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異地戀,雙方的感情真的會越來越淡嗎?

2023-04-23 21:20:05 字數 5748 閱讀 7583

1樓:定懷雨李乙

異地戀的感情不一定會變淡,但異地戀會面對很多問題,宮崎駿的一句話戳中了異地戀雙方的心窩,「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我忍住了,因為我怕你說沒帶,而我又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卻給不到你想要的陪伴。」

那麼想要感情不變淡,需要做到哪幾點呢?

1、最大的原則:相互信任。

異地戀有時候脆弱到一張曖昧的**,一條奇怪的簡訊,乙個小小的謊言,都能讓長久積累起來的信任瞬間坍塌。任何事情都不要故意隱瞞對方,有人追了,和異性出去聚餐玩耍,要馬上匯報,這樣,大家才會很放心。

2、女生不作死,男生不花心。

女生談異地戀最大的死敵,其實不是距離,而是自己的不安全感。不要莫名其妙地讓對方承受你的小脾氣,約法三章,不准動不動提分手,不准動不動翻舊賬,不准動不動玩失蹤。

男生如果大膽秀恩愛,讓身邊的花花草草都知道家裡有個名副其實的「老婆大人」,防止燎原的星星之火,才是正道。

3、有各自充實的生活,有兩人未來的規劃。

異地戀最怕什麼?

最怕乙個人忙成狗,乙個人閒成狗。那些無法獨立生活,過分依賴的人,說實話,真不適合異地。共同規劃未來,未來裡有你和他,異地戀才不是遙遙無期的煎熬。

異地戀想要維持感情,必然會失去一些愛情本該有的東西,對於異地戀來說,最美的情話不是我愛你,而是我等你!

關於這個問題,你還有什麼見解嗎?

2樓:漆雕時芳閩煙

長期異地戀,雙方感情真的越來越淡!因為感情是來自交往,面對面的交流,老不見面感情就淡了,除非對方是你崇拜的偶像!況且大千世界~兩條腿的人遍地都是,誰願虛度光陰呀!

生命是由時間組成的,長此以往,就是耗費生命,如果你不覺是浪費生命,那麼你就永遠的等下去,直到異地問題不存在了(退休了)!人生已過大半!青春耗沒了,黃昏戀吧!

非異地的人~也是在變的!只是沒遇到更好的人,或自己停滯不前未提高!人是可變的,你不變才會提出這個問題,真正的感情是有的,但也經不起時間的折騰!

三思吧……

3樓:智孝抄戌

當然不一定了,你要是好好經營你們的愛情,他就不會變淡,長期異地戀對感情會有一定的傷害,但是你要懂得給他安全感,給他製造點小驚喜,浪漫一下,要表達出來你對她的愛,要讓他知道你是愛她的,這樣你們的感情就不會越來越淡了。希望我的會給你帶來幫助。

4樓:枚有福蹉詩

在愛情中,最讓人覺得折騰的,莫過於明明深愛的兩個人,卻因為工作等一些現實的原因,長期異地戀。長期異地戀,存在著很多不確定的因素。一般人都不想嘗試,除非你們真有堅定的意志和感情走到最後。

所以情侶長期異地戀,女人三個地方會越來越大,超準,男人要學會哄。

1、膽子變大,不再依賴男人。

2、脾氣變大,不再一味妥協忍讓。

3、花錢變大,不再摳摳搜搜。

異地戀是對情侶的最大考驗,很多人熬了過去,但更多人死在了半路。不是沒有感情,不是沒有了愛,而是覺得彼此變得陌生了,心也累了,所以也就不想再這麼繼續愛下去。如果男人要收穫愛情,不管女孩子身處何地,也要學會哄,只要哄高興了,女人自然就不會鬧了。

5樓:進雲德葷卯

異地戀,需要很大的勇氣。

很多的感情,即使在同乙個城市,也會越來越淡,更何況異地戀,如果雙方都有很強的自制力除外。

那個老話怎麼說來著?日久生情;最長情的告白是陪伴。不管你們有多愛,當對方有事,你卻不在身邊,真的還不如乙個陌生人的問候來得溫暖。

當然並不是說所有的異地戀都不會有結果,但真的是需要很大的勇氣,你需要在他不在身邊的時候,有獨立面對事情的能力,如果你真的很幸運,身邊有幾個好閨蜜,互相幫助,如同電視《歡樂頌》裡的幾位美女一樣,可以互相取暖,但男女戀情還真得是雙方的陪伴。

6樓:安吉拉情感

異地戀感情只會越來越淡嗎?

