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蘭油有誰用的不錯的,玉蘭油護膚品怎麼樣

2023-05-22 12:30:02 字數 5331 閱讀 4297

1樓:凸眼金魚

因為媽媽用所以自己有時候隨手用一下。

如果**比較好的就不要用了,因為玉蘭油的產品用過了就有依賴性。

不用的話**看起來就不那麼好看,效果的卻不錯。

天然凝粹系列自己也用過,沒有什麼效果,年輕肌膚比較適合,有點油膩。

妮維亞不錯,可是不大喜歡他家的產品,現在用薇姿。

推薦the face shop的,比較天然,可是我是學生,對我來說有點貴。

2樓:芷蘺紫幻

我覺得還可以啊。

不過這個要根據個人**的。

如果是油性的話最好不要用了,比較油。

其實**保持水潤就可以了,買一些保濕效果好的面霜其實就可以了,也可以買爽膚水,補水。像妮維雅的粉水就挺不錯的,不含酒精,粉紅色瓶裝的,我用了挺不錯。樓主可以去試試。

3樓:水色冰冰

我用的是美白系列的,洗面奶,潤膚露,**我都很喜歡,不過用的時候效果很好,一不用的話**顯得就很差,聽說有激素的,所以現在不用了。改用了薇姿,很溫和,而且效果也在一點一點的看出來,友人說我越來越水靈了,很開心。

4樓:鮮橙唯夕

我一直都用妮維亞的,感覺很好哦。

5樓:網友

天然凝粹那個,就是藍瓶那個不錯,裡面是透明的。

6樓:喝杯下午茶

他的**其實不錯。

現在有新出很多系列,其實都還是可以的。

另外他還有個不錯的產品,但是名字忘記了,就是廣告說一瓶可以抵掉瓶瓶罐罐什麼的那個。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媽媽用的去皺的不錯額!

8樓:我是

這要看你是哪個年齡段的了。

如果剛剛二十出頭 那我勸你還是別用了。

因為裡面營養含量很高。

用了會造成營養堆積 就出了很多脂肪粒。

9樓:匿名使用者

玉蘭油的美白洗面奶(¥80那款)不錯。

玉蘭油護膚品怎麼樣

10樓:

您好,玉蘭油護膚品挺好的!玉蘭油(olay)是中國區最大護膚品牌,在大陸已持續十年呈兩位數增長。玉蘭油化妝品有著很多個護理系列,主要是讓女人的肌膚更加白裡透紅、水潤、讓細胞重新滋生,讓自己的肌膚如珍珠般的潔白。

1、玉蘭油的產品可以說是相當不錯的,但是你要考慮你的膚質才能使用,而不是新的廣告吸引人就用!2、玉蘭油冬天用比較好。夏天出汗多的朋友,我個人建議不要用什麼乳液或者面霜,擦點保濕、補水或者爽膚水就可以了!

**是養出來的,不是靠蹭護膚品養出來的!3、一夜好眠比幾千塊錢的面霜好一百倍!那就多注意飲食吧!

不是貴就是適合自己。比如有些人不適合擦雅芳,有些人擦雅芳會有很大的效果。這些因人而異。

愛美的女生,記得選對東西!

玉蘭油推薦哪款

11樓:楓糖六月天

我和我的媽媽都比較喜歡玉蘭油的護膚品和日用品,因為玉蘭油的護膚品在很多大型的超市或者日用品市場都能夠買到,基本上買不到假貨,而且**合適,價效比比較高,所以我們經常購買。下面推薦給你三個我認為比較有效果的系列,包含了護膚、美白和身體護理,希望對你的選購有一些幫助。

玉蘭油「小白瓶」系列。

說起市面上很多的美白精華,大家一定也會想到玉蘭油的小白瓶美白精華,三款美白精華針對了美白的不同方面,更有人把它當做是「sk2 的平價替代版」,玉蘭油小白瓶的主要成分是烟醯胺。大家都知道,烟醯胺能夠淡化黑色素,幫助**美白提亮,比起vc而言,白天也能使用。但是有一些小夥伴對於烟醯胺過敏,所以一定要記得先試用再決定是否購買哦!

小白瓶烟醯胺含量是5%,也是公認的比較適合**耐受的烟醯胺含量(含量少了美白成分不夠,多了對**有影響,5%是科學研究中比較合適的)

玉蘭油新生塑顏金純系列(大紅瓶系列)

這個系列也是價效比和口碑都很好的乙個系列,這個系列當中比較出名的產品是大紅瓶面霜,很多人也把它當做是sk2大紅面霜的平價替代版。

這款面霜的質地是比較豐盈的霜狀,比較適合偏乾性**使用,從成分上而言,這款面霜比較良心,新增了烟醯胺和五胜肽^,主要作用是美白,幫助擊退黑色素,祛除黃氣,以及幫助**新生膠原蛋白,有利於**恢復緊緻彈性和透亮,是一款價效比比較高的面霜。(ps 抗衰老也可以!)

