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化妝品的進來。懂護膚的進來,謝謝

2023-05-22 05:45:04 字數 3260 閱讀 2137

1樓:網友

這樣亂用牌子,各個牌子的化妝品效果沒有得到好的發揮。

同一系列是相乘。

不同系列是相加的。

建議你用同一牌子的一套化妝品`

所有牌子的產品混在一起用`什麼效果也發揮不到最好`象你說的是混合的一般夏天會缺水`最先補水`然後再控油。

推薦你雪肌精美白保濕五件套`

裡面有洗面奶`水`乳液`面霜和卸妝。

現在夏天白天會出油`白天最好不要用面霜`直接用防曬`防曬最好買防曬露防曬乳之類的`防曬霜相對會油一些`t區一定會出油的。

ps.卡尼爾的精華我用過了`沒有想象中那麼補水`希望能幫到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跟我的情況差不多。

俺也是偏黃,幹、t區出油。經過我長時間,花了不少冤枉錢的結果,介紹一下現在的情況。

水水:這個比較重要,一段時間手上斷貨了,就明顯感覺差很多。現在用的是法國「水知道」的保濕水水,拍在臉上有些稠稠的感覺,很快吸收,很舒服。

面霜:雅頓的21天顯效面霜,早晚都用,沒分日晚霜。搽上去好像有些推不開,慢慢按摩就好了,乾皮要多些耐心。這個用了之後在空調房裡一整天都不幹。很讚!

精華:都是雅頓的**導航膠囊。開始用的時候覺得好油,一顆又好多,但是按摩時間夠了,就能都吸收,而且把脖子也一起護理了。

眼部:同樣是雅頓的膠囊。其他說不上什麼,反正笑起來的細紋少了好些。

另外注意洗面奶的問題,不要用泡泡太多的,會更幹。我用了一段時間的雅頓的乾性**的洗面奶,還不錯。後來因為斷貨,換了muji的保濕洗面奶,也很好,就一直用到現在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上我的膚質跟你有點像唉,平常我也很少化妝~說說我用的哈~好多人都說dhc的卸妝油比較溫和,可我用過後感覺會讓**比較幹哦,我現在在用植村秀,感覺好一些~潔面的我用clinique的,水水呢我用clinique2號無酒精的~精華素用的是lancome的hydra zen,保濕的我用的也是lancome的hydra zen(好像是叫水分緣,推薦這個啊,用完了一整天**都水水的~),防曬我用的是美素(這個也推薦,這款質地很細膩,不厚重不油膩,稀飯稀飯~)

注:美女,你好像沒有用精華素和眼部護理哦~

4樓:

我跟你的**狀況差不多,也是混合型,t區愛長痘,偏黃,膚色不均,年初姐妹推薦用了南韓維娜的化妝品,選擇的是它家依艾麗系列的,現在**已經有明顯改善。原來我使用的是歐鉑萊保濕系列的水和乳,感覺一般,**狀況一直沒有改善。mm可以試下這個牌子的產品,它家屬直銷,只能在**商那裡買。

如你要選擇網購,要注意了,如果**打了折(在維娜公司**可以看到**)或者不能出具產品銷售合同書就一定不是**。我買的時候就有專門的美容顧問,還會經常問我使用情況,推薦我怎麼使用等等。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屬於混合偏乾型的**。

另外你用的化妝品牌子太多了。

雖然每一樣都很好但是綜合起來效果不如用同一套效果好。

那樣對**的傷害也小。

你可以試試玫琳凱的化妝品 針對性比較強 不過我覺得那個用了之後就換不掉了。

因為那個所含的營養成分比較多。

你如果換掉的話 很快就能體會到**有變化。

不過其他的我覺得kanebo很適合這種**的人 比較滋潤。

合資的aqua系列也要不錯~~

不過不管你換什麼牌子的最好都用同乙個或者兩個的牌子。

最好是一套 那樣對你的**有好處哦^-^

6樓:白丁書生

你這化妝品用的也太亂了些了。品牌太多了。建議用一到兩種品牌的化妝品。 這樣相容性會好一些,

7樓:2杯豆漿

卸妝油用fancl的吧,我用過很多卸妝油了,dhc的也用過,不好,fancl卸的很乾淨又好洗,還去黃氣,又是植物性的。水你可以用美伊娜多的美肌露,和這個同系列的乳液也好用,我**和你差不多,用下來感覺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植美村的輔酶q10系列產品,補水又美白 .很適合你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鉛筆的「水磁場」保濕效果不錯。

