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四級477很大概是在什麼位置?

2023-05-22 06:50:05 字數 3512 閱讀 9985

1樓:阿肆聊生活

算是普通水平。大學英語四級一般來說及格線是「425分」,如果剛好考了425分也算過。其中滿分是710分。

很多學校把大學英語四級作為學生達到畢業要求的標準之一,畢業後找工作,用人單位如果對英語能力有要求一般也會問你四級考了幾分。

所以說四級考試還是得好好對待,最低的要求是考個425分混個畢業證。但是為了找工作時更有優勢,可以努努力多花點時間考高一點,如果可以把六級也過了就更好了。

英語四級需要注意。

1、考試方面:注意考試時間與流程,盡量提前到達考場,不要踩點。

2、用品方面:帶好准考證,2b鉛筆及耳機(需提前除錯,備好電池)。

3、考前練兵:可以拿往年真題出來模擬考場做一遍,考前練練手很重要。

4、飲食方面:盡量清淡,不吃重口重辣等已引起身體不適的食物。

5、心情方面:保持心情愉快以及良好的睡眠,放鬆自己,保持平常心答題。

2樓:菅水景欣德

詞彙4500,語法基本掌握。能進行一般的交流。

3樓:阿泰斯特安

四級考試是按考試中心抽取的六所名牌大學的萬名考生成績的前70%制定及格線的,其他學校學生比這個分高就能過~所以你沒法和全國的學生比,只能說明你在那6所重點院校中處於的水平~

4樓:火炎焱燚

四級過了就行,六級才看分數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很一般啦,英語四級500分以上的人也很多啊。

英語四級472是什麼水平?

6樓:小小文在隔壁村

中等水平。

四級考試(cet-4) 和六級考試(cet-6),每年各舉行兩次,分別在同一天的上午和下午進行。

從2023年1月起,成績滿分為710分,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委託「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委員會」給每位考生發成績單。

2023年12月考次起,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對。

四、六級考試的試卷結構和測試題型作區域性調整。

調整後,四級和六級的試卷結構和測試題型相同。為了適應新形勢下社會對大學生英語聽力能力需求的變化,進一步提高聽力測試的效度,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自2023年6月考試起對。

四、六級考試的聽力試題作區域性調整。

英語四級報名條件:考試物件限制在普通高校內部四年制或以上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大學本科生或研究生。

同等程度的大專生或碩士研究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同等程度的夜大或函授大學學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新大學英語四級考試試卷結構。

聽力理解部分新聞佔7%,對話佔8%,篇章佔20%。

閱讀理解部分分值比例為35%;其中仔細閱讀部分(reading in depth)25%,快速閱讀部分(skimming and scanning)10%。

篇章層次的詞彙理解(banked cloze)或短句問答(short answer questions)。快速閱讀理解部分測試的是瀏覽閱讀和查讀能力。

寫作和翻譯部分分值比例為30%;其中寫作部分(writing)15%,翻譯部分(translation)15%。

寫作的體裁包括議**、說明文、應用文等,翻譯部分測試的是句子、短語或常用表達層次上的中譯英能力。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四級。

7樓:雜誌界

這個分數,比上不足比下有餘,還可以了,比劃線而過的強多了。好好學習下次把六級過了。看到你說想更高一些比如雅思之類的,你還得多多努力。

先把六級過了,在專門看一些雅思之類的真題,用心做一下試試,總結一下。相信自己,付出總會有回報的,六級,雅思等不只是別人可以過得,你也可以的。祝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底子去衝雅思足夠了,建議報個輔導班,新東方的那種,以此入入門,從老師那學學方法,然後便是每天練習,看你的各項,聽力要加強些,每天都聽,閱讀也是每天做,聽完讀完反覆琢磨,反覆做。雅思還要考口語,這個也要多練。等全面投入雅思,再考六級就很容易了。

9樓:201314微笑

很普通的水平呀!總的看來,你的這四項,都有很大的提公升空間,我和你考的差不多,但我相信,六級也不會怎麼難,因為每年都有許多同學過了,無論如何,當然得需要自己的努力,也不可小覷,其實,在學習方面,自己對自己的實力是最好的了解者。我們不能只是為了過或考個高分而去單一地去考試,應該以學好自身的英語水平為終極目標。

這樣學起來才會有興趣,希望你的逐級目標都能取得佳績,我們需要自己制定可食用的考前計畫,願你成功!

10樓:卿之淚

有多少差距就有多少空間。應該來得及。

在四級考試時,英語547分是什麼意思

11樓:小陽同學

在四級考試時,英語547分的意思是四級810分考了547分;已經及格了;

英語四級考試目的是推動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的貫徹執行,對大學生的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提高我國大學英語課程的教學質量服務。國家教育部委託「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2023年名為「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設計組」)負責設計、組織、管理與實施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

考試組織。由國家教育部任命成立「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考試委員會由全國若干重點大學的有關教授和專家組成,設顧問二人,主任委員一人,副主任委員若干人,專業委員會委員和諮詢委員會委員各若干人。

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在學術上、組織上對大學英語考試負責。部分考務工作由「教育部考試中心」負責。考試委員會設辦公室作為常設辦事機構。

12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恭喜啊,547分不僅通過了英語四級考試,而且還可以參加英語口語考試,但是這個考試作用不大,如果能通過六級的話可以不用參加口語考試,四級這麼高六級應該問題不大,加油!祝你順利通過六級!

13樓:創作者

就是你在本次考試取得了547分的成績。

14樓:宮蘇芮

很好的分數哦,足足過線100多分,,贊乙個。

15樓:安靜的海面

過了唄還可以去考口語。

英語四級作文大概有什麼型別的,英語四級作文都有哪些型別呢?

寫作只有反覆思考,不斷修改,才能使文章逐步接近完善,也才能使我們的寫作水平在修改過程中不斷得到提高。英語四級作文都有哪些型別呢?引言類.比如 人們說 x 根據這句話 寫。描圖類.給一張圖畫 比如漫畫 根據畫 寫。說明類 什麼事怎麼樣,你的看法是什麼或者說一件事書信體 算是說明文 但要會書信格式圖表類...

英語四級有什麼用?什麼是英語四級

公共英語四級 pets 大致等同大學英語六級,但聽力簡單些,提問是寫出來的,不用你聽,可以直接猜答案。公共英語四級的口語測試是必須的,過不了就沒有證書。公共英語四級報名沒有限制,什麼人都可以考,有專門的證書。大學英語四級 cet 只有在校的大學生可以考,但只有一張成績單。如果要把這兩個英語考試做比較...

英語四級考試作文跑題大概多少分,英語四級作文跑題扣多少分?

考過了就不要再想了 大學英語四級寫作評分標準 簡單來說,是以下幾條 14分 文章切題。文字通順,條理清楚,無重大語言錯誤,僅有個別小錯。11分 文章切題。文字通順,條理清楚,但有少量語言錯誤。8分 基本切題。有些地方表達不清,文字勉強連貫,語言錯誤相當多,其中有一些是嚴重錯誤。5分 基本切題。思想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