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了,你會怎麼辦?

2023-06-16 03:55:02 字數 5537 閱讀 8180

1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我會主動離開,因為我不喜歡勉強的愛情,而且一方變心了就沒有辦法挽回了。

2樓:不爽的爽朗菌

我會努力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變得更有魅力,也會反省自己,讓自己改變缺點和不足,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提高自己的情商,變得更值得別人喜歡。

3樓:魚與魚塘

我會讓自己放下,因為他已經不愛我了,我愛他也沒有啥用了。

你愛的人不愛你,你會怎麼辦?

4樓:江湖人稱家父

我愛的人不愛我,我會放手。因為人生不過百年,沒必要因為他不愛我,我非要死死糾纏,這樣對於彼此都是一種痛苦,與其這樣,不如放手看到自己愛的人能夠幸福,也是一種快樂。

5樓:行樂先生

會選擇放手,畢竟將對方抓得太緊只會讓兩個人受傷,而且對方如果不喜歡你那麼就不應該用自己的愛來束縛對方。

6樓:陳遠紅紅紅

在這個時候我就會選擇放棄,因為對方根本就不喜歡自己,所以自己也不想繼續浪費時間。

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介意乙個人的過去時,說明這個人的過去是讓你不高興的。這些事情不管是不是他的錯,都會在你心裡留下隔閡,甚至是陰影。如果你很介意他過去遇到的人或事,那你的心將會無法百分百地再愛他。

以後你在面對他的時候,會非常糾結、痛苦,你一邊享受著他對你的好,一邊還時不時會去想,他以前是不是也對別人這樣好?他是不是把我當成以前的人了?愛情這件事情,最怕猜疑,最怕胡思亂想。

而且人的心理有個特點,有一些事情,你不管它時,它慢慢就消失了;但如果有一件事,在你心裡留下了較深的痕跡,你越讓自己不在意,它在你的記憶裡就越是清晰。所以針對這個問題,從愛情的角度來看是這樣的:如果你愛他,那你肯定不介意他的過去;如果你介意他的過去,那你肯定無法再好好愛他了。

如果介意ta的過去,會讓他也很痛苦介意這事兒,不僅僅會給你造成一定的痛苦,同時也會讓他很痛苦。你介意他的過去,或多或少都會有一些表現,有時候是種想要疏離的態度,有時候也會經常問出來,而他也會敏感地意識到你是很介意那些事情的。他把過去的事情告訴你的本意,是想讓你看到真實的他,他也不願意對所愛的人去隱瞞一絲一毫,同時他更希望你在聽過這些事情之後,能夠理智考慮你是否接受他的過去。

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你怎麼辦

8樓:及望亭鐘嬋

如果經過自己的努力他還是不愛你,還是放棄吧,給他最好的祝福,強扭的瓜不甜,對於感情尤其如此,就算勉強在一起,你也不會幸福的。相信我,即使你們在一起,留給對方的也會只有不盡的痛苦。

放棄他對於你來說會很痛苦,真的會有難以言說的苦痛,但是這也是必須經歷的歷練。相信時間會沖淡一切,包括這段愛戀。

世界上每個人都不會因為缺少了另外乙個人而生活失去了意義,就算你現在感覺是這樣,這也只是你目前的感覺而已。

在一生中,人也不只會愛上乙個人,在不同的人生階段,會遇到不同的的人,也會帶來許多不同的情緣。當你遇到真正愛你而又是你愛的人,你就會知道現在的想法是多麼不成熟了。

相信我,祝福你。

9樓:己汀蘭世賦

如果你不愛乙個人,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

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乙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他豬你幸福。

