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淡了的朋友圈說說,感情淡了怎麼發朋友圈

2023-02-17 04:40:05 字數 1227 閱讀 6234

1樓:落雨看卿

1、在這個世界上,沒有感覺可以回去。即使你真的回去,你也會發現一切都變得面目全非。 2、說好了不動情,我卻動了心。

3、信不信由你,沉默是會傳染的`。如果你不理我很久,我就不理你了。 4、我只能眼睜睜地看著最後一班幸福的公交車開走,不是我沒有趕上,而是根本擠不上去。

5、我想給你幸福,卻不能走進你的世界。 6、你溜進我的世界,讓我不知所措;卻偷偷離開了我的世界,讓我受傷。 7、如果記性不好,那麼我也不必那麼心疼。

8、舊情人比陌生人打招呼更尷尬。 9、總有一些時候,別人說我們在心裡,但我們不想承認。 10、有些問題沒有答案是最後的答案,有些事情沒有結果是最好的結果。

2樓:哈哈呀而

時間似乎沖走了我們的該有的感情,慢慢的遠離,變淡(僅供參考)

3樓:自由的飛飛魚

你可以發表一下你此時此刻的心情,就說究竟是什麼原因導致了現在的情況,希望兩個人都好好的靜下心來好好的去思考反省一下。

4樓:韶之舞

時間久了,兩個人的話語也越來越少了,越來越變得陌生了。難道時間給我們的都是越來越淡了。

5樓:浮清韻

我認為我們兩個人現在的感情並不是那麼好,所以就會變得特別的淡了。

6樓:候山

1.在一起的時候什麼都是美好的,當她不再愛你,你做什麼都是錯的,做什麼她都看你不順眼!無論你如何去改變,她都看不見。

2.我還是那我個我,你還是你。變或者不變我們的心很明白。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會慢慢挑剔對方的不是,覺得難以接受,如果此刻你心裡相信會找到乙個比我更好的人,那就不必再停留,愛你你覺得幸福就是我愛你。你快樂幸福就是我對你最真的愛。如果你覺得找不到比我更合適你的就向我的缺點妥協,給我時間讓我消化,這也是一種愛你的方式。

3.為什麼那麼多的戀人,在艱難困苦的日子沒有拋棄彼此,能依偎扶持,熬過了清貧困苦,卻不能共守繁華?

4.某個時候恍惚的意識到這個世界離我們越來越遠,你的乙個「哦」,我的乙個「嗯」,就這樣,慢慢的散了…

5.你來了又走了,我不怪你,我相信每個人的出現都有它的理由,曾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要對你說,後來發現也沒什麼了,但還是會想你,會夢到你,希望你越來越好!

6.千山萬水不相逢,從此不問過往人。

微信朋友圈關於感情冷淡的說說

感情淡了怎麼辦怎麼發朋友圈 感情淡了的句子

戀愛久了,感情淡了談戀愛時間久了,感情就淡了嗎

呵呵。你bai和我的情況有點du類似,不過我是女 zhi的。我們是dao在一起一年多,他對我漸內漸有容點冷淡了,又和我說他不值得我對他那麼好。但是又沒有說出原因,後來我鬧大了他才說,對我的感覺已經變了,他沒說只是不想傷害我,而且已經不能對我那麼好,怕以後會更傷害我。他也是沒有看上別人,我也是百分百確...

和男閨蜜感情淡了的說說,男閨蜜和我關係淡了的話用說說應該怎麼寫

明月的寂寞在我看來,或許有吧?是否同我的落寞一樣就不得而知了。自己也頗有自知之明,不敢同明月相對並論,因為我並非生活在真空中,身上頗有世俗的灰塵。昔時柔柔耳邊語,而今遲遲話不起。男閨蜜和我關係淡了的話用說說應該怎麼寫 他應該對你有意思。要是他還執意的話。你就說在他女朋友面前就讓他親。到時候就算他同意...

感情淡了怎麼辦?有誰來告訴我,感情淡了怎麼辦?誰來幫幫我

感情淡了說明你們已經沒有感情了,彼此也對對方不關心了,那麼很可能你們快要分手了 感情淡了,這個問題其實很常見,有人說七年之癢,有人說十年之痛,其實歸根結底只是疏於溝通,還有就是兩者沒有那麼的新鮮度了,可以再創造一些機遇讓他們重拾回憶。如果說你覺得跟對方的感情淡了,沒有辦法再繼續走下去,那麼就長痛不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