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入手乙個好點的相機,有介紹的嗎

2023-05-22 03:45:03 字數 4379 閱讀 4874

1樓:敗俗浮塵

松下數位相機lx5配備了最大光圈為的超廣角徠卡dc vario- summicron鏡頭,廣角。

端達到了24mm。光學變焦倍數也由lx3的倍 (60公釐)增加到了倍 (90公釐)

鏡頭單元由9組10枚鏡片構成,其中包含3枚非球面鏡片。另外,可變光圈還可供。

使用者以手控形式精確地調整光圈。

松下數位相機lx5**行貨的話,3369-3400之。

間。目前易斯來福的售價是3369元。如果分期付款買松下數位相機lx5,也就不用。

這樣貴了,289元/月,12期,這個是易斯來福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有個ixus80,挺好用的,不過現在感覺有點低端了,ixus95好像有同事用,應該還不錯的。前段時間剛買了個佳能sx200,也不錯,在亞馬遜上買的裸機1800,加上其他的配件2100不到,長的有點笨,但是效果很好哦,長焦很不錯,推薦。

索尼的一般比較漂亮,拿別人的用過,但是怎麼也用不順手。

更高階的相機我就沒法推薦了,因為完全不了解。

以上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好運氣!!!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買什麼型別的相機呢,卡片還是單反,預算多少,有什麼要求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徠卡m9,不帶鏡頭的機身,港版貨大概8萬左右吧。在淘乙個上世紀產的m卡口的鏡頭——由於不知道您對「好點」的要求是什麼,所以只能推薦乙個一般的。如果這都不能滿足,那麼建議去德國把徠卡公司收購了,專門為您造一台。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單反,看需要全幅的還是中畫幅的,還要看價位,全幅的起碼1萬5千以上,看符合樓主要求不。要看相片的效果,尼康銳利清晰,佳能顏色漂亮……

6樓:屠夫一名

太多了,先說說你的要求和價位吧?

想買乙個數位相機,有什麼好的推薦麼

7樓:莉

佳能還不錯,我也有在用,我買來是2500用用還不錯,色調可以自己調的,或者你可以拿去叫專業的人幫你調一下,現在我的那個拍出來 朋友都以為我是藝術照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佳能sx210**2k左右。

想買部相機,那個品牌好一點?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得從你的需求出發,1、如果想多拍風景的,那麼要個廣角或長焦鏡頭,配個尼康的相機,比較適合。因為尼康相機的銳度比較好,看起來很清晰。

2、如果想多拍人物的,那麼入個定焦或中長焦鏡頭,配佳能的相機,比較適合。因為佳能相機拍出的人像比較柔和,看起來比較細膩。

3、據很多人說,佳能的後期消費可能會高一點。比如鏡頭類的產品。(個人看法)

4、佳能的相機要高階產品才有多重**,而尼康部分的中低端的都有多重**了。

綜合考慮,然後再作個決定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卡片:佳能、索尼。

單反:佳能、尼康、賓得(鏡頭貴)

土豪:徠卡、哈蘇。

11樓:匿名使用者

尼康銳,佳能媚!

看你喜歡那個風格!

12樓:稀奇古怪搞笑社

日本的,尼康或者佳能。

13樓:揚樂然

推薦佳能a4000 is,價效比高。達到約1600萬畫素的成像能力,為二次構圖提供豐富創作空間,滿足**沖印的清晰度需求,根據不同的拍攝場景,可以自動採用六種不同的防抖模式,達到高畫質的拍攝效果。其防抖效果與長焦端配合,方便拍出更清晰的**。

挺好用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買單反還是數位相機呢,數位相機索尼的還不錯,當然佳能的很好,不過價錢有點高,單反的話買佳能,佳能比尼康拍出來咬真實。

15樓:如今你而已

首先看你預算咯!多的話選單反,一般的的話選個價效比高的卡片機。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哪個品牌好。135首選徠卡,120是蔡司、阿爾帕。大畫幅選仙娜或者阿卡。

17樓:great榮爺

相機種類明目繁多,樓主先說說相機的要求是什麼吧?用作什麼用途?

