個人實踐經驗 主路由器a的預設設定 lan口管理 ip 192.168.1.1 dhcp功能開啟 ip段 192.168.1.100 192.168.1.199 這個ip段自己可以更改 從路由器b設定 1 網線連線電腦和路由器b任意lan口,進入網路設定 lan口,修改lan口管理ip為192.16...

我家筆記本和台式電腦用無線路由器連線的話,筆記本上還要插網線嗎

電信 網通會給你接1條 線 這條 線接在貓的小口上 在貓的rj 45 網線 口上插上網線,網線另外一頭接筆記本 你在你的筆記本上建立乙個寬頻連線 把電信 網通 給的賬號密碼輸上就能就能撥號上網了 現在說加上路由路由是加在貓的下一級,加路由的話從貓接出來的網線就不能接電腦了,而要接路由的wan口 路由...

無線AP路由器,無線AP與無線路由的區別?

你指的網路公司是什麼?一般接入寬頻是電信,移動,聯通或者鐵通,接入後不必開電腦,主要路由貓 路由器或者貓 不關閉就可以了。不懂哦!無線ap路由器 很貴吧!具體說說你的無線ap路由張什麼樣子,俗話說的無線蹭網絡卡吧。哈哈。無線ap與無線路由的區別?無線ap與無線路由的區別如下 1 應用不同 無線ap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