12樓:網友

玉蘭油olay。滋潤保濕,可令失去光彩的**煥然一新,任何膚質都可以使用。

玉蘭油的護膚品怎麼樣?

13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好!膚品選購常用規則。

規則一:膚質基本點 無論是美白、補水、保濕,還是。

抗衰老,甚至是清潔,任何乙個護膚步驟都需要從膚質入手,這才是選擇護膚品的根本。只有對症下藥,才能選到屬於自己的護膚品,也才能讓護膚品的功效得以充分發揮。 事實上,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夠清楚地說出自己的膚質,無論是乾性、油性、中性還是敏感性,沒有兩個人的肌膚是完全一樣的。

所以適合別人的護膚品如果塗在你臉上,效用也許會大打折扣。想要弄清自己的膚質,化妝品櫃檯的導購小姐怎麼可能比**科醫生更經驗老道?!所以,向**科醫生求教才是最好的方式。

規則二:別和「天生」較勁 護膚品絕對不是百變仙丹,如果你是因為風吹日曬的原因而變黑,那麼美白產品可以幫助你,而如果你本身的膚色就偏深,那麼死心踏地做黑美人吧,因為美白產品只對後天的膚色改變才有效。 確實不能缺少的護膚品:

防曬:毋庸置疑,陽光對肌膚的傷害是肌膚衰老的絕對元凶。 保濕/補水:

保持肌膚的潤澤,才能延緩肌膚衰老的過程。 抗氧化:還記得那個蘋果的實驗嗎?

如果忘了,那麼現在去削個蘋果吧,然後放在空氣中,5 分鐘以後就能看到答案了。

規則三:到底要護膚品做什麼 如果有一瓶護膚品,能夠解決所有的肌膚問題……如果你抱有這樣的幻想,那你八成會信「一藥包治百病」的瞎話!你必須首先搞清自己到底要解決什麼樣的肌膚問題,然後再有的放矢地選擇適合你的產品。

效用越單一的護膚品,解決問題的能力也會越專業。

規則四:誰在讓護膚品起作用 如果護膚品從盒子到瓶身找不到具體的成分說明,那麼這款產品還是別用了。大部分人在購買護膚品的時候都不會注意觀察產品成分,但事實上,這才是讓護膚品發揮效用的重中之重。

14樓:三粧化研

小白瓶的質地就像乳液一樣,但又不是乳液,塗在臉上感覺一下下就被**吸收了一樣,白皙光潔,簡直細膩盈潤到了極致。

15樓:習康健卷瑪

我覺得玉蘭油很不錯,我現在才十八歲,以前用的是法國「玻璃人」產品,用有兩年了,**白了很多,我**本來就很白,現在跟白了,和身上有很鮮明的對比,有一次我偷偷的用媽媽的化妝品「玉蘭油」,用有三個星期吧!**比以前更嫩更白了,我媽媽都用半年了,還沒我用三星期的效果好,這是個人吸收問題,還有**接不接受,化妝品不能亂下評語,有時後你用的好不見得別人用的也好,看適部適合你了,如果適合就用,我從那一后,就一直用玉蘭油了,因為我發現它很適合我的**,而我媽媽的**好象不太適合,你用用再說吧!畢竟它是國際品牌,能走到現在說明它的質量和銷售量都很不錯的!

玉蘭油在新加坡還有其他國家銷售量都非常的不錯!很都同行的搞化妝品生意的為了互相競爭,亂造謠言說玉蘭油含鉛,廢話,世界上所有的美白化妝品都會含鉛,只要符合國家規定就行了。玉蘭油美白效果真的很不錯,我在網上都很仔細的查過了,玉蘭油適合所有年齡的人,不管你多大,只要**出現問題,需要呵護了,就可以選用合適自己的化妝品!

16樓:

玉蘭油的護膚品還是不錯的,但是也要考慮根據個人膚質來用,千萬不要趕風潮,什麼新用什麼。根據我的經驗,冬季玉蘭油用比較好。至於夏天出汗多的朋友,我個人建議盡量少要用各種乳液。

夏天**出油多的話,擦點保濕水或者是爽膚水就可以了。

好**是保養出來的,而不是靠擦護膚品擦出來的。保養**最重要的就是保證每天的睡眠質量,睡好美容覺,這比你擦幾千元的護膚品要好上一萬倍。其次,夏天注意飲食清淡一些,不要吃過油、口味過重的東西。

正確的護膚方法:

1、按照由上到下的順序用化妝棉塗抹水分子最小的產品也就是爽膚水,保濕的同時也讓面部恢復ph值;

2、塗抹完面部以後,爽膚水也別忘了塗抹在脖子上,給脖子一些水分;

3、塗抹精華或者面霜的時候要注意疏通面部的淋巴系統,塗抹順序是從鼻翼兩側到耳根,再到頜骨兩側的淋巴處;

4、潤膚之後在位面部按摩,疏通淋巴系統,好讓肌膚吸收;

5、以輕點和按摩的方式塗抹眼霜,眼霜要塗在上眼皮和下眼瞼以下的部位,這兩個部位最常出問題;

6、如果是白天護理,還要塗抹防曬霜,塗抹防曬霜的方法和塗抹精華及面霜的方法相同。每個2-3小時補塗一次。

玉蘭油護膚品怎麼樣?