如何快速了解化妝品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眼霜。這個我們日常都會使用到,對眼部嬌嫩肌膚的乙個呵護和保護,在我們化妝前也是可以使用來對眼睛的肌膚做乙個妝前的護理。

二、遮瑕霜。

遮掉眼睛周圍的色素沉澱和膚色不勻的情況。以便眼影能夠施展它的色彩,在描畫的時候可以乾淨的展現眼影的層次感和漸變。

三、海綿粉撲。

對於眼睛周圍的定妝一定要用海綿的粉撲來定,可以均勻的按壓散粉在眼部周圍,因為眼睛的妝容要求比較持久,所以定妝是關鍵。

四、細頭眼線筆。

找乙隻細眼線筆來完成眼睛眼線的勾勒,不同的妝容使用的眼線質地不同,但是無論是粉還是膏還是液,都切忌粗線條。會影響妝容的精緻感,而且感覺眼妝不能夠融為一體。

五、某色系眼影三色粉。

選擇三種顏色是為了打造層次感和漸變,最淺的一種打底,然後越接近睫毛的顏色越深,一層層的加。

六、眼影棒或者眼影刷子。

一般情況的眼影用眼影棒就可以了,看個人習慣,有的人比較喜歡用刷子,或者還有比較喜歡用手指的。

七、睫毛夾。

睫毛夾最好準備兩款,乙個就是我們普通的睫毛夾,另一種就是局域夾子,可以夾到邊角或者普通夾子夾不翹的地方。

八、兩隻睫毛膏。

也是選用兩種,一種稍微粘稠一些,用來刷睫毛的根部和腰部,就是夾子夾的地方,來定型,另一種就是刷睫毛稍了。均勻的刷卷翹就好。

11樓:月滿梔子

了解化妝品。要先了解膚質開始。

油性**用什麼化妝品。

乾性的或者混合型的用什麼。

網上有很多推薦。

你可以一種一種膚質了解。

這樣漸漸就了解的多了,積累了對各種品牌的特色和賣點。

知道什麼牌子的那種產品最適合什麼樣的肌膚了。

懂護膚的進來,謝謝

12樓:網友

推薦佰草集的曬後修護的那個,你現在應該多做保濕工作,可以敷一些保濕修復的**。丁家宜的那個不了解,不過是美白的,就先不要用了,等肌膚恢復一段時間再用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專門的曬後修復類產品!主要是**類和啫喱類的!

最簡單的是敷蘆薈!趕緊行動吧~~

如二樓所說現在不宜使用美白類產品,因為你都曬傷了,**處於脆弱敏感狀態,先用那修復類產品把紅褪去再考慮美白~~~

ps:塗好防曬霜,撐好傘!不能再讓**二次曬傷!

請懂婦科的進來謝謝,請懂婦科的人進來 謝謝了

我有個朋友和你情況一樣 懷孕了孩子也不能要 還有可能是宮外孕 但不是百分之百會這樣的 而且你的是安全期內祝好運 應該不會 注意點 用點措施會更好 安全期,而且吃藥了,不會懷孕的 月經過後第一天有性生活,不會懷孕。排卵期應該是在月經開始後的15天左右 多數像你這種情況的都不會懷孕 不排除有懷孕的可能 ...

懂日語的麻煩進來翻譯一下一日本化妝品使用說明

我是日語專業的,碰巧這個我也正在用,而且用著還不錯,它是資生堂旗下的洗顏專科的卸妝液,使用方法就是,乾手幹臉,擠出一元硬幣那麼大的洗臉,當然可以根據自己情況多擠些,然後用清水衝乾淨,再用洗面產品洗臉,這個卸妝液卸淡妝還行,比如隔離,粉什麼的,如果是濃妝建議你用卸妝油。這是卸妝油,所以不起泡沫。用法和...

懂籃球的進來

控球後衛,因為中國打進nba的人主要是有身高,練孫悅這控衛都這麼高沒話講,但是中國矮個子的速度型控衛沒有,並且需要乙個小前鋒,因為防守不行,多培訓陳江華就好了,他是組織後衛,組織好防守!也要訓練好體能 上了剖說的大錯特錯,湖人簽孫悅是看湖人整隊的狀況,因為湖人在防守上不足,剛好孫悅夠高可以補防蓋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