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的人你不愛 愛你的人,不愛你的人

2023-05-19 19:45:02 字數 3934 閱讀 7323

1樓:博鴻世紀

要知道:找乙個你愛的人很容易,但找乙個真正愛自己的人卻很難很難!!!

你就試著愛他一次吧。結果將怎樣,我想你比我更清楚!!!

當你失去他的時候,你就會知道愛你的人多麼重要!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這樣的女人對我。

我可以放棄感覺和愛情。

和她生活下去。

感情會比較永恆。

3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了他的世界,我回到了起點。

總有一天,會離開的。早比晚好。

4樓:離墨楓

如果你要為他好,就離開他吧。畢竟愛情與婚姻是一種責任,你根本不愛他,擔上這種責任是要真心相愛的,擔上了對雙方都會造成不可挽回的傷害,不如離開他好,對大家都有好處。

5樓:紅衣和尚

戀愛不是依靠感動的,還要靠感覺!寧願找乙個自己對他有感覺的,也不願找乙個只對自己有感覺的!

別把感動當愛情,你會後悔一輩子的!

鐵下一次心,不喜歡就是不喜歡,要死要活還是不喜歡,早點離開這是非之愛,免得傷人家更深!

6樓:匿名使用者

姐姐我覺得你還是接受他吧!結婚找個你愛的不如找個愛你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人如果他是真心的可以結婚了!女人要嫁乙個爰自己的人才幸福,相信我你也會慢喜歡他的,然後愛他…如果嫁你愛的人他不愛你,相信你不會愛到最後,除非你能容忍他的花心!這個世上的愛情總是一方比較愛另一方!

另外多說一句帶刺的:珍惜眼前,知足常樂。

8樓:匿名使用者

日久生情!慢慢培養!

9樓:網友

不要跟我說這些!我討厭!女人!你們為什麼不懂男人啊1

10樓:天堂的沼澤

那兄弟點子怎麼這麼背捏`要不就你命太好了!如果可以的話,你消失吧,以後別出現在他面前,如果你不愛他,這是你唯一為他做的!如果可以消失的話,你卻做不到,不要找其他理由,那只能說明你也離不開他了!

是習慣了也好,真的愛了也好,反正離不開吧還是說明你和他之間已經建立聯絡了,並且扯不斷了!

11樓:森受

你要是為了結婚,那就接受他,只是談戀愛的話就放了他。你沒有資格長久的佔著他的好。除非你給了他回報。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又不能沒了我,是自己把自己太當回事了,也許你對他不好了就可以讓他離開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溝通!!!

我覺得你沒有用心去對待他對你的好!

還是早點讓他離開你吧.

為了他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少接觸他,慢慢讓他習慣~

愛你的人,不愛你的人

15樓:情感解說家

愛你的人,不愛你的人。

愛你的人,怕你受苦;捨不得你受苦。

不愛你的人,衡量著你會幹什麼,你能幹什麼?

愛你的人,在你發脾氣的時候;想著如何哄著你…不愛你的人,只會說:為什麼只會發脾氣?

愛你的人,你讓他做任何事情都是享受。

不愛你的人,就算你提的都是為他好的要求,他都認為你是在無理取鬧。

愛你的人,看到你轉身離開的時候,會拼命挽留。

不愛你的人,就算你消失於這個世界,他也無動於衷。

愛你的人,看到你的眼淚,就會蝕痛了他的心。

不愛你的人,就算你淚流成河,他也視而不見。

愛你的人,捨不得對你一句重話。

不愛你的人,傷你徹頭徹尾都覺得理所應當。

愛你的人和不愛你的人,不用言語;乙個眼神也會令人明白。

不用傻傻地去為那些不在乎你的人去流淚,創傷了的心怎麼彌補也是會疼痛。

愛你的人就是愛你,不愛你的人就是不愛你

16樓:

摘要。愛你的人將永遠愛你,不愛你的人永遠都不會愛你 好像沒有對誰提出過什麼要求,生活已經足夠辛苦,不應對別人太苛責,如果不是出於自願而是靠別人鞭策,對雙方都是一種負擔。

愛你的人就是愛你,不愛你的人就是不愛你。

愛你的人將永遠愛你,不愛你的人永遠都不會愛你 好像沒有對誰提出過什麼要求,生活已經足夠辛苦,不應對別人太苛責,如果不是出於自願而是靠別人鞭策,對雙方都是一種負擔。

您能補充下嗎,我有點不太理解。

愛你的人將永遠愛你,不愛你的人永遠都不會愛你 好像沒有對誰提出過什麼要求,生活已經足夠辛苦,不應對別人太苛責,如果不是出於自願而是靠別人鞭策,對雙方都是一種負擔。

你愛的人不愛你。愛你的人,你不愛。你會選擇哪個?

