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怎麼註冊商標,南通商標如何註冊

2022-06-30 12:15:03 字數 1147 閱讀 1953

1樓:社文科技

社文商標管家平台(社文智財權)為您解答:

註冊商標有兩種方式:

1是自行到商標局申請(北京);

2.是委託商標**機構**申請,你可以找你們當地的**公司,或者在網上找商標註冊平台。

條件:如果你是公司名義申請,應當提交營業執照、法人登記證、事業單位法人證書、社會團體法人證書、律師事務所執業證書、醫療機構執業許可證等有效證件的影印件;辦學許可證、期刊證、組織機構**證等證件不能作為申請人身份證明檔案。

如果你是國內自然人,應當提交身份證、護照、戶籍證明等有效身份證件的影印件,以及提交《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或農村土地承包經營合同影印件。自然人提出商標註冊申請的商品和服務範圍,應當以其在營業執照或有關登記檔案核准的經營範圍為限,或者以其自營的農副產品為限。

如果你是港澳台或國外的法人或其他組織的,應當提交所屬地區或國家的登記證件影印件。外國企業在華的辦事處、常駐代表機構的登記證影印件無效。上述檔案是外文的,應當附送中文譯文;未附送的,視為未提交該檔案。

如果申請人為港澳台自然人且自行辦理的,應當提交通行證影印件;申請人為國外自然人且自行辦理的,應當提交護照影印件及公安部門頒發的、在有效期(一年以上)內的《外國人永久居留證》、《外國人居留許可》或《外國人居留證》。

除以上身份證明材料,還需要按照商標局要求提供檔案,參考商標局

註冊費用:每大類中10小類 800元 (不包括**費),下月中旬起,官費降價為600流程:

2樓:終究是珀

因為商標必須在北京商標局提交材料。而且過程比較繁瑣。你要是去北京,吃飯住宿車票,還要操心。而且註冊商標要先查詢,不然有事有人先註冊過了,你就白扔錢了。

建議找知果果**比較方便的,知果果做免費商標註冊起家,現在有自己一百餘人的專屬顧問團隊。

南通商標如何註冊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不值得啊,因為商標必須在北京商標局提交材料。而且過程比較繁瑣。你要先來北京,吃飯住宿車票,還要操心。

而且註冊商標要先查詢,不然有事有人先註冊過了,你就白扔錢了。可以hi我。

4樓:匿名使用者

過來人 建議去找**

5樓:1位元

可以 但是沒有找**方便

怎樣註冊商標,怎麼樣註冊商標?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 及其 實施細則 就怎樣註冊商標及應注意的問題介紹如下。一 商標的構成。商標主要是用來區別不同商品生產者或經營者的商品的一種標誌,由文字 圖形或者其組合構成。商標應當有顯著特徵,便於識別。二 商標註冊的方法。申請人應該先向所在地的工商行政管理部門提出申請,申請時應遞交用鋼筆...

註冊商標怎麼弄,如何商標註冊

1 向商標局提出針對該商標的爭議。提爭議的前提 必須出示國外品牌推廣時間先於該商標在國內被。註冊時間的證據。比如,在該商標被搶註之前寫有該品牌的發票,和訂貨單等,以及該商品的廣告。宣傳冊等,而且該國外品牌在國內以及國際上已經享有以一定的知名度。如果不具備上述條件,則。提爭議勝訴的可能性較小,畢竟我國...

註冊商標這麼便宜為什麼要買商標,可以申請註冊商標,為什麼要選擇直接購買商標?

1.轉讓優勢時間對比 註冊商標需要1 2年時間,轉讓商標6 10個月左右。2.成功率對比 註冊商標從國家商標局官方 中國商標網得知成功率僅為50 左右,同時商標存在一定的近似性,所以說註冊商標風險較大。轉讓商標風險非常小,轉讓的商標本身就是國家商標局已經批准的註冊商標,已經得到了國家商標局的認定,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