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去了的感情能回來嗎

2023-05-22 04:45:02 字數 2955 閱讀 3196

1樓:戴拿_凹凸曼

或許可以吧,希望不大,可能對你心灰意冷了。要維持這段感情,就去關心她,比之前對她更關心,更好,看看行不。

2樓:

你覺得你和他合拍嗎,有心靈相通,或見他心會猛烈跳動呢,如果是,就主動去找他,感情需要長時間在一起,才能找回的,日久生情。

只要真心感情也是可以培養出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對她冷淡就冷淡,你不想放棄她,還愛她就又想挽回?

那麼當初幹嘛去了,還愛她幹嘛還提分手?

這麼愛她幹嘛冷淡她?

認識也不短了,2年了,你不會不了解她吧?

想想**在哪,對症下藥吧。

4樓:葉潤濤

我只有11歲,我也一樣。但這只能看她了。

兩個人的感情淡了,要怎麼做才能夠回到從前?

5樓:佳音

那就必須兩個人一起來努力,共同付出,要懂得給對方製造驚喜,可以坐下來一起回憶過去的美好,可以培養共同的興趣愛好。

6樓:王志剛剛剛

做些兩個人有意義的事情,和對方說一些兩個人之前發生的事情,去一些對方原來去過的地方,這樣可以讓兩個人的感情回到從前。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一起回憶兩個人的過去,故地重遊,重溫兩個人在戀愛時候的美好,同時要懂得製造浪漫和驚喜,懂得經營彼此的感情。

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只能創造二人世界,製造浪漫和驚喜,可以一起出去旅遊,或者是做兩個人都喜歡做的事情,慢慢的就可以使兩個人的感情越來越好。

感情淡了怎麼辦??

9樓:大榜情感軍軍老師

回答感情淡了怎麼辦 和物件感情淡了怎麼辦?1、學會主動。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感情變淡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那麼這個時候,必須要有乙個人主動的去付出一些關懷,讓對方感到溫暖,讓對方心情變好。

2、不要要求太完美。乙個人如果總是無止境的要求對方完美,那麼這段感情注定是要失敗告終,因為兩個人相處時間久了,慢慢就會有審美疲勞,但是如果我們不要求完美的話,那麼感情就不會出現裂痕了。3、不要討厭對方。

有些戀人或夫妻,相處時間一長就覺得對方這也是毛病,那也是缺點,反正怎麼看怎麼不順眼,很討厭對方。所以我們不要討厭對方,因為你討厭對方,對方也會討厭你。4、學會表達愛。

很多人認為兩人在一起那麼久了,老夫老妻了,覺得沒有必要示愛了,其實,一定要對自己的愛人說,我愛你,我喜歡你之類的話語。這樣對方才會覺得兩人在一起原來真情一直都在。5、珍惜眼前人。

兩個人能走到一起,真的不容易,所以一定要珍惜眼前人,不要隨便說分就分,說離就離,好好珍惜眼前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生活在這個社會中,和不同的人相處產生不同的關係。

產生關係的前提是首先產生聯絡,如果沒有聯絡的感情,自然而然會變淡;如果經常聯絡的感情逐漸變淡,那麼說明兩人之間的想法和價值觀可能有些許不同,在這時,如果乙個人發生改變,迎合另乙個人,可能感情還會單方面延續下去,如果兩個人的價值觀都發生改變,並且趨於相同,那麼感情必然會越來越好,但如果兩個人的價值觀都很堅定,那麼這段感情會逐漸終結。

感情變的濃厚是一種趨勢,感情變得淡如清水也是一種趨勢,社會上沒有不變的感情,只有不變的變化。看淡一切,看清一切,祝好運!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1樓:大榜情感款哥

親,雙方的感情來之不易,其實感情的經營,修復和挽回,是乙個非常講究方法的事情,老師知道你已經很努力了,但方法不對,努力真的白費,很多人就卡在了這裡,用了錯誤的方法,導致於把原本可以修復的感情白白給錯過了,很是遺憾的,其實只要方法對的話,就會有機會重新在一起的。方法很重要。

首先,一段感情因為一些錯誤的決定或者矛盾分歧導致了結束,我們就必須要從中吸取這些教訓,畢竟你從**跌倒的,肯定就要從**爬起來。例如你們因為總是發生一些沒必要的爭吵而分手的話,你就要好好反省一下自己的態度是否過於咄咄逼人,或者不夠在乎對方的感受。

12樓:初一文化傳媒

兩口子感情淡了怎麼辦?越過越冷清,這樣做還有救!

13樓:汪楊聊情感

夫妻感情淡了怎麼辦?當代婚姻狀態什麼樣?

14樓:琴夜之愛

感情真的是淡了還是已經習慣了和他(她)相處所以感覺感情淡了?愛情才不會消失呢,可能只是轉移了。

感情淡了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淡了,怎麼辦?兩個人在一起久了難免會出現感覺感情變淡的感錯覺,其實不是感情變淡,只是感覺歸於平淡,所以讓我們產生了這種錯覺。那我們要怎麼辦怎麼解決?

每週至少單獨約會一次,有矛盾的時候請務必見面溝通解決乙個抱抱乙個親親,所有憤怒都會消失,千萬不要著急說分手。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是需要傾聽和鼓勵的,所以只需要閉上嘴乖乖聽她傾訴就行,最後給他來一句我相信你可以的,他絕對會感動到哭。作為女生,偶爾給對方準備一頓飯就算是簡單的便當,他也會立馬被征服任何戀愛都需要儀式感偶爾儀式感得到一起慶祝兩人在一起的100天,認識的一年紀念日。

不要去翻對方的手機。給彼此一定的私人空間,保持些許神秘感。最長戀愛才不會膩。

時常誇讚對方,無論大事小事都可以不要吝嗇,你的誇獎人都需要肯定。不要在對方提起前任,更不要貶低不禮貌,也顯得人品不好,不定時給對方準備,小禮物,小驚喜價值多少?不重要。

16樓:李雪鋒

兩人間的感情淡了,那是因為產生了小矛盾或者小分岐造成的,這很正常,你可以製造浪漫,讓感情重複色彩。

失去的感情能找回來嗎,失去的感情還可以挽回嗎?

杯子打碎了,就算用膠水復原,也有疤痕,我想如果有希望能找回來,那還是盡可能的去挽回吧.當你失去了或錯過之後,或許才發現失去的是多麼美好的東西 失去以後,你才懂得去珍惜。我想失去的不一定能回來.周杰倫 斷了的弦 裡說到斷了的弦,再怎麼連.這感覺已經不對了.就算回來他也沒有以前那樣完美,耀眼,所以希望在...

天黑了鴿子跑出去了,忘記關籠門能回來嗎?

可以的因為鴿子是靠磁場定位的,所以可以回家。古代時候有信鴿的的動物,所以它能辨別回家的方向的。於是很多時候的話,如果你這個沒有為太久的話,那麼他肯定是不會跑回來的,因為他不認識路,但是的話,我覺得你的這個鴿子如果是養了很久的話,它會自動跑回來,但是如果是沒有養多久,他不認識家的方向的話,他跑回來幾率...

感情淡了的朋友圈說說,感情淡了怎麼發朋友圈

1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感覺可以回去。即使你真的回去,你也會發現一切都變得面目全非。2 說好了不動情,我卻動了心。3 信不信由你,沉默是會傳染的 如果你不理我很久,我就不理你了。4 我只能眼睜睜地看著最後一班幸福的公交車開走,不是我沒有趕上,而是根本擠不上去。5 我想給你幸福,卻不能走進你的世界。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