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明星因戲結緣,婚姻中好的情緣該怎樣把握?

2023-05-22 08:10:03 字數 5260 閱讀 1783

1樓:五仁啊五仁活寶

遇到了好的情緣,應該積極主動,錯過了可能以後就再也遇不到了,不要矯揉造作,不要含蓄,不要膽怯。

2樓:花花就是我

婚姻當中好的情緣應該自己主動的去把握,因為如果錯失了的話就非常的可惜。

3樓:北山一師

婚姻中的好情緣,最好的把握方式就是用心的去愛對方,關心對方,保護對方,把自己的全部都交給對方。

因戲結緣,演員拍戲為什麼特別容易就產生感情?

4樓:昕點點

我覺著是因為拍戲時間過長,並且演員對手戲較多,需要對詞,時間長了就會產生感情。

5樓:惠華小知識

因為演員在拍戲的過程當中,能夠互相體諒對方,所以慢慢就會產生感情。

6樓:始實

我感覺是因為演員只要一拍戲他們兩個人相處的時間會很長,所以就很容易在拍戲期間產生感情。

因戲結緣的明星夫妻有哪些?他們現在夫妻感情如何?

7樓:小羊v青草

孫儷和鄧超他們就是因為拍了一部電視劇集而互相認識的,他們現在的夫妻感情非常的好。

8樓:秀我

娛樂圈裡因戲結緣的明星家庭真的是很多的,有的彼此感情比較好,比如像沙溢和胡可他們就很幸福,還有兩個可愛的兒子。有的最終卻走上了離婚的這條路,這樣的太多了。

9樓:dj林林

林心如和霍建華就是在一起拍戲的時候認識的,鄧超孫儷也是在拍戲的時候認識的,他們夫妻之間的感情都是非常恩愛的,都有了愛情的結晶。

因戲結緣的明星有哪些?

10樓:嗯我鹿

謝娜與張杰就是這樣的明星。

11樓:馮輝樺

林心如與霍建華就是這樣的明星。

12樓:請記嘚霺笶

徐崢和他物件陶虹就是拍戲在一起的。

13樓:老街的貓

我不太喜歡轟轟烈烈的愛情,還是喜歡平平淡淡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還真的有好幾個誒。

因戲結緣的明星夫妻,哪一對最值得看好?

15樓:秋水是條狗子

我覺得吳奇隆和劉詩詩這一對最值得看好。因為吳奇隆對劉詩詩非常好,光是婚禮就花了一億多,而且送給劉詩詩很多禮物。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劉詩詩和吳奇隆最值得看好,兩人因拍攝《步步驚心》而結緣,而且婚後兩人生活很幸福,如今還有自己的小寶寶,今後一定會更幸福。

17樓:曇花娛樂

我覺得吳奇隆和劉詩詩這一對值得看好,從來沒有聽說過他們有什麼緋聞,而且他們還挺低調的,吳奇隆應該挺喜歡劉詩詩的性格的,我比較看好這一對。

很多明星因戲結緣,因事業走到一起什麼體會?

18樓:歐歐生活小老師

緣分是乙個特別奇妙的東西,很多人包括娛樂圈裡面的明星,他們在一起工作,由於拍戲的時候,導致他們長時間的相處,最終因戲結緣,組建了幸福的家庭。這樣的例子是比較多的,像鄧超和孫儷以及應采兒和陳小春等等。然而在現實生活當中,很多人都在考慮因為事業走到一起將會是怎樣的體會,其實這個特別好理解,簡單來說就是辦公室戀情。

1、辦公室戀情形成的原因

辦公室的戀情就由於這些外界的因素以及人跟人之間長時間的相處,發現志同道合的態度等等因素,最終迫使兩人成為了情侶。

2、由於事業走到一起的原因

現如今,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他們都可以撐起半邊天,有自己的工作崗位,工作場所,甚至於說如日中天的事業。而有些情侶是由於工作或者事業走到一起的,其實一部分原因是他們認為彼此在一起就是緣分,有一定的感情基礎,而另外一種原因是由於他們事業當中有千絲萬縷的聯絡。

3、因工作或事業走到一起會有什麼體會

要說因工作或事業走到一起的體會,要分具體情況的。如果單純性的是因為工作,可能這兩個人相處的相對輕鬆,畢竟沒有太大的利益糾結在一起。但是因為事業走到一起,可能兩人有一定的感情基礎,但是也會有利益的牽絆。

