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不會為了已經不愛你的人繼續留在陌生的城市

2022-11-05 08:45:04 字數 931 閱讀 2800

1樓:暗受

我不會這樣,因為我覺得乙個人首先就是愛自己,如果你連自己都不愛了,那麼肯定沒有人愛你,你不能因為愛別人,就失去了自己。

2樓:辰星

如果我還愛著這個人,那麼我可能會繼續選擇仍然留在這個陌生的城市,如果他已經不愛自己了,那麼我是沒有必要留在這的,因為看著更多的回憶,只會更傷心。

3樓:裝

我來到這個城市是因為他,但是如果我選擇留在這個城市的話,絕對不是因為他,而是因為這個城市已經有我想要的一些東西,我在這個城市結識的一些朋友,我在這個城市付出的努力。

4樓:紅向今

我會,但很多事是現實的,能做到的人很少,因為要放棄所有的一切,熟悉的人和事,安逸好的工作,一般來說,女孩子做出這種決定很難,男生還要好一點。

5樓:辰星

這個估計得因人而異了,因為如果在那個城市已經穩定下來的話就不方便再離開了,否則有一種功虧一簣的感覺,不僅失去愛情,還失去工作。

6樓:影子

我肯定不會為了乙個我已經都不愛了的人還要繼續留在乙個陌生的城市裡面,因為那個城市我乙個認識的人都沒有。

7樓:鄭廣陵

可能會看自己在這座城市待了多長時間,如果對這座城市產生了感情,可能會選擇繼續留在這個地方,如果只是因為自己喜歡的人而來到這個城市,所來的時間不長,就會選擇離去。

8樓:名

應該不會,我肯定想要去遠離他的地方,因為在這所城市裡留下太多我跟他的回憶,所以並不想在這個傷心地繼續待下去。

9樓:曉淡

我覺得我不會為了乙個我不愛的人而留在乙個陌生的城市,本身居住的城市就是一種很重要的選擇,如果我對這個城市感到很陌生,而且這個城市中也沒有我喜歡的人的話,我不會留在這個城市。

你會不會為了明星去學習一門語言你會不會為了乙個明星去學習一門語言?

我不會去為了乙個明星,然後專門去學習,因為一門語言,當然學習一門語言也是一種長處。我不會為了乙個明星去學習一門語言,我覺得這樣做是浪費時間,並且也沒有什麼大的用處,沒必要。我覺得可以,因為明星的動力真的很大,你可以為她做很多事情,可以為他去學一門語言,讓自己和他去交流。不會的,這個語言只要自己喜歡就...

你會為了你愛了她4年但她不愛你的人放棄愛你的人嗎

不會 四年bai,四年的時間改變了都du少東西,很容zhi易改變一dao個人,或許內你愛的只是四年前的那容個她 而身邊的這個她朝夕相處,她愛你,你確定你不愛她嗎?或許你再次選擇過去的她,放棄的卻是現實的幸福,迎接的是又乙個放不下的她 有兩個人,乙個是你愛的但是她不愛你,而另乙個是愛你的可是你卻不喜歡...

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你會不會放棄她?

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久了,就像左手牽右手,即使不再相愛,也會選擇相守,因為放棄這麼多年的時光和付出需要很大的勇氣,也許生命裡出現愛你或你愛的人,但那終究是過客,你還是會牽著這左手或右手走下去。幸福真的和愛情無關,有的人你看了一輩子,卻忽略的一輩子 有的人你看了一眼卻影響到你的一生 有的人熱情的為你而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