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電視劇集好看又搞笑偶像劇

2021-03-04 08:55:01 字數 3847 閱讀 1796

1樓:保定李慶律師

老婆是孿生的,一天回家抱著老婆又親又摸的,突然她喊了一聲:「姐夫。我姐去哪了?」「去買菜了。」更多笑話段子 wei信~~嗖 | 笑談風聲

我就說快抓緊時間,她要半小時才能回來。

她怒目圓睜:「離婚!"

搞笑電視劇集排行榜前十名是哪些?

2樓:小田粽

1、《武林外傳》

2、《愛情公寓》

3、《老友記》

4、《生活大**》

5、《破產姐妹》

6、《請回答,1988》

7、《陳二狗的妖孽人生第三季》

8、《搞笑一家人》

9、《摩登家庭》

10、《內衣先生》

這些都是搞笑的電視劇集,特別是一些美劇,笑點乙個接乙個。

3樓:一條酸菜魚

搞笑電視劇集排行榜前十名:《人在囧途》、《我不是藥神》、《唐人街探案2》、《一不留神》、《泰囧》、《心花怒放》、《羞羞的鐵拳》、《縫紉機樂隊》、《西虹市首富》、《情聖》。

1、《我不是藥神》

這部電影是由徐崢,王傳君,周一圍,譚卓,章宇,楊新等演員一起合作的一部喜劇電影。他講述的事情是從處境窘迫的離異男子,為了養活自己的孩子還有父親,到印度上買了違紀藥品,拿到中國便宜賣,會讓很多人都得到了安慰等一系列事情的一部喜劇電影。

2、《唐人街探案2》

這個電影由劉昊然,王寶強主演,他們是叔侄關係,因都收到了到紐約參加阿香的婚禮,但卻發現這個婚禮不簡單,是乙個比賽,內容是找出殺害唐人街七叔的孫子的殺人**,就會發生了一起離奇的殺人**,在尋找殺人**的過程中遭受的搞笑事情,這個**看著簡單,但是很複雜。

3、《人在囧途》

人在囧途,採用了乙個很潮流的囧字,兩個很喜劇的演員——徐崢和王寶強。具備這兩個元素的電影,如果觀眾看了還不笑的話,恐怕真正要囧的是導演和製片人了。當然這樣的事情絕對不可能發生。

4樓:別搶我題啦

搞笑電視劇集排行榜前十名:《老友記》、《請回答,1988》、《搞笑一家人》、《**律師》、《武林外傳》、《生活大**》、《摩登家庭》、《家有兒女》、《萬能管家》、《六人行》。

1、《老友記》

作為更了很多年的美國處境喜劇,每一季評分都沒有低於9.5分,主要講述的是一群人的日常故事。一棟公寓裡面有六個人,還有一座咖啡館,充滿了歡樂。

2、《請回答,1988》

講述的是2023年位於同乙個地方的五個家庭的故事,這是一部會勾起人們對於80年代回憶的電視劇集,平實、搞笑卻充滿溫暖。

3、《搞笑一家人》

該劇改編自韓劇《highkick》講述了當代北京現代化社群中乙個中國式家庭,他們在同事之間、同學之間、朋友之間等發生的一系列的生活小故事。

4、《**律師》

**律師目前已經更到第四季,每一季的評分都很高,講述的是乙個律師本來偉岸光正,之後為了金錢走上替犯罪之人當辯護律師的故事。口才十分了得,幾乎沒有敗績,黑暗的劇情中也夾雜著許多讓人不禁一笑的幽默。

5、《武林外傳》

這是乙個系列的戲說江湖的輕鬆喜劇。關中乙個普通的小鎮——七俠鎮,這裡有一家同福客棧。就是這間不起眼的江湖客棧,因緣巧合之下匯聚了一群性格各異又活潑搞怪的年輕人。

這群年輕人在同一屋簷下演繹了一幕幕經典的搞笑場面,在歡笑與眼淚中陪伴觀眾們一起漸漸成長。

5樓:沒事喝粥吃油條

搞笑電視劇集排行榜前十名:《心裡的聲音》,《我是大哥大》

,《生活大**》,《加油威基基》,《搞笑一家人》,《武林外傳》,《龍門鏢局》,《摩登家庭》,《老爸老媽的浪漫史》,《三流之路》。這些劇都很搞笑,適合下飯,尤其是乙個人的時候,買點雞爪,開啟電視,可以笑一天。

6樓:醫者

搞笑一家人、**律師、武林外傳、生活大**、摩登家庭、家有兒女、萬能管家、六人行、外來媳婦本地郎、憨豆先生,這是十部最經典的電視劇集,我在小時候就是一直看這些長大的。非常好看。

7樓:化工儀表老師傅

1、愛情公寓 2、鐵齒銅牙紀曉嵐 3、鹿鼎記 4、醫館笑傳 5、武林外傳 6、機靈小不懂 7、我愛我家 8、編輯部的故事 9、家有兒女 10、龍門鏢局 這十部電視劇集我都看過,確實挺好看的,其中有鐵齒銅牙紀曉嵐和家有兒女,看過兩遍,百看不厭。