異地戀久了感情會變淡嗎

7樓:雪山或五弟

肯定會變淡的。

不管是不是異地戀,時間久了感情都會變淡。如果你還想要這份感情,就要付出自己的行動,延長這份感情的保質期。感情變淡了不可怕,可怕的兩個人感情變淡了,雙方都不會去維護,去改變,去想辦法經營。

8樓:長安逍遙遊

一般來說是會的,但是你可以想辦法讓你們之間的感情保持新鮮感,製造一些小驚喜小浪漫,比如說發發資訊,甚至寫乙個信,寄乙個快遞什麼的。

9樓:微晨曦夢雪

會,我曾經就是異地戀,最開始感覺挺好的,慢慢的很多需要他的時候他都不在,就變得不再需要了,感情也就淡了,最後感覺其實沒有他也沒有什麼不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否認,異地戀會給感情留有遺憾。

但是對於漫長的人生畫卷,適當的留白又如何不是另一種美麗呢?

至於感情會不會變淡,在於內心,你在問出這個問題時,我想已經有答案了!

11樓:百香果檸檬泡泡飲

這個就看兩個人的意志了。

異地戀的感情會越來越淡嗎?

12樓:玩樂星

異地戀其實無處不在,就算是在一起的人,也擁有分開一段時間的時候,但是你要清楚,真正有未來的異地戀,他們的未來必須是在一起的。異地,也只是各自修行的一段時間。只有這樣才能足夠支撐一段觸控不到對方的感情。

熱情會變淡,但感情會不會越來越深卻因人而異。

在我看來,熱情和感情在戀愛中起到的作用是不一樣的。

因為熱情的上公升和積累,兩個人走到了一起,而因為感情的加深和昇華,兩個人走到了最後。

簡單來說,熱情更加像一塊磁鐵吸引著自己來開始這段戀愛,而感情就像一條橡皮筋維繫著你和她的關係。

人的熱情總是有限的,兩人在曖昧的階段中因為吸引,因為互相猜測而把熱情慢慢推高,兩個人的熱情在表白的那一瞬間達到最高點,當兩人確定在一起之後因為了解越來越深熱情就無可避免地開始走下坡路。

而對於那些仍然恩愛的情侶,他們的秘訣就在於感情的維繫和加深。

異地戀同樣也是這樣的情況,當你覺得在這份戀愛中感到疲憊的時候,未必是因為感情變淡,更常見的原因是熱情變淡。任何一段長期關係的維護,離不開安全感和責任感,這兩種感覺也只有在感情越來越深的時候才會發生。

異地戀的感情不是越來越淡,而是越來越平淡,但首先要確定對方是真的需要你,真的適合你。如果你的付出一直得不到回應,那就試著每天少付出一點,更愛自己一點,看看會有什麼變化,時間是最好的答案。

對於愛情就如同風對於火,它吹滅那些微弱的,助長那些強烈的。

13樓:家博寶貝啊

如果兩個人異地戀經常聯絡,而且在生活上很注重儀式感,這樣的感情是會越來越好的,而且也能夠促進兩個人的感情。

14樓:王志剛剛剛

不會越來越淡。只要兩個人互相的去維持,還有就是應該多和對方去溝通,在這裡休息的時候就應該去陪伴對方,就不會越來越淡。

15樓:忽晚大聰明你的困難小助手

得看對方的愛能持續多久,感情沒有新鮮感之說,如果他真的愛你怎麼會用這種理由來搪塞,不是未成年了就不要提什麼新鮮感了吧。

16樓:白珍全全全

是的,異地戀的感情會越來越淡,而且隨著時間的推移也會變得越來越無聊。

為什麼異地戀時間長了感情就會變淡?

17樓:王祿

因為兩個人不在同乙個地方,兩個人是沒有更親密的關係的,在依靠不了對方的情況下,慢慢的就不願意搭理對方了。

18樓:創作者

因為兩個人不經常見面,同時也沒有很親密的接觸機會,所以就會感覺非常陌生。

19樓:愛心的學姐

是因為異地戀的時間長了之後,兩個人都沒有時間見面,所以就產生了一些不信任感,最後感情也會變淡。

異地戀感情會越來越淡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感情。會不會越來越淡?這個要因人而異。兩個戀人之間異地戀愛,如果是感情專一的人,那麼即使是異地戀也不會感情越來越淡。

如果是容易變心的人,那麼即使是在本地戀愛,也會變心。所以這個是因人而異。不過一般情況下,異地戀感情會越來越淡,因為只是通過手機簡訊交流溝通聯絡,沒有面對面的交談,這樣有可能時間長了,感情會越來越淡的。

21樓:大小姐

異地戀感情可能會越來越淡,因為你們身處在很遠的距離,所以不能經常的陪伴在一起,不能經常的見面,也不能經常的溝通交流感情,所以會使你們這段戀情變得很艱難。所以很多異地戀的感情會分開,也是因為這些外在的因素。