17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愛你的人,然後好好愛對方。

別人不愛你,是對方眼光不好,不愛你且眼光不好的人,不值得你再浪費時間和感情,應該果斷放棄。

而愛你的人,是因為對方眼光好有品味,對於愛你且有眼光有品味的人,你應該加倍珍惜呀,所以,選擇愛你的人,然後要好好愛對方。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個聰明人的話,那就選乙個愛你的哦~如果你很笨那就選乙個你愛的~

如果你和愛你的在一起那麼,你們可以慢慢來,感情是日久生情d~如果你和不愛你的在一起的話,你會很痛苦!~要是我,我寧願一直痛苦下去!

因為喜歡乙個人是痛苦也是一種幸福!~

我的答案只供參考,你要慎重選擇啊!~

19樓:真善美

我會選擇愛我的人,愛我的人一定會給我帶來一生的幸福,我慢慢的也會愛上ta。而伐愛的人不愛我,這樣的人是無法結合到一塊的,就是結合了,也是無盡的煩惱圍繞著我。

20樓:廉昕葳

愛你的人不愛你。愛你的人。你不餓?

你會選擇哪乙個?一按兩個人的感情來說。對我好的人,我會選擇愛我的人,這樣才能夠過好生活,如果我愛他,他不愛我,那兩個人是過不到一起的,所以我會選擇。

愛我的人,我和他在一起生活會過一輩子,會幸福的。

21樓:朴俊豪

單著吧別害人害己,沾上選擇就是權衡利弊,這能叫感情?

22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讓我自己去選擇的話,我一定會選擇愛我的那個人。即使他不愛我的話,那麼他至少不會傷害我。

23樓:20釋然

在愛情方面,當然是選擇。

自己心愛的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後者,如果選擇前者你會很累。

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你會怎樣?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的愛人,就是我的最愛。關於這一點,是確定無疑的。

首先,如果我不愛她,就不會與她在一起。

愛既是一種感情,更是一種責任。……如果不愛乙個人,就不應該跟她在一起,否則就是對她的不尊重。……我現在的愛人之所以會成為我的愛人,就是因為她是我的最愛。

因為愛,我們才會走到一起,相依相伴直到今天。

其次,她是我感到最滿意的人,因此才會與她在一起。

從她各方面條件來說,每乙個方面都令我感到滿意。……因為對她滿意,我們才走到了一起。……因為對她滿意,我們才會彼此相愛,並且將對方當作自己的最愛。

正因為如此,我現在的愛人就是我最愛的人。

最後,她是我遇到的人中最完美的。

在我的經歷當中,我遇到過各種各樣的人。……在這些人當中,她是我所見過的最完美的人。……雖然她本身達不到完美無缺的程度,但是在我看來,她已經足夠完美了。

正因為如此,我才會選擇她作為我的愛人。而她也是因為同樣的原因選擇了我。……我們就是這樣開始相愛,並且相互扶持直到今天。

因此,我現在的愛人就是我最愛的人,沒有任何人可以替代她!

26樓:匿名使用者

盡力爭取一下,爭取不到就放棄。

怎麼讓,不愛你的人,愛你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 種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片天空,一種渴望得到關懷 尊重 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程,一種心動 思 念時 心跳 相 見時 心痛 離別與傷害時 的感覺 愛乙個人 要 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

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怎麼辦,愛的人不愛你,該怎麼辦?

找到問題的源頭,然後從根部解決,如果你還愛你的女朋友,那你就可以適當的低頭認錯,女生和你吵架的時候要不的不是一個結果,還是這個過程中你對她的態度和耐心,只要你的態度夠誠意,我相信她會原諒你的,女生都是水做的,遇到強硬的態度,她也會強硬,要是你溫柔一點,她應該不會和你吵架了。如果這些都不能讓她的態度轉...

如何忘不愛你的人,如何忘一個不愛你的人

分手之後離開心愛的人,總是悲傷萬分,你哭的撕心裂肺,你食不下咽,你走路都一絲精神恍惚,可是這並不能挽回不愛你的他。你曾想盡一切辦法,向他求饒,拜託他回到你的身邊,可是都沒有用。你整日沉浸在悲傷,想擺脫悲傷的束縛,最後卻總是束手無策。其實,想忘記一個不愛你的人並不難,做好以下這3件事就足夠了!1 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