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你會不會放棄她?

2023-05-22 08:15:05 字數 6464 閱讀 2532

1樓:紫蝶思婷

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久了,就像左手牽右手,即使不再相愛,也會選擇相守,因為放棄這麼多年的時光和付出需要很大的勇氣,也許生命裡出現愛你或你愛的人,但那終究是過客,你還是會牽著這左手或右手走下去。幸福真的和愛情無關,有的人你看了一輩子,卻忽略的一輩子;有的人你看了一眼卻影響到你的一生;有的人熱情的為你而快樂,卻被你悄悄的冷落;有的人讓你擁有短暫的開心,卻得到了思緒的連鎖;有的人一廂情願了幾年,卻被拒絕的幾年;有的人無心的乙個表情,卻成了你永恆的思念~~~這就是人生,珍惜你應該珍惜的,放棄你應該放棄的,努力使你的人生不留遺憾!!

把她當作生命中的回憶,儘管沒有結局,但至少你曾經深愛著她,也許她不曾為你流過淚,但是,只要他曾經為你而微笑,這不就足夠了嗎?

人生有很多驛站,也許那個人就是你生命中的乙個小小的驛站,把她當做生命中一段甜蜜的回憶,時間可以讓人記住一起,也可以讓人忘記一切,那些我們自以為念念不忘的一切,在以時間為催化劑的作用下,都會悄無聲息的忘記了。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如果彼此已經無法再讓對方快樂的話,就應該勇敢的選擇放棄,因為幸福是靠自己來把握的,也許如果一味的執著下去的話,最後的傷害也只能自己默默承受了。

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背影;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的回憶。

放棄該放棄的是無奈,有些人,有些事,一轉身,就是一輩子,勇敢的轉過身,在下乙個轉角,便會遇到愛,因為下一站,更幸福。

2樓:江楓漁火

會放棄,愛情就像乘法,乙個為零,結果永遠為零。換做我的話,我不願意接受沒有感覺的交往和相處,因為那樣會很累,不管是付出愛的一方還是被愛的一方。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愛就要愛到底,在那個女孩一天沒有男朋友裡,就不能放棄,感情是慢慢培養的,就算是石頭也會熱的,只要你努力的付出你的真心,開始你可能會收到一點挫折!不要灰心,用你的真心去打動她!相信你一定能做到!

真正的愛情,一生也許只有一次,錯過了一列班車,你可以在等,但錯過了乙個人,就永遠等不到了。

4樓:落花人丶

會、趁早放棄也許會更好、希望你早日擺脫。

5樓:野狼12號

當然,不然你還能怎麼辦,在怎麼努力也是白費。

6樓:殘酷l天使

希望她能幸福,但是她的幸福裡沒有我乙份,還是會難過。

假如你愛的人不愛你,你還會選擇繼續愛她嗎?為什麼呢?

7樓:情感心理指導王老師

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肯定不能夠繼續下去的。因為自己的付出沒有得到這種回應和回報,對於自己的情緒來說是會產生偏差的。會造成內心的不平衡,對待感情的話也是非常不好的。

因為感情畢竟是雙方共同去經營和付出才行,不能單方面的去付出而沒有回報的。這樣的感情不會有什麼好的結果的。

8樓:梅雨時節

自己愛的人不愛自己,那麼我還是會選擇繼續愛。因為只要我喜歡他,那麼我內心就會感覺非常的滿足,我能夠見到他能夠得到她,生活就會感到特別的幸福。

9樓:生活bai事通

如果我愛的人不愛我,我還是會選擇繼續愛他,他可能只是暫時不愛我,因為他不知道我對他的好,或者是他還不了解我,我會讓他跟多多了解我,讓他走進我的生活。讓他做出改變。

10樓:情感諮詢曉蘇導師

如果那個人不再愛你,我不會愛他!

時間是很好的東西!可以淡忘過去,可以沖淡回憶,可以療傷自己,可以展望明天,如果那個人不再愛你,你何必要苦苦執著於他,要一棵樹上吊死?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愛的人不愛我的話,那麼我是不會繼續再愛下去了,因為愛是相互的,單方面的愛,長久的話,那是會累的。