10樓:宮義宰碧

愛其實是一瞬間的事。這個瞬間也許長也許短。你愛的人愛你的瞬間比你愛他(她)的瞬間短,這確實是讓人痛苦的事實。

可是這是事實,該怎麼辦呢,能怎麼辦呢。試著換位考慮一下,如果你是他(她),你會希望那個還愛著你的人怎麼辦呢?畢竟你現在還是愛他(她)的。

於我的話,傷心是難免的,但現實必須面對。如果我愛的人願意跟我做朋友,我不反對;如果要成為陌生人,我也答應。我可以用學習、工作或是其他事情來填補心裡的空缺。

時間會沖淡一切。愛自己更重要。

11樓:夷逸雅顧依

你好很簡單。

他都不愛你了。

那麼咱們可以灑脫點跟他分手。

放他自由。他會感激你。

分手後請不要跟她做朋友。

因為你跟自己愛的人做朋友很辛苦。

很累他不愛你了。

那麼就徹底分手。

然後接受乙個愛你的人。

然後試著去愛他。

多關心家人。

你的世界不一定要有愛情。

但是必須要有親情。

因為親情不會背叛你。

這樣你會更幸福。

12樓:蓋麗姿霜北

竟然他都不愛你了。

那你又何必糾纏下去呢?

與其把時間浪費在乙個不能回報你的人的身上。

不如用這些時間去忘記他。

如果你真的愛他。

就應該放手。

把兩人痛苦降到最低。

或許是你唯一能為他左的事~~

13樓:稽清安宦裳

如果。這愛情不屬於你,那麼,請你放開你的手。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

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當曾經珍愛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曾經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

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了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的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已是人各天涯。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失敗,接受無奈,輕輕地嘆一口氣,祝福他今後幸福快樂,從此心若止水,難起波瀾。蜷縮在角落,等待著傷口平復,體會著敢愛敢恨敢失去的灑脫。

幸福的感覺也許只能剎那,剎那過後,是乙個人的精彩。放手後的日子,總是落落寡歡,會莫名地為了一首歌、一部戲、甚或是一句話而淚流滿面,總覺得天是黑的,雲是灰的,總覺得失去了生活的意義。可是,朋友告訴我:

你什麼都沒有失去,你只是回到了認識他以前的日子。我釋然,就像烟花不可能永遠掛在天際,只要曾經燦爛過,又何必執著於沒有烟花的日子?我們都是平凡的紅塵男女,掙不出愛恨糾纏的情網,逃不過愛與被愛的旋渦。

心碎神傷後,是漫無止境的寂寞。寂寞嗎?或許吧。

但是細細體味寂寞後的瀟灑,想想除他以外的快樂,想想再也不用為了猜測他的心思而絞盡腦汁,會不會輕舒一口氣,感覺輕鬆一點?是真的放開了吧?可以平靜的面對他,縱然心裡有種隱隱的說不出的酸楚,可是我不再落淚,哭泣是因為乙個人的記憶在心裡,無論怎樣也不肯散去。

有過這樣的一首歌。《愛我你怕了嗎?》:

愛我你怕了嗎,眼淚你忘了嗎?心在等雨在下,熱淚已到臉頰;愛我你怕了嗎,心莫非死了嗎?再一步,也不過是懸崖。

我一次次的問自己:「愛你我怕了嗎?」答案是肯定的,怕了,我是真的怕了。

千瘡百孔的心脆弱得再也經不起痛入骨髓的折磨,於是放了你,也放自己一條生路,把你凝結成一幅畫,深深地刻在腦海裡,看著,想著,可是不會再做畫中人。置身畫外,才能更好地欣賞畫的美麗,不是嗎?用力地握握手,真誠地說一聲:

