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黑了鴿子跑出去了,忘記關籠門能回來嗎?

2022-12-29 11:40:04 字數 5087 閱讀 704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因為鴿子是靠磁場定位的,所以可以回家。古代時候有信鴿的的動物,所以它能辨別回家的方向的。

2樓:花無愛

於是很多時候的話,如果你這個沒有為太久的話,那麼他肯定是不會跑回來的,因為他不認識路,但是的話,我覺得你的這個鴿子如果是養了很久的話,它會自動跑回來,但是如果是沒有養多久,他不認識家的方向的話,他跑回來幾率就不大,因為它可能根本就找不到這個路了。但是的話,你需要看你實際情況來。

3樓:網友

天黑了鴿子跑出去了,忘記關籠門它可能會回來,鴿子有認路的習慣,如果還記得路程,會回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天黑了鴿子跑出去忘記關籠門是暫時回不來的,畢竟鴿子夜間有夜盲症,是無法認路飛回家的,所以只能是第二天天亮後才可以飛回來。

5樓:柯如南

晚上鴿子由於飛出去距離遠會造成一些不歸巢現象,那麼經過乙個夜晚的外在休息第二天就會陸續歸巢,有的飛出去太遠時間可能會遲一些回來,有的鴿子在鴿舍附近的天濛濛亮就會回來。根據其飛出去距離第二天歸巢的時間也不同,因為很多傍晚飛走的鴿子都不成群待在一起,而是各自找尋自己認為安全的棲息點,所以他們隔天清晨回來的時間也就不同了。

鴿子本來膽子就小,只要天黑了就要找尋棲息地,而做家飛訓練時鴿子因為飛行而難以落回鴿舍,如果這時候遇到外界驚擾,那麼這些傍晚做家飛訓練的鴿子就會比較容易受驚而越飛越高,它們會飛出鴿舍視野找尋一些高建築物上落腳休息,待到隔天太陽出來之後才能回去。

6樓:月星魂

如果是那種家養的鴿子他還是會回來的,因為本身他還是需要回你們的籠子裡面來吃一些糧食的,所以說這個你不用擔心,天黑他也可以找回來。

7樓:可愛的空鴻哲

天黑了,鴿子跑出來忘記關籠門,暫時回不來。畢竟鴿子在晚上有夜盲症,所以無法識別回家的路,所以只能在第二天天亮後飛回來。

8樓:匿名使用者

能跑回來,因為鴿子是利用地球磁場導航的,所以不論黑天還是白天,鴿子都不會迷路的。

9樓:小洛答疑

天黑了,鴿子跑出去了,沒有關籠門,那麼鴿子還是會回來的,因為鴿子是認家的。

10樓:魯步昭懿

鴿子本來膽子就小,只要天黑了就要找尋棲息地,而做家飛訓練時鴿子因為飛行而難以落回鴿舍,如果這時候遇到外界驚擾,那麼這些傍晚做家飛訓練的鴿子就會比較容易受驚而越飛越高,它們會飛出鴿舍視野找尋一些高建築物上落腳休息,待到隔天太陽出來之後才能回去。

11樓:農村現狀勘探一號

如果是白天飛出去的,那肯定能回來。如果是黑夜跑出去的,百分之九十能回來。

12樓:塞子璇

那個子跑出去了,忘記關龍門鴿子應該能回來,鴿子記憶好,很容易飛回它老巢。而且也有養拐鴿的人,專拐別人養的鴿子。

13樓:帳號已登出

幼鴿賽前訓放 建議鴿友訓放務必循序漸進,我一般從5公里開始,在15-30公里之間多放,讓賽鴿能夠在短時間內歸巢,培養賽鴿樹立快速歸巢的信心,有的鴿友操之過急,盲目加大訓放距離,這樣有時反而會造成賽鴿遲歸,這樣時間一長就會讓賽鴿養成懶散的習慣,一但養成,這羽賽鴿基本上也就沒有太好的前程了。一般我在10-30公里訓放,在我看到賽鴿已經大部分能夠快速歸巢了,我就會加大距離,一般訓放距離不超過200公里,同時在訓放期間注意增加營養,以保證賽鴿有充足的體力。同時也要注意緩和賽鴿的神經質症狀。