12樓:點點滴滴的愛呀

假如我愛的人不愛我,我還會選擇繼續愛她。因為愛不一定需要對方回應,我可以單方面的愛著。

13樓:奉央

如果真的出現這種情況的話,我肯定還會選擇繼續愛他的,因為愛乙個人不一定要得到他,只要是他過得好我就心滿意足了,所以說我會繼續愛他的。

14樓:憶

如果說自己愛的人不愛你,如果再相處一段時候還是這種情況,那麼自己就會放棄,因為在堅持也沒有意義,對方也不會喜歡的。只會讓對方更加討厭。

15樓:帳號已登出

假如我愛的人,他不愛我的話,那我一定不會繼續愛他的,我會真心的祝福她,而去尋找那乙個愛我的人。

16樓:周蕊娜

如果我愛的人不愛我了,我就會選擇放棄,因為愛情是建立在兩個人相互都喜歡對方的基礎上的,如果乙個人不愛了,那就不叫愛情了,那就叫做單相思了。

17樓:前排吃瓜小群眾

愛是雙方的事情,如果是單方面去愛乙個人的話,會很累很累。長期以往沒有得到積極的回應的話,就會慢慢失去堅持的理由。

18樓:樂觀的劉姨

假如是你愛的人,不愛你的情況下,我覺得你不應該繼續選擇愛他,應該是沒有感情。

19樓:巨集盛

不會。雙向奔赴的感情才是最穩定的,如果對方不喜歡自己,那我也不會喜歡對方了,因為這樣做會讓自己感覺到特別痛苦。

20樓:李溫柔r夏清純

不愛的人,我絕對不會去在愛,愛情是彼此互動的,因為他不分男女之分,彼此之間是否真心實意的相愛。

21樓:怒凝潤

如果我愛的人並不愛我,我不會堅持下去,我會選擇放棄這段感情,只有乙個人在付出,乙個人在努力的話,是感覺不到幸福的,只有兩個人相互都愛著彼此的時候,愛情才會產生幸福。

22樓:網友

假如我愛的人不愛我的情況下,我肯定會選擇繼續愛他的,因為這種感覺不是很好。

23樓:隨遇而安

不會繼續愛他。因為愛情不是單方面付出就可以的,這樣一味的付出,是對自己的人生不負責的表現。

24樓:帳號已登出

不會的。因為我覺得愛情是屬於雙向的奔赴的,如果她不愛我的話,我是不會再愛她了。

25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了這種情況下我肯定不會再拒逗斗絕他了,因為我感孝指塵覺這樣的巧禪愛沒有任何的意義,所以說我會好好的把它用在我喜歡的人上面。

26樓:帳號已登出

既然是自己愛的人,已經不愛自己的一種情喊森答況之下,根據自己的乙個心態,我的選擇應該來說就是肯定不會繼續這春罩樣鄭慧的乙個愛情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雙向關係是最穩定的。如果對方不喜歡我,我也不會喜歡對方,因為這樣做會讓我感到特別的痛苦。

28樓:遠灬涼買月

你得分你有沒有告訴了他你的愛,如果你告訴了他,他還是不愛你,那我就會選擇不愛他了,然後轉身走掉。

29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我愛的人不愛我,我還是會繼續再追求一下,再努力一把,這樣就能給自己不留下遺憾。

30樓:vast的天涯

我不會,可能我們用加倍的努力去付出對方也不愛你,何必為難自己。

31樓:學習者

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滲乎你還會繼續選擇愛他嗎?我覺森汪得我應該是不會再愛他了,畢竟人家不愛我了。我做出了這麼多的犧叢春悉牲卻無法得到對方的感情,我想我是不會愛她的。

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你該放棄嗎?

32樓:愛上我企鵝9啊

應該放棄,因為不喜歡是無法勉強的,即使在一起也不會幸福。所以盡快放手對彼此都好。

33樓:乙個

應該去放棄,因為我很喜歡他,但是如果他不喜歡我的話,就會顯得我非常的卑微,我是很在乎自己的面子的,不願意讓別人小看我。

34樓:陳遠紅紅紅

應該放棄,因為這樣的感情兩個人是沒有任何結果的,而且一直在堅持也會浪費自己的時間。

35樓:按時服藥

當然應該放棄了,因為這樣的堅持是沒有意義的,對方也不會給你回應。

36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試著努力去爭取一下。但爭取的情況下要坦然要順心意。最後發現爭取不到就選擇放手放手對彼此都好,也是更好的選擇。

3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放棄,千萬不要飛蛾撲火,不要讓自己陷得越來越深了。

當你愛的人不愛你時,你會果斷放棄這段感情嗎?

38樓:酷娛記

我會。因為對方已經不愛了,那就意味著這段感情的破裂不可挽回。與其整天傷春悲秋,想著挽留對方,不如分開,各自去找尋真愛。

39樓:來自河坊街翩若驚鴻的梭子魚

當愛的人不愛你時開始的時候會爭取爭取他的同意,如果說爭取不來,那就要學會放棄乙個人,不可能有一段好的。感情美好的感情都是兩個人來維護的,既然不合適就要大膽的放棄。

40樓:帳號已登出

我們通常理解就是當你的愛人不愛你的時候,我們就會果斷的放棄這段感情的。

41樓:奉央

如果真的有這樣的感情,我肯定會選擇放棄,因為我感覺沒有任何的意義而言,這樣的感情對我來說也是可有可無,所以說我肯定會果斷的放棄,沒有任何的價值。

42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你愛人家,人家不愛你。我應該。努力一段時間,哪怕有1%的希望,我會付出100%的努力,如果實在不行,那沒辦法,我只好放棄了。強擰瓜是不甜的。

43樓:周蕊娜

才會主動的放棄,既然你愛了乙個不愛的人,為什麼還要繼續下去?你的付出,你的努力都不被人去看好,都不為人去接受,那你為什麼要做這些事情呢?為什麼不找乙個喜歡你的人?

