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網速怎麼這麼慢啊 為什麼我家網速很慢?

2023-05-22 04:45:05 字數 4441 閱讀 1181

1樓:皇甫謐故里

先問一下網路運營商,看是否給了你足夠的頻寬,若把頻寬調夠的話就要考慮機子配置了。只要機子配製高,網速快應該沒什麼問題,記憶體高低在其中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如果不想更新硬體的話,建議你經常清理磁碟空間,把不太重要且容量大的東西盡量不要存檔,以便釋放更多記憶體空間。

另外可以**個系統優化軟體,經常掃瞄並清理ie快取和磁碟空間,這對提高你機子的執行速度非常有幫助。 建議**windows優化大師試試!最後還要考慮是否病毒入侵,它會導致機子系統不穩定,從而影響網速。

我用的是電信寬頻,也出現過網速慢的問題,我打10000號給說了一下,後來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是電信的吧。

1.系統可能有病毒,建議全盤查殺,沒用的話還原一下或重灌一下系統。

裝置散熱不良。

為什麼我家網速很慢?

3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有閒時和忙時 你說的那個時間段都是忙時可是正常的,大家都是上網你的網速被限制了不會超過多少!你要是懂電腦的也可以控別人的網速主要是你開通網的那裡的管理。

4樓:網友

有時候是上網高峰期,人多,當然慢,還有就是電線做了限制,你先問清楚,電信分你寬頻是多少,當卡的時候把adsl重啟一下,看裝置有沒問題,重啟後網速快,那就說明裝置有問題。最好弄個測試網速的軟體測試下。

5樓:影sun雲

網速卡有兩種可能,1,本身網速慢,可以用360網速測試工具測量一下。

2,系統程式太多,後台p2p程式動作,自然系統慢,網速慢!呵呵,還是裸奔爽!

為什麼我家網速這麼慢?

6樓:網友

1:你的貓很髒,需要清潔(很多人認為貓髒不髒和網速沒多大關係,其實樓主觀察的話可以發現貓上面有很多小孔,這是散熱的,太髒了會影響散熱和美觀)會間接的影響網速。

2:網路連線線質量不好,這也很重要。畢竟樓主開的網路再大,網線只有這麼一點運送能力,也是很無奈的。

3:你所在的區域內小伺服器有問題,這點樓主可以去你所在的分**進行投訴,相信有人會處理的。

4:很多軟體特別是電影**器是很佔流量的,即使你吧它關了還是會傳送資料,很麻煩,這個樓主可以去360安全衛士的流量管理那裡檢視,上傳輸資料很多的卻沒用的,樓主可以選擇禁止訪問網路+結束程序。

樓主也可以查詢,去請個專業人員,也就是幫樓主家裝寬頻的,不要錢。也可以自己用星空極速的網路診斷檢視,如果沒的話直接進入控制系統,進入寬頻連線,再點選網路診斷就行了,這些只能查詢出網路質量和速度,別的需要樓主去電信的官方**或者電信局辦理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是什麼寬頻?速率為幾兆?

我家的網速為什麼這麼慢?

8樓:韶瓏計邈

2048/8=256k左右。

當然這只是理論上的速度,事實上可能少於這個速度。

1可能,中毒。

2中惡意程式。

3硬碟有問題。

到。

為什麼我家網速這麼慢?

9樓:芒亭晚堵婷

★這些方法是我這幾年來玩電腦總結的,提高網速,維護系統也不外乎就這些方法。網上那些網路加速器我也用過,只是起一點心理作用,它們不能從質上提高網速,關鍵是電腦自身執行效率問題。系統執行效率越高,網速就沒有什麼瓶頸了。

1,提高網路服務商的服務水平。正所謂——多掏點錢,這才是網速質的提高之所在。

2,從自身的電腦硬體和系統優化抓起,電腦配置越高,系統執行速度越快。

3,用頂級的防毒軟體全盤防毒、用360安全衛士,清除外掛程式,清除使用痕跡,修復ie。

4,用360安全衛士掃瞄漏洞,打上最新的微軟補丁。再用超級兔子公升級天使檢測一遍,把遺漏的補丁也打上。

5,用驅動精靈把所有驅動公升級到最新版本,合適的驅動會讓硬體和軟體執行的更高效。

6,超級兔子全面清理系統垃圾,優化系統(優化adsl上網設定)。經常上網瀏覽網頁,頻繁安裝解除安裝軟體,會產生很多系統垃圾,在一定程度上影響了系統速度。★

10樓:律微蘭承裳

執行組策略器程式(。在「『本地計算機』策略」中,逐級「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網路」→「qos資料報排程程式」分支。

在螢幕右邊會出現「qos資料報排程程式」策略。接著單擊右邊子專案的「限制可保留頻寬」。這時,左邊會顯示「限制可保留頻寬」的詳細描述。

從這裡我們可了解到「限制可保留頻寬」的一些基本情況。

了解之後我們就可以對「限制可保留頻寬」進行設定了。單擊「限制可保留頻寬」下「顯示」旁邊的「屬性」(或者選擇子專案「限制可保留頻寬」,再點選右鍵→「屬性」也可),出現「限制可保留頻寬」對話方塊,先點選「說明」,再進一步了解「限制可保留頻寬」確定系統可保留的連線頻寬的百分比情況。