但也有些異地戀感情反而變得更加親密,是因為他們覺得本來異地相戀就很不容易,所以他們就很珍惜彼此。反而他們的感情變得越來越親密。

所以我認為異地戀感情會不會越來越大,主要看你們兩個人之間的想法。

22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感情大多數是越來越淡的,只有極少數感情保持得好,最後有了美滿的結局。

異地戀的感情不好維持,由於距離關係,兩個人聚少離多,所以感情很難甜蜜和諧。久而久之,就會變淡。

23樓:ok就可

異地戀的感情確實會越來越淡,兩個人相隔兩地,不能經常見面,勢必影響兩個人的感情,談戀愛雖然不用天天黏在一起,但是總見不到對方,會讓兩個人感情變得生疏,時間長了,兩個人都比較獨立,誰離開誰都一樣生活得很好。所以也就不依戀對方,感情自然變淡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感情還是很不好維護的,畢竟不在身邊,而感情最需要的就是陪伴,所以如果這時候身邊有其他人關心,可能感情會慢慢傾斜的,人都是容易受感動的。這樣一來,異地戀會越來越淡的。

25樓:與夜相依的故事

這個也不一定,異地戀也可以維持,也可以小別勝新婚。看個人的意志吧。

有的人意志不堅定,異地戀時間長了,見不到戀人就會移情別戀,感情更是沒有了。

有的人就算分別很久,時間和距離也拆不開彼此相愛的心。

26樓:李曉梅媽媽

異地戀感情不是說會隨著時間越來越長,而變得越來越淡,而是說,如果長時間得不到乙個結果,那麼總有乙個人會覺得太累了,想要選擇放棄。這個選擇放棄並不是因為不愛了,而是不想繼續了。

27樓:花好圓願

人是感情動物,異地戀時間長了。經常不見面。感情也就變得越來越淡了,沒有共同語言了。再加上兩個人相互不信任,這種情況就會鬧分離。

28樓:a風和日麗

我不太贊同異地戀,因為異地戀兩人由於距離的拉開,見面機會減少,感情也會隨之變淡。

29樓:陽光女孩

現在工作壓力大,又沒有人在身邊替你分擔生活的煩惱,還得飽受思念之苦,時間長了感情慢慢變淡也是很正常的。

30樓:來自被窩裡的熊

異地戀感情也是會越來越淡的,畢竟距離遠了,也都沒辦法照顧對方,長期以往的話,也會導致感情變淡,還有可能導致第三者。

31樓:朵朵

想得到高的感情濃度,想要異地戀的男朋友更愛自己,就要提高自己,化妝打扮,積極健身,學習知識,好好對待他,不要經常發小脾氣要對方哄索要情緒,因為一點小事就刁難對方,不要翻舊賬,二十到三十多歲在打拼的男人就像個工人,放下磚就沒法養你,拿起磚就沒法抱你。不要對方對你的好不唸在心裡,而對方對你的一點點不好就記得非常清楚。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如果你能做到,他會更愛你的。

距離真的會讓感情變質嗎,異地戀,距離真的會改變乙個人嗎?愛情會變質嗎?

空間距離時間長了 就會產生心裡距離 這很容易懂的嘛 長時間不再一起 還有共同語言麼 尤其是感情還不穩定的時候 人家說小別勝新婚。意思就是在一起時間長了,偶爾分開一下有助於增進感情。所以能產生美。但距離太遠遙不可及的話,就會有損愛情。真正的愛不會因為距離而變質 我和我原來的女友就是因為不是乙個地方的,...

睡出來的男女感情會可靠嗎,男女感情真的是睡出來的嗎?

他說 初戀動過真感情,其它只是逢場作戲。乙個男人對乙個女人說這話,就代表 他沒打算全心來愛你。如果你能將就,他願意跟你平平淡淡的搭伙過日子,就像現在那樣,沒有太多溝通 不要太多干涉 如果你運氣好,天長日久,能過出點 感情 如果你運氣不好,之前那點點 激情 也會逐漸的消磨殆盡。這兩種可能性,就是你和他...

相親後的異地戀,男的該怎麼維繫感情?越來越沒有話題聊了

自我感覺異地戀很難長久.異地戀想要成功,首要經常互相聯絡,而網際網路就猶如是天賜之物雙方經常說我愛你,男女聽了,心都會很快樂的,有助於維持保持一定的見面次數,最好每幾個月就見一次 時不時寄些禮物過去給她,表達你的思念,每隔幾次最好親自過去送她經常主動告訴對方自己在做什麼,這樣彼此都安心情侶要互相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