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喜歡還是愛?怎麼才能不再想她

2023-05-22 08:15:02 字數 2160 閱讀 7009

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 是第一次見她,她給你留下了美好的印象,是從你的內心裡流露的很正常的感應,有點單方面的。經過你們交流的加深,彼此的了解與關照,彼此有一種心照不宣的感覺時,慢慢的才會有愛情。你既然都說了 你是乙個比較活潑開朗的人 在你沒認識她之前,你是這樣乙個人,那麼你認識她之後,你就變了嗎?

有一點不很明白 ,你有沒有對她有那種愛情上的示意,她有何反應,如果她反應有沒有抵制或反感之意,之後她還像以前一樣和你往來,那麼,相信自己,勇敢的追下去,她男朋友也未必比你有魅力,如果她對你有那種反感之意,那麼咱還是另找心歡,況且聽你所說之意,他還是比較傾向著她的男友,那就該看你怎麼下決定了,這種事情別人是幫不上忙的,只能靠自己。其實每個人都有這種經歷,我也有這種經歷,最後解決為題的還是自己,解決不了問題的,是那些心胸狹隘的,心理有精神障礙的,而且都跳樓了。是你嗎?

這些話我並不敢說能幫助你解脫困境,但希望能給你一些下決心的勇氣。

最後送你一句話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非在身邊找。本來數量就不多,況且質量並不好。

2樓:網友

每個人必經的路吧算。 曾經暗戀著誰或轟轟烈烈 到最後才發現 哦現實真的很重要。 別人說都沒什麼用。主要還是在自己了。 呵呵。 也祝福你天天開心。

3樓:幸運隨身攜帶

時間可以改變一切,當然也包括現在的這種感覺。

4樓:晏從霜

你要問的是你愛不愛她嗎? -

如果她被bf甩了 來找你 前提是她仍深陷bf的那段感情裡。

就只是找你療情傷 養寂寞。

這樣子 你也能不計付出的接受她嗎? 願意的話,就是愛她了。

確定了要快點忘記。

那就得快點另找個人來喜歡。

5樓:zdd彼岸花

應該還屬於喜歡階段吧,畢竟你剛開始的出發點是因為生活有些沉悶,就想找個人來喜歡一下,愛情應該是很深刻的東西。

6樓:曹性的靶子

確實很難辦,人得自信 不要覺得自卑 以朋友的姿態接近她 然後做朋友 時間久了可能會有機會 但 也可能會淡了感覺 總之這應該算個好點的方法吧。另外祝你早日脫離悲傷。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像我,自作多情,這樣最後受傷的還是你,她是乙隻麻雀,永遠不會再一顆樹上停留的,還是放棄吧。

8樓:狄詩苼

喜歡乙個人的是美好 也許你的性格多愁善感 內向而自卑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的話 我建議你大膽的對她說 主動一點勇敢一點 方法再對一點 絕對有戲 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 如果你能抓的住你就成功了 有什麼難題給我支聲 絕對挺你到底。

9樓:ご劇ぶぶぶ終

有乙個很慢的辦法但是比較容易接受。

快的辦法就是盡量的醜化她 想她終究會老 會死 會滿臉皺紋 會很難看 會化為屍骨。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讓自己忙起來,讓你每天過充實些,或者你多結交一些異性朋友,逐漸的淡忘!·

11樓:ぐ尐貓散步

天涯何處無芳草, 梁靜茹的 《沒有如果》 很好聽 放鬆一下吧,其實只是對的人一直沒有出現而已。

不愛她為什麼老想的他

12樓:

摘要。親親您好,不愛她但是老想的她,是因為你喜歡她。喜歡和愛是完全不同的,但是只是一線之間的事情,會將喜歡 轉化為愛,你心裡可能對她沒有愛慕,可能她也不是你喜歡的型別,所以你從心裡是排除在外的。

但是可能她不在身邊的時候,你會覺得她是滿重要的,你會覺得和他在一起很輕鬆,也很融洽,會不自覺的想起她,這是很正常的。 說明你現在不自覺想起的人,是你重視的 或者可以說,你在慢慢的去接受,去喜歡她。

不愛她為什麼老想的他。

親親您好,不愛她但是老想的她,是因為你喜歡她。喜歡和愛是完全不同的,但是只是一線之間的事情,會將喜歡 轉化為愛,你心裡可能對她沒有愛慕,可能她也不是你喜歡的型別,所以你從心裡是排除在外的。但是可能她不在身邊的時候,你會覺得她是滿重要的,你會覺得和他在一起很輕鬆,也很融洽,會不自覺的想起她,這是很正常的。

說明你現在不自覺想起的人,是你重視的 或者可以說,你在慢慢的去接受,去喜歡她。

在一起的時候他說喜歡我,可是不在一起的時候他又不聯絡我。

親。親親可能男生是那種喜歡生活中聊天的人,而不是網路上聊天的。

親親你們在一起多久了呀。

我喜歡班上女生,又不敢表白,怎麼才能不再想她

多和 班裡的朋友一起玩 你就會 慢慢覺得 他也不是很重要 你還有好多哥們兒呢 喜歡上另外乙個女生就不想了,開玩笑的 去向她表白,不要不好意思。在或者你不敢的話,學習是你最好的出路。去表白 哪怕被拒絕 但至少你勇敢過 她要是拒絕了你 堅持追她 總會有一天她會知道你為她付出了多少 堅持到她感動 喜歡就大...

這是喜歡 還是愛呢?喜歡還是愛

是喜歡啊 這種因為外表而有好感的。都只能算是喜歡而已啊。沒有人會對美的事物沒有好感的。但我覺得。那個mm你欣賞欣賞就行了。因為你不了解她啊。如果你想追她的話。至少要先了解她。先要看看她的性格她的人品。再看你們合適不合適啊。漂亮又怎麼樣呢。如果她的性格很差勁的話。你認為你時間久了還受的了嗎。應該說連喜...

怎樣才能不再自卑,怎麼樣才能不自卑呢?

把你的價值和社會的價值聯絡在一起 就是你通過為這個社會解決問題 你通過與他人的合作 通過關愛他人 然後來實現自己價值的增長 我在這個社會上 是很有價值的 我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人會喜歡我 我為這個社會做出了貢獻 從而降低你內心的 自卑感 自卑是一種消極的自我評價或自我意識,自卑感是個體對自己能力和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