再見,珍重!」轉過頭,灑脫地走掉,讓背影深深地烙刻在你的腦海裡。當你能夠用釋然的心態去回憶你們曾經的點點,你就可以體會到放手後的美麗。

上帝讓我在錯誤的時間遇見了你,我哭了;但是,上帝是公平的。如果,他讓我在正確的時間離開了你,你會哭嗎?//

14樓:僕菱華橋清

方式一不再愛他。

方式二不推崇如果你實在愛他的話。

你若即若離的對她好。

如果對方是女的。

不要太纏人。

如果對方是男的。

滿足一下他的虛榮心。

在朋友面前給點面子。

對他好點啊。

意思就是追他。

另外要是他實在不愛你。

不喜歡你。你就想辦法淡出他的生活也讓他淡出你的生活。

畢竟感情的事不能勉強。

不讓自己受罪就好。

如果他煩你。

不想看到你。

乙個辦法。或者是必須要做的就是。

一段時間不去找他。

等他不覺得反感的時候。

再用已經給改過的自己感動他咯。

希望你幸福。

15樓:餘讓厚俏

愛是互相信任。

愛是互相了解。

愛是無私都奉獻。

如果你是真的愛的話,就不要放棄,時間會證明你是最愛他的人,說不定他會為了你的真心所感動呢?,但也要做好了最壞的打算,即使你們沒有在一起的話,至少你曾經為了這段愛情努力的爭取過,到最後你受到的傷害也沒有那麼大了,相信自己,給自己一點勇氣吧``我們都很支援你的```

16樓:營媛女陰琛

其實,說句實話,放棄乙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乙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注定是一場悲劇,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既然愛不在了,那麼很簡單一句話放手吧,有一種愛就叫放手,只有放手才是一種解脫,也是一種新的開始和擁有,放下了包袱心境也就輕鬆的多了,在眼淚落下的瞬間轉個身掉個頭離去,別讓自己受傷,何必吊在一顆沒有甜蜜、沒有幸福、沒有快樂的樹上呢,人家不愛你,那麼,又如何去巴結人家呢,強扭的瓜不甜,何必自己為難自己呢?又何必讓自己失去自尊自愛,沉侵在痛苦之中,讓自己走得身心疲憊,傷痕累累,何苦呢?沒有意思,愛是雙方面的,不是一廂情願的付出就會有結果,相遇是人生注定的緣分,強求不來,只有失去才會得到,不肯丟掉行李的人,絕對遊不到彼岸。

讓自己堅強起來有信心有勇氣,活出自我,苦海無涯回頭是岸,找乙個真正愛你的和你所愛的,這樣會慰籍你心靈的創傷,彌補你心靈的缺憾,會讓你擁有和珍惜。其實,生活就是這樣當你失去了一件心愛的東西,必然會有另外的物品讓你喜歡,當你和戀人分手,會有更好的情緣在等待著你。這樣最低起碼不會生活在悲哀之中,去尋找那些屬於自己的天堂,屬於自己的甜蜜、幸福和快樂的生活吧。

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了,你應該怎麼辦?

17樓:束秀愛敏寅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18樓:情感導師溫蒂

4/7多看看對方的生活。你要看看對方有什麼興趣愛好,你看看可以培養一下自己和他一樣的興趣愛好嗎?

5/7經常和他一起參加活動。找到機會,和他碰面,例如經常在他參加的活動現場,找到他。和他一起參加。

帶他出去玩耍。如果有機會可以帶他一起出去玩玩,請他吃頓飯。

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怎麼辦,愛的人不愛你,該怎麼辦?

找到問題的源頭,然後從根部解決,如果你還愛你的女朋友,那你就可以適當的低頭認錯,女生和你吵架的時候要不的不是一個結果,還是這個過程中你對她的態度和耐心,只要你的態度夠誠意,我相信她會原諒你的,女生都是水做的,遇到強硬的態度,她也會強硬,要是你溫柔一點,她應該不會和你吵架了。如果這些都不能讓她的態度轉...

你愛的人不愛你該怎麼辦呢

怎樣判斷人的一生是否幸福,第一步,有乙個你愛的人 第二步,有乙個愛你的人 第三步,有乙個相守一生的人,只是這三個人,往往不是乙個人,你愛的人往往不愛你,愛你的人你不會愛,而那個相守一生的人僅僅是因為出現在對的時候。放棄吧,用微笑回報傷你最深的人,用最美好的祝福送別你最愛的人,愛,就把她藏在心裡,默默...

如果你非常愛的人背叛了你,你會怎麼辦

因為非常愛,所以原諒包容並且需要他保證不再犯。之所以保證是因為愛是互相的。如果繼續,那麼要求自己離開,也是因為哪怕非常愛,也是需要尊嚴的,尊重自己,別人也能尊重你,然後才能愛你。那要分事嚴重大小,還可以挽回已否,事情的主觀和客觀原因 我只笑笑不說話。對於這種人渣我想我會毫不猶豫的將其踢出我的世界從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