我棚幼鴿的訓放計畫:供你參考! 1、 首次訓放一定要選擇無風的晴天,訓放5公里,自己早上6點抓鴿子裝籠,基本上6點半左右就可以到達放飛地點了,到放飛地休息5分鐘後開籠。

2、 第2天、 第3天、第4天分別在家的四周進行5公里訓放。 3、 第5天, 賽線方向5公里訓放。(賽線就是鴿子比賽歸巢的路線) 4、 第6天, 賽線方向10公里訓放。

5、 第7天, 賽線方向20公里訓放。 6、 第8天, 賽線方向50公里訓放。 7、 第9天, 休息。

8、 第10天,跟著鴿會的鴿車進行50公里訓放。 9、 第11天,休息。 10、第12天,跟著鴿會的鴿車進行80公里訓放。

11、第13天,休息。 12、第14天,跟著鴿會的鴿車進行100公里訓放。 13、第15天、第16天休息。

14、第17天,跟著鴿會的鴿車進行120公里訓放。 15、第18天,休息。 16、第19天,跟著鴿會的鴿車進行150公里訓放。

17、第20天,第21天休息。 18、第22天,跟著鴿會的鴿車進行200公里訓放。 19、第23天,第24天、第25天休息。

20、第26天,自己賽線方向訓放50公里。 21、之後就可以參加鴿會組織的300公里比賽了。 綜上所述,你的鴿子剛從外面捉回沒訓練,回來的可能性較低---也包括它忘記了回家的路。

14樓:媚魂

天黑了,鴿子跑出去了,忘記關籠門兒,能回來嗎 當然會回來的 因為哥只是很記得家的。

15樓:沸騰的碳酸鈣

鴿子,能否回來,關鍵看平時是否訓練,鴿子認識回家的路,如果鴿子從來沒有飛出過去的話,他是回不來的。

16樓:昝飛珍

天黑了,鴿子跑出去了,忘記關龍門能回來嗎?鴿子是特別能夠記錄的,所以鴿子一定會回來的。

17樓:平扎妹紙駕到

如果有經過訓練的鴿子的話,一般是會自己跑回來的。不是的話就很難。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養的如果是信鴿,那肯定是經過訓練的,即使你忘記關籠門,它應該也能飛回來的,如果不是信鴿,那就不好說了。

19樓:ko式偏執狂

如果養的時間長,那麼是會回來的,因為鴿子也會認路的!

20樓:這種變化直接

天黑了之後,鴿子跑了出去,我覺得忘記關這個龍門吶,我個人覺得,當然我覺得還是容易飛回來的,因為智商還是聰明。

21樓:一根老香菜

可能不會,我朋友家裡之前養過乙隻鸚鵡,有次她忘記關窗子了,然後它就飛走了再也沒回來。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鴿子長時間已經適合在籠子裡居住的,即使飛走了過段時間也是自己飛回來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自己飛回來的幾率還是有的,只要不被其他人撿到就行。

24樓:雲家小院

鴿子自己也可以找到家的,這個不用擔心,第二天說不定就回來了。

養了6個多月的鴿子,一對,在孵蛋了,今天籠門忘記關了,飛出去,還會回來嗎? 10

25樓:牛霞吧

會的。有那對父母不愛自己孩子的!它們只是出去散散心,很快會回來的!

26樓:施驪英

個人覺得會回來的,因為鴿子在孵蛋,也就意味著它們有寶寶了,應該會惦記寶寶!

27樓:唐鈺兒的麻麻

如果是在孵蛋的話 應該是會回來的。

28樓:悍馬長風

只要不遇到大群鴿子,是能回來的,遇到大群同類,就可能跟著跑了。

29樓:網友

應該會的。在孵蛋一般不會跑。

鴿子晚上飛出去還能飛回來嗎?

30樓:ceo雄風

這個bai很麻煩,只有等了。du按照習慣,它也。

zhi許會回來吃東西,但dao是也有可專能不回來 一般情形屬下,新買回的鴿子,必須要等到它的蛋孵化後才放飛的。也就是說,等鴿子繁殖有後代,而後代還不會飛行的時候,放出去是最安全的。買鴿子的時候,最好買剛剛學飛的鴿子,比較穩妥。

因為鴿子記憶好,很容易飛回它老巢。而且也有養拐鴿的人,專拐別人養的鴿子。

31樓:註冊取消確定

小的話去附近找找,有希望一點。

在曬籠養了10天鴿子,門突然開了,鴿子跑出還會回來嗎?