17樓:lee羅亞輝

挺不錯的。玉蘭油的功效多用於修復抗衰,更加適合熟齡肌膚,主張抗老,自然堂適合18歲以上的年輕肌膚。

玉蘭油的小白瓶算是美白精華的入門款,這款總體來說烟醯胺含量不高,主要的作用更多的在於提亮肌膚和均勻膚色。比較適合之前烟醯胺沒有用過的人建議耐受的入門級別的美白精華,**也不貴。

olay大紅瓶面霜適合熟齡肌膚和需要滋潤感強一點的肌膚,質地很綿密,這款總體來說價效比很高也很好買到,會有很好的滋潤感。

pro-x精華是小白瓶的公升級版,裡面含有更高濃度的烟醯胺成分。這款側重點在於淡斑和美白,質地相比較小白瓶來說更加清爽一點,但是也是很好吸收的產品,適合年輕肌膚的美白。

18樓:娛想

玉蘭油作為寶潔旗下的乙個美肌品牌,名氣和品牌影響力,自然是沒得說的,電視廣告更是鋪天蓋地,層出不窮,但**還是蠻平民的。

網上最火的一款玉蘭油小白瓶是我入手玉蘭油的第一款產品,當然實在是頂不住美妝博主的安利,在雙十一狠下心購買了。

這款小白瓶號稱可以美白,根據我三個多月的潛心使用,發現確實是有點效果,主要是因為它裡面新增了烟醯胺,這個成分可以說是小白瓶的真正精華了。它質地是透明狀的液體,流動性非常強,所以蠻好推開的,塗在臉上,清爽沒有油膩感。

由於第一次使用烟醯胺類產品,不懂怎麼適量,所以每天晚上都塗得滿滿的,當時臉上的**還是感覺有點不舒服,後面聽從小閨蜜的建議,一週兩到三次的量,後面再新增量,才逐漸可以接受。差不多用了兩瓶的時間,自己臉白了乙個度,效果還是可以的。

入手之後使用,確實沒有油膩感,感覺很輕薄,質地也非常的柔和,塗在臉上慢慢推開,過一會臉上就幾乎沒有塗過產品的痕跡,而且用紙巾沾也確實沒有沾上臉,但是!保濕效果,明顯沒有它宣傳的那樣強大,跟某科顏相比,保濕差了一大截。

用過的第三款是它的**,貧民窟精緻男孩第一次用上大牌**,當時還是非常興奮的。但結果差強人意,沒有想像中那種肌膚喝飽水的感覺,反而感覺臉上假滑感比國產的某世家**還要嚴重,所以我還是老老實實用回自己的貧民產品。

總的來說,玉蘭油的護膚品有部分確實國產品牌在同等單價上沒有達到的水平,但是在我個人看來,效果真的沒有像他宣傳的那樣強大,甚至有幾款國產產品能把它打哭,所以感覺護膚品還是要看是否適合自己吧。

如何鑑別真假玉蘭油洗面奶,怎樣辨別玉蘭油真假?

外盒包裝,以下是外盒包裝必須有的幾項 1.廣州寶潔 廣州經濟技術開發區濱河路1號郵編 510730 2.免費服務 8008303000 3.衛生許可證 1990 衛妝 準字29 xk 0020號 4.生產許可證 xk16 108 1147 5.產品標準 q qb f15 3 3 是 也可能是其他數字...

玉蘭油在網上查真假,要怎麼查,如何查詢玉蘭油真假

首先要說的外盒包裝,拿到貨要做的是檢查外盒,以下是外包裝必有的幾項 1.廣州寶潔 廣州經濟技術開發區濱河路1號郵編 510730 2.免費服務 8008303000 3.衛生許可證 1990 衛妝準字29 xk 0020號。4.生產許可證 xk16 108 1147 5.產品標準 q qb f15 ...

關於玉蘭油多效修護系列,玉蘭油多效修護霜50g 最低什麼價

這三種都是適合30歲以上年齡層的,如果你是23歲,可以選用玉蘭油其他幾款護膚產品,分日常和夜間使用兩種,日常使用的通常會帶有防曬功能,如果你想對 有更好的護養,建議你使用夜間護膚產品.取得適量塗抹不會感覺油膩,吸收也很好.玉蘭油的美白效果是很有口碑的,如果你還需要美白是很合適的.具體都有哪幾款我也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