要說明星因戲結緣,他們之間的感情比較單純,涉及到的利益也不是很多。不過要是在日常生活中,因為事業走到一起,只能說這兩個人除了有感情基礎以外,還會涉及到利益的牽絆。

19樓:路的第一天

這是一種很有意思的感情,很熟悉卻又特別的陌生,給人一種無限想象力。

20樓:zjjjjj雙魚

個人覺得,如果因為事業而走到一起,也是一種非常好的體驗,可以擁有共同的話題,也可以空下來談一談事業上的心得與體驗。

21樓:情感導師賽文

這樣的體會肯定是非常不錯的,畢竟有一種水到渠成的感覺,兩個人的感情也會特別好。

22樓:百科達文西

因為事業走在一起的話,就覺得非常有緣分,因為兩個人是從事同一種行業,肯定有共同的話題,是一種遇到知己的體會。

23樓:教育導師張老師

因事業走在一起是一種非常美好的體驗,感覺兩個人就像是命中註定的一樣。

因戲結緣的夫妻有很多,哪對的婚姻值得我們學習?

24樓:迷茫的人

羅晉和唐嫣,這對夫妻值得我們去學習,因為他們很有默契。

25樓:龍貓小淘

我覺得孫儷和鄧超這對的婚姻值得我們學習,他們在生活中也沒什麼緋聞,非常的低調,很接地氣。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在娛樂圈之中值得我們學習的明星婚姻有:鄧超孫儷夫婦、王祖藍李亞男夫婦、徐崢陶虹夫婦,他們都是有名的恩愛夫妻。

27樓:蠟筆小小新

張國立鄧婕,兩個人別看整天鬥嘴,實際上是非常關心對方的。

28樓:精神大夥

鄧超和孫儷,這二個的婚姻值得我們學習,感情又好。

29樓:e時光再燃

吳奇隆和劉詩詩就是因戲結緣的,而且他們的婚姻,就特別的值得我們學習。婚姻中,吳奇隆特別呵護劉詩詩,而且劉詩詩也特別體貼吳奇隆。

30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不得不說,在娛樂圈當中因戲結緣的夫妻確實有很多,但是最值得我們學習的還是鄧超和孫儷這對夫妻,他們不僅夫妻恩愛,而且事業有成,可以說事業愛情雙豐收。

有哪些娛樂圈中的明星是因戲結緣,並走到結婚的?

31樓:有嗨咩

一:鄧超和孫儷這對夫婦可以算得上娛樂圈的模範夫妻了,兩人2023年因為拍《幸福像花兒一樣》結緣,居所在電視劇集宣傳時就開始談起了戀愛,直到2023年兩人登記結婚,如今也有了自己的兒女,可以說婚後生活很幸福。

二:吳奇隆與劉詩詩。兩人的認識是因為拍攝電視劇集《步步驚心》而開始的,戲中兩人扮演的若曦和四阿哥也是讓cp粉們操碎了心,也算是螢屏中走出來的一對情侶了,兩人2023年公布戀情,2023年登記結婚,並於2023年舉行了浪漫的婚禮。

三:沙溢&胡可,沙溢和胡可相識是因為胡可主持的乙個訪談節目,而確定戀愛關係則是兩人一起出演電視劇集《闖蕩》開始的,那時候是2023年,在2023年的時候兩人結為夫妻,並於不久相繼生下大兒子和小兒子。

32樓:皮芽子影視剪輯

鄧超&孫儷 這一對想必大家應該都熟知吧!兩位演技大咖是在拍攝《幸福像花兒一樣》時相識的。在2023年2月8日(鄧超生日當天)兩人登記結婚,2023年6月7日舉辦婚禮。

目前,夫妻二人育有一兒一女,頻頻在微博上曬照,非常幸福。

劉詩詩&吳奇隆 詩詩和吳奇隆是在拍攝《步步驚心》時相識的,電視劇集播出之後雖然一直有兩人在一起的傳聞,但從未被證實過。而在2023年11月13日,吳奇隆在微博承認與劉詩詩相戀,並在幾分鐘之後被劉詩詩**。兩人於2023年3月20日在巴厘島舉辦婚禮。

張衛健&張茜 兩人在2023年因拍攝《歡喜遊龍》相識,1年後再度合作《陳夢吉傳奇》時感情公升溫。2023年在菲律賓舉行的婚禮,張茜以一頭白髮裝扮,寓意與張衛健白頭偕老。

蔡少芬&張晉 倆人結緣是在電視劇集《水月洞天》。2023年年底,蔡少芬以公開信的形式公布自己與張晉的戀情,並表示兩人即將完婚。兩人一路走來經歷過多少坎坷,只有自己明了;但一直相守相伴多年,真的是羨煞旁人。

陳建斌&蔣勤勤 兩位實力演員是通過《喬家大院》而結緣。陳建斌雖然看似嚴肅,但其實是個寫詩高手,總會在工作之餘為愛妻寫詩。在最近熱播的綜藝節目《幸福三重奏》中,大家也能發現陳老師有可愛的一面,兩人更是圈裡的模範夫妻呢!