8樓:咕咕咕嘎

搞笑電視劇集排行榜前十名是:《戀愛先生》、《陳二狗的妖孽人生第三季》、《王牌御史》、《盜墓筆記》、《國民老公》、《我的前半生》、《內衣先生》、《惡魔少年別吻我第三季》、《來自星星的你》、《克拉戀人》。

1、《戀愛先生》

《戀愛先生》這一部電視劇集,以羅玥這一位對生活充滿激情的女孩為主線,講述了一段段曲奇轉折的戀情故事,幽默又有趣,同時也讓人有些許感受。整部電視劇集,情節簡單,詼諧幽默,卻又些許引人思考之處,而從一部電視劇集中能夠感受一些思考,便是它的些許成功之處,也是受者的成功之處。

2、《國民老公》

電視劇集《國民老公》由熊梓淇領銜主演。此次在電視劇集《國民老公》中飾演陸瑾年的熊梓淇就是其中之一,劇中他和喬安好最後成為「真」夫妻,同時陸瑾年還是名副其實的霸道總裁繼承人。這部劇是由**改編而成的,並且還有衍生出的動漫漫畫,這就足以可以知道**的人氣是非常高的。

3、《來自星星的你》

這部劇講述的是乙個來自外星球的都敏俊教授和乙個冒冒失失的演員千頌伊擦出的愛情火花。這部劇開篇收視率新聞鋪天蓋地,不過劇情也確實值得如此大炒特炒,撇開金秀賢和全智賢這種新鮮搭配不談,外星人戀愛,時空交錯,重生,以及明星戀愛這種題材的大雜燴,噱頭十足。

劇本不錯,幾個主角的性格走向交代的異常清楚,難得看到韓劇編劇一開始那麼不拖泥帶水的,全場的演員氣場太強大了演技都是非常精湛。

9樓:匿名使用者

武林外傳,搞笑一家人,生活大**,破產姐妹,愛情公寓,心裡的聲音,我是大哥大,請回答1988,我們這一天,摩登家庭

10樓:小澤瑪麗丸

我心中的搞笑電視劇集排行榜前十名是:《武林外傳》、《炊事班的故事》、《東北一家人》、《我愛我家》、《破產姐妹》、《極品辣媽》、《劉老根》、《鄉村愛情故事》、《生活大**》、《惡作劇之吻》。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過比較搞笑的電視劇集有:《大力女子都奉順》,《武林外傳》,《又是吳海英》,《快把我哥帶走》,《愛情公寓》,《極品家丁》,《活佛濟公》,《廢材兄弟》,《我勒個去》,《報告老闆》。

12樓:地靈殿的黑貓

武林外傳

家有兒女

我愛我家

愛情公寓

老友記生活大**

查莉成長日記

13樓:老韓是我

搞笑,電視劇集,武林外傳,愛情公寓,等等,特別喜歡看

14樓:扯天樂

搞笑電視劇集排行有,搞笑少女,劉老根,少主且慢行,小女上房揭瓦,**別鬧,心裡的聲音,戀戀江湖,快把我哥帶走,動物管理局,愛情公寓,無心法師3

15樓:陳幾何時

愛情公寓

動物管理局

生活大**

加油你是最棒的

好戲一出

四大才子

熱血祭司

謝祖隆恩

不存在的你青瘋俠

16樓:東光店助聽器

武林外傳,愛情公寓,家有兒女

17樓:檸梔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

18樓:河北滄州泊頭店

楊光的快樂生活

家有兒女

19樓:傻雞兔子

愛情公寓肯定佔乙個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藥神》、《唐人街探案2》、《一不留神》、《泰囧》、《心花怒放》、《羞羞的鐵拳》、《縫紉機樂隊》、《西虹市首富》、《情聖》。

有什麼好看的偶像劇,最近有哪些好看的電視劇集?

快放寒假了,這裡有十部超級好看的偶像劇!快收藏 最近有哪些好看的電視劇集?截止至2019年12月份,今年流行的電視劇集有 陳情令 長安十二時辰 小歡喜 破冰行動 親愛的,熱愛的 鶴唳華亭 1 陳情令 這部電視劇集由肖戰 王一博主演,不僅評分人數高達60萬,電視劇集評分也高達8.1分,可謂是人氣 口碑...

誰有好看的電影電視劇集喜劇,偶像劇,古裝,神話劇都可以全面的我要所有的舊的新的都可以

韓劇 01全部我的愛 02南瓜花的純情 03 04暴風的戀人 05笑吧東海 06玫瑰的戰爭 07雅典娜戰爭女神 08sign 09我的公主 10天堂牧場 11沒關係爸爸的女兒 12逆轉女王 13dream high 14慾望的火花 15相信愛情 大陸劇 01血戰1938延安愛情 02宮廷計中計 03...

急尋偶像劇,急求好看偶像劇

我的帥管家 裡面男的都超帥 是漫畫改編的。野豬大改造。完美小姐演化論 這個是新劇。最近還看了個電影叫 初三大四我愛你 挺好看的,雖然是說泰語的。有一部 愛你千萬次 不過不是校園的。真的超好看的,我現在只看這部戲了!還沒出完,估計50集!下一站幸福,台灣的。有限俱樂部,野豬大改造,神水之滴,日本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