你也喜歡的人,為他做一些事情,這樣不好嗎?

44樓:劉心安兒

我會的,因為他根本就不喜歡我,所以這樣的感情沒有堅持的必要,堅持了之後的結果還是失敗的。

45樓:遠灬涼買月

我是會果斷放棄這段感情的,因為當他不愛我的時候,他可能就不會回應他對我的愛了,我是會比較在乎對方的乙個付出的,但我得不到他的回應的話,那我就會果斷放棄。

46樓:水果莢心糖

我愛的人不愛我時,我一定會果斷放棄這段感情,因為我愛她,就希望她幸福,所以希望他找到他愛的那個人。

47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愛的人不再愛我的時候,我會果斷放棄這段感情,因為無謂的堅持,可能得不到所謂的結果。

48樓:文學刀口

如果他真的已經不愛我了,他已經明確的表達出來,我覺得一拍兩散,對彼此都是最好的選擇。

49樓:別動我心呵呵

當我愛的人不愛我時,我會果斷放棄這一段感情,畢竟我付出了這麼多,他還不領情的話,那我付出再多也沒有意義的,所以我得趁早放棄這一段感情,尋求下一段新的感情,才是我最好的選擇。

5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當我愛的人不愛我的話,我覺得如果是戀愛期間,我可能會放棄,但是如果處在婚姻關係的話,我覺得可能不會放棄,因為那時候所謂的愛情已經變為親情了。

51樓:暮光丶覲

當我愛的人不愛我的時候,我會果斷的放棄這段感情的,因為強求的感情也是不幸福的呀。

52樓:星雲裳

當你愛的人不愛你的時候,我想我肯定會果斷的放棄這段感情。就是你不放棄,沒有意義,只會讓自己更心痛。

53樓:a開著拖拉機

說真的,當我愛的人不愛我的時候,我不會果斷的放棄對方,只要對方還是單身,我就會努力堅持下去。

54樓:秋刀魚嘚味道

但我愛的人,她卻不愛我,我會不會因為他的不愛我放棄這段感情,其實吧。有的時候看我的愛能不能打動她,如果能打動的話,我會繼續,如果真的就打動不了她,我就果斷再選擇。離開他。

55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如果當我愛的人不愛我了,那麼這種情況下,我會果斷放棄這段感情的,因為對方已經不愛你了,再怎麼挽回也是沒有用了,這種情況下再堅持也沒有任何意義了。還不如早點放手,對雙方更好一些。

56樓:帳號已登出

我會放棄這段感情,痛苦的不是過去,而是記憶。回首過往的點滴,這段感情 就像乙個沙漏,哪怕自己已 投入的再多,付出的再多 那沙子還是會一點點的流走 到最後握在手裡的只是一縷清風 和自己早已被風吹幹的淚痕! 只有。

57樓:婆娑

如果已經不愛對方了,肯定會放棄的,因為如果這段感情已經沒有繼續必要下去的這個比如說必要了。那麼兩個人,就應該盡早分開。

58樓:日落輕煙

當我愛的人不愛我時。我會果斷放棄這段感情。因為感情不能勉強,一廂情願的付出是得不到結果的。沒有結果的愛情是不值得期待的。

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怎麼辦,愛的人不愛你,該怎麼辦?

找到問題的源頭,然後從根部解決,如果你還愛你的女朋友,那你就可以適當的低頭認錯,女生和你吵架的時候要不的不是一個結果,還是這個過程中你對她的態度和耐心,只要你的態度夠誠意,我相信她會原諒你的,女生都是水做的,遇到強硬的態度,她也會強硬,要是你溫柔一點,她應該不會和你吵架了。如果這些都不能讓她的態度轉...

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了,你會怎麼辦?

我會主動離開,因為我不喜歡勉強的愛情,而且一方變心了就沒有辦法挽回了。我會努力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變得更有魅力,也會反省自己,讓自己改變缺點和不足,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提高自己的情商,變得更值得別人喜歡。我會讓自己放下,因為他已經不愛我了,我愛他也沒有啥用了。你愛的人不愛你,你會怎麼辦?我愛的人不愛我,...

你會為了你愛了她4年但她不愛你的人放棄愛你的人嗎

不會 四年bai,四年的時間改變了都du少東西,很容zhi易改變一dao個人,或許內你愛的只是四年前的那容個她 而身邊的這個她朝夕相處,她愛你,你確定你不愛她嗎?或許你再次選擇過去的她,放棄的卻是現實的幸福,迎接的是又乙個放不下的她 有兩個人,乙個是你愛的但是她不愛你,而另乙個是愛你的可是你卻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