之後我們就可以對另外20%頻寬進入設定了。點選「設定」。「設定」為我們提供了三個選擇(未配置、已啟用、已禁用),選擇「已啟用」,

11樓:念玉蘭遲戊

奧運人多流量大,正常,我們一般的網路接通後,如果沒去改的話,系統就預設網速才80%而已,呵呵還有20%那去了呢,在這,首先點開始-執行,鍵入,談出組策略,點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網路-qos資料報計畫程式,然後進入,點限制可保留寬頻,開啟-選《已起用》,款帶限制20%,改成0。哈哈,就這樣。

我家網速為什麼這麼慢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使用電腦,而又沒有清理系統產生的垃圾檔案的話,也會導致電腦上網過慢的,因為很多垃圾檔案的程式會自動訪問網路以及一些惡意程式或病毒藏在垃圾檔案裡面。所以你要把臨時資料夾裡面的垃圾檔案刪除掉,操作方法是:開啟我的電腦-在我電腦的選單欄即(檔案、、檢視、收藏、工具、幫助)處找到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在高階設定中找到「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然後點上,再點確定。

接著進入我的電腦c盤-documents and settings(進入資料夾後,找到你現在用的使用者資料夾,如果你不知道,就點選開始,最頂頭就可以看到你現在的你使用者名稱,如administrator)如果你的現在的使用者為administrator,你就選擇administrator資料夾開啟-local settings-temp(開啟該資料夾後,把裡面所有垃圾檔案全部刪除掉,如果刪除不掉的話就重系統電腦再進入到這裡刪除。)刪除後,還有乙個資料夾的垃圾檔案要刪除的,在c盤-windowns-temp(把裡面所有的垃圾檔案刪除掉)。最後重啟一下電腦,看一下電腦上網是不是快了。

13樓:玩耍沼澤

可能是路由器用的時間有點長了!!

14樓:

你的網絡卡可能被修改的引數,建議重新裝驅動,活著公升級網絡卡。

為什麼我家的網速這麼慢

15樓:夜空星雨

樓主、、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您的電腦網速慢可能是以下幾種問題:

1、安裝檔案太多,導致網速變慢。

2、網路連線不穩定,導致網速變慢。

3、您曾經刪除了一些關於啟動的快捷圖示,導致網速變慢。

4、電量不夠或資源不夠,導致網速變慢。

以上問題需對應相關的解決辦法。

如解決了以上辦法還無效,請試試以下辦法:

清除垃圾檔案,優化系統,360軟體裡有相關的程式,開機啟動專案管理,適當選擇。

o(∩_o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arp攻擊老早就沒用了 一般不是這個問題。

在晚上別人都睡覺 電腦都關機後(看路由燈)你上網 看看網速怎麼樣 如果網速快的話 那明顯就是和你一起聯網的人將網路頻寬全給佔完了。

如果路由器是你們自己的話 你登陸路由內建網頁(

admin) 找到客戶機ip位址 將該ip的網路通訊給禁止掉(能限速就限速) 還有 在相關的管理介面將流量較大的**位址禁用 然後再試試看速度會不會快 快就好說 不快那就繼續試。

我家的網速慢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原因都會造成電腦執行速度慢、上網速度慢。

1、 電腦配置問題:電腦配置較低、記憶體較小、cpu較差,造成開啟網頁速度慢,建議公升級電腦。

2、 電腦中存在大量的垃圾、快取中有大量的臨時檔案,也會造成執行速度、上網速度慢,建議**乙個金山衛士,對系統垃圾和快取檔案進行清理;待清除完畢使用金山衛士對電腦進行優化。

3、 電腦中了病毒木馬導致cpu使用率極高,甚至cpu使用率達到100%,這時候就需要**防毒軟體對電腦進行全盤掃瞄清除病毒;可牛免費防毒查殺這一類的病毒非常有效。

4、 執行大型的遊戲或軟體,導致記憶體不足,也會造成電腦執行和上網速度慢的問題,建議關閉大型遊戲或軟體。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有看一下 **速度,如果確實**速度慢,那就報修,換根線,如果正常,也有可能是你家電腦**的東西多了,會卡的,桌面盡量少放東西,再裝個360,每天清垃圾,ok試試看。

我家裡的網速怎麼那麼慢?為什麼網速那麼慢

寬頻網速慢的原因 一 訪問的 伺服器帶寬窄或伺服器繁忙,您可嘗試換時段訪問或者訪問其他 判斷是否此問題導致 二 如電腦配置比較低或系統處理能力弱等電腦原因 四 使用路由器共享上網導致的網速慢 五 modem裝置出現工作不穩定,建議更換modem裝置測試 六 線路的原因 如線路長 線路雜訊較大 入戶線...

為什麼現在3g網速這麼慢啊,為什麼現在的3G那麼慢

你好,3g網速無線上網絡卡理論上面有3m,無線上網的訊號是你附近的基站提供的,因為基站的寬頻頻寬是共用的,使用的人多了,速率就下來了,一般就是100 200k左右,所以3g網速現在怎這麼慢了。是你的手機慢還是網速慢啊,這裡沒有感覺3g網速慢啊,如果是你那裡的網速慢,沒有什麼辦法解決的了,如果是手機慢...

電腦怎麼這麼慢啦? 80,為什麼電腦這麼慢啊

你那電腦執行的程式多不多?啟動專案看一下,磁碟整理一下碎片。電腦有沒病毒的?恢復下系統就可以了。把虛擬記憶體調到別的盤裡,是不是你的c盤沒空間了。定期清理垃圾,你的電腦裡肯定有不少系統垃圾了,用優化大師清理以下,如果還不行就系統還原,這個你總會了吧。1 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選擇屬性。2 進入高階,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