李小萌&王雷 兩人是通過《大浴女》而相識。在李小萌畢業典禮上,王雷求婚成功;結束長達7年的戀愛長跑,進入了幸福的婚姻殿堂,如今已育有一兒,孩子非常可愛。

33樓:網友

徐崢和陶紅,他倆在拍攝《春光燦爛豬八戒》的時候認識的,戲裡豬八戒和小龍女最終因為小龍女變成了泉眼而沒能在一起,但是戲外兩人結成了夫妻,還是非常令人羨慕和欣慰的。

34樓:書慧捷

第一對:佟大為和關悅。

佟大為和關悅因為一部戲《玉觀音》而結緣,2023年由於非典的緣故,《玉觀音》的播出受阻,關悅悉心開導陪伴佟大為,兩人就此定情,如今,兩人已經結婚10年了,而且兩人結婚這麼多年,沒有傳出任何緋聞,恩愛程度可見一斑。

第二對:鄧超和孫儷。

鄧超和孫儷因為一部戲《幸福像花兒一樣》而結緣,在拍攝過程中,鄧超就開始追求孫儷了,隨著拍攝完工兩人也正是確定了關係,如今,兩人已經結婚7年了!嗯,這對夫妻微博虐狗也是常態,而且越虐粉絲越多。

第三對:吳奇隆和劉詩詩。

吳奇隆和劉詩詩因為一部戲《步步驚心》而結緣,兩人因戲生情,成為戲裡戲外的真情侶,成為娛樂圈的又一段佳話,如今,兩人已經結婚2年了!當初從他們的婚禮上就可以看出,吳奇隆有多麼用心想給詩詩最好的,婚禮現場雖然不奢華,但是真的超級精緻超級好看,每乙個細節都美的像畫一樣,詩爺嫁給你,一定會很幸福。

其實,一部好的電視劇集,不僅是生活的對映和文化的傳播,還可以使有情人終成眷屬!

在娛樂圈中,都有哪些演員曾經因戲結緣?

35樓:姜玉

趙麗穎和馮紹峰、霍建華和林心如 、劉詩詩和吳奇隆 、高圓圓和趙又廷 、陳曉陳妍希 、孫儷和鄧超、蔣勤勤和陳建斌 。

36樓:銘文

楊冪劉愷威,雖然他們現在已經離婚了。劉詩詩吳奇隆,他們現在很幸福。唐嫣羅晉等很多明星都因戲結緣。

因戲生情的明星情侶,你知道有哪些

娛樂圈裡面,因戲生情的情侶還是很多的。娛樂圈說小不小,說大也不大,很多明星都會不止一次地合作,而他們在長期的合作之後很有可能會產生好感,從而走到一起,成為一對情侶,這就是所謂的因戲生情。娛樂圈中有不少明星都是因戲生情的,一起來了解一下吧。首先要說的就是陳曉陳妍希了,兩人一起合作了 神鵰俠侶 這部劇,...

因戲生情的明星夫婦,你知道有哪些

在娛樂圈的影視劇拍攝過程中,男女演員因為演技而互相欣賞,又因為互相瞭解而產生愛情,並最終走上婚姻之路的情況有很多。他們大都年齡相仿,而且興趣一致,由於有了在劇組中的充分了解,所以他們婚後的生活也都很融洽。胡可和沙溢就是在拍攝電視劇中 闖蕩 相戀相識的,並且最終走到一起的。胡可是浙江嘉興人,當年高中畢...

朱丹和周一圍是怎麼在一起的?是因戲結緣嗎

在我個人看來,朱丹曾是紅極一時的主持一姐,現在是人氣劇增的新晉演員,2012年她為了追求心中的慢節奏選擇放下話筒轉型演員,2013年朱丹出演電影 繡春刀 意外與小她一歲的周一圍結緣,兩人一見鐘情迅速相戀,開始秘密的地下戀情。朱丹在此前多次接受 採訪時都說到和周一圍的戀情始於 繡春刀 的拍攝,朱丹是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