32樓:a八戒

如果你家裡面只養了這乙隻鴿子的話,很難回來的,因鴿子都會找同伴的,如果你家裡養了一群鴿子,他應該就會回來的,因為這裡邊有很多的同伴,它不會走太遠了。

我家養的鴿子從家裡偷偷跑出去飛走了那它還會回來嗎?

33樓:衡思菱留慶

一般來說bai,鴿子是會認路du

的。就是說自己會zhi

飛回來的。如果不排除它在dao外面遇到危險的話,內是不會有事的。容。

不知道你養它多久了??

對它好不好??

呵,有此一問是說:鴿子呢,並不是好養的,它很有個性。

(當然,有很多人都說好養,在此,我就不反駁人家的說法了)就像個小孩,知道什麼人對它好,對它不好。

如果對它不好呢,你一放它出籠,它就飛走了。

真正養得好的人,是由它自主活動的,不用圈養,也不會飛走。

我家曾經養過不少鴿子,所以知道點點。

不是人人都適合養鴿子,養了也是白養,它自己會飛走。

沒有更好的辦法,一般來說,鴿子飛出去了,回來是沒有固定時間的。

我家以前的鴿子曾經飛出去,我們從不圈養的。

有時一天就會回來,有時卻要三五天才會回來。

所以勸hntlw,你就以平常心去等待,不要太過焦慮。

如果飛走了回來,那就自是歡喜,如果不回來了,也不要太過於傷心。

希望能幫得到你,謝謝。

籠養鴿子從來沒有放飛的飛走了還能回來嗎 40

34樓:天使的眼淚

估計不能,也有回來的但是很少。

我家的鴿群裡有乙隻別家的鴿子.晚上飛走了明天還會回來嗎?如題 謝謝了

35樓:瞳孔

哈哈!養鴿子的都有這個經歷,只能夠捕捉別人的來彌補自己的損失(關籠子做親本)!一般走了就不會再來的了,因為它們只是誤認了家門,跟錯同伴了,天一亮,它尋找到自己的家,肯定不會回來了(雛鴿另當別論)!

36樓:萌娘

應該養公鴿子,母鴿子很容易就被騙走的,明天可能回來,但也沒多大幾率,因為要是你的鴿群有公鴿子和它配了,就會留下來,但這種情況,沒多大可能,我的鴿群就拐過幾隻,但只有乙隻留下來,也是不錯的鴿子。

貓跑出去了會回來嗎,狗狗自己跑出去,會回來嗎?

中國藏獒大戰美國位元犬,結果很意外,狗不可貌相 沒事的,一般這些動物也都是有感情的。他要是真的是出去了 我想他會回的。他也認識路。但是不排除被別人抱走的可能哦。吉貓自有天相。這個問題很難說,貓是比較勢力的動物,如果它覺得這個家時有霉氣,或者覺得這個家裡不好,它就會離開 你平時對它好麼?貓貓不會不記得...

家養的鴿子跑出去多遠放飛它們就飛不回來了

幾十公里 也不一定 信鴿是靠磁場來辨別方向找到回家的路,你只要在鴿子身上綁一塊小磁石帶它出去幾公里,它就無法回家。但動物無罪,你養了就要愛護它,建議先關起來一段時間,天氣熱了以後,也許禽流感就結束了。你放出來了萬一它帶有禽流感病毒,不是危害更大嗎?你可以送到防疫站或者檢測站。家庭養鴿子老飛走不回來是...

昨晚我老婆吵架跑出去了。早上小麻雀在窗前叫,有什麼預兆

老婆都不關心,還有心情研究麻雀,遲早離婚 喜鵲報喜,麻雀就報麻煩嘍,你還能這麼問說明你很在乎你老婆,把她找回來吧。不要怕麻煩。給你報喜來了,明年就可以生個胖小子了 家裡住五樓,突然廚房裡出現幼年麻雀,就像憑空出現,老麻雀就在窗外叫,這只小麻雀會有什麼可能怎麼來的 估計麻雀窩建了樓房煙道頂端,小麻雀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