18樓:原來是你

佳能cos系列,有錢的話買哈蘇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傷不起,幾乎清一色日貨。

20樓:孤心傲雪

推薦佳能單反 不過就是看你選什麼價位的啦。

21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尼康索尼富士奧林巴斯卡西歐先鋒這些都不錯,唯獨不要被騙了選三星。

22樓:匿名使用者

單反麼 ? 入門的話 佳能 和尼康的 就可以了。

想買個相機,大家推薦一款

23樓:黯_燃

我推薦。佳能a495,這款機子價效比很高,是佳能最便宜的相機,很實用就你提到的要求有藍色、**在一千以下。1000萬畫素、3倍光學變焦、"萬畫素液晶屏。

優點:價效比高,820元左右;畫質好;書本式的外形很可愛(個人覺得)

缺點:沒有光學防抖、液晶屏畫素低、廣角端不夠廣。

佳能 a3000 is

1000萬畫素、4倍光學變焦、"23萬畫素液晶屏、有光學防抖功能、有多種顏色可選。

優點:相機價效比高,950元左右;畫質好;有光學防抖功能。

缺點:廣角端不夠廣。

松下 fh1gk

1210萬畫素、5倍光學變焦、"23萬畫素液晶屏、28mm廣角、有光學防抖功能、有藍色外觀的。

優點:價效比高,1000元左右;28mm廣角;有光學防抖。

缺點:就我看來卡片機基本夠用,沒有明顯缺點。

以上三款相機是根據,我個人感覺佳能的畫質和成像要好一點、色彩要真實一點。三款機子表現都不錯,生活用完全夠用。如果單論價效比和實用性佳能a495是首選;其次是佳能a3000 is;綜合表現下來由於松下fh1gk有廣角和光防在拍風景的時候略好於其他兩款,在對畫質和色彩要求不是有特殊偏好的話不錯,實用性好。

**我是用我所在地的**給你做的參考,因為可能會因為地區不同有所價差。

24樓:無悔這e生

佳能a3000

這機器電池抗用,有光學防鬥 但是沒廣角那個也沒啥用!

機器操作簡單900多塊錢沒有比他更好的了!

我這個號的空間裡就有全是我的a3000照的你可以看下我照的**!

25樓:鄉小

1000元左右在本地買個吧。差不了多少錢。

我想買個相機什麼比較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單反比卡片畫質好,但決定因素不是畫素的多少,主要是因為感光元件面積大,和畫素多少沒有關係。

要買單反,先看你想花多少錢。

3000以下,買不到單反,買個貴點的卡片機就行。

3000-5000元的話,可以買最低端的單反尼康d3100,佳能1100d。但是這個價位買單反還不如買單電,或者旗艦卡片尼康p7000,佳能g12,因為價效比和便攜性更好。

5000-6000,可以買佳能600d。

6000以上,基本上買你能接受的最貴的就行了,中級佳能的60d,尼康的d90都不錯,不差錢的話,佳能的5d2值得考慮。

最後勸你一句,不懂攝影技術,買單反很浪費。要麼學點攝影知識,才能發揮單反的效能,要麼買單電或旗艦級卡片,畫質可與低端單反媲美,又兼具便攜性。

2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明確你的用途是什麼,居家用,給家人拍照,還是旅遊或拍昆蟲?風景等等,再或者要亮騷就買最貴的行了。

28樓:網友

要貴的,簡單呀,就選最貴的吧,一分錢一分貨…

29樓:匿名使用者

單電也挺好的 攜帶方便。

我想買乙個相機,應該買什麼牌子的好呢?

3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準備花多少錢了,每個品牌側重點不一樣,單反中高階尼康,佳能,中低端賓得,索尼,卡片機松下,佳能,尼康都不錯。當然更高階的就是萊卡,哈蘇。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想買哪個價位的,單反中高階尼康d90不錯,隨機鏡頭18-105很好用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幾位說的很詳細了。

我補充乙個建議:到實體店鋪去看看試試真機!這種直觀而非抽象的比較對你買機器會有很大幫助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貴些質量第一的和三星也不錯價效比好。

非攝影專業的大學生,想入手相機,有什麼的相機嗎

1 既然要直出,建議選擇富士,富士的直出比佳能 尼康等等都要好 2 富士樓主羅列了三款,區間有差別,三款機器的畫質差不多,畫素的差別只影響輸出畫幅 放大尺寸 但都已足夠用了,比如列印a3尺寸300dpi視網膜標準的 需要1700萬畫素,而 國家地理 刊用的高畫質 是175dpi的 3 樓主所列的三款...

現在蘋果6的具體價格是多少。想入手乙個。

現在便宜了,才4000左右。蘋果6的優點 1.終於改用了最大的缺點 小螢幕,現在寸確實夠用了 2.無與倫比的20奈米處理器,稍微懂手機的人都知道,cpu的奈米工藝是多麼重要,還有20億電晶體,高通驍龍805才28奈米,可以說,a8處理器的cpu,gpu默秒全所有安卓cpu 3.更加開放的ios8,彌...

求介紹乙個好點的全屋定製的品牌?

領凡品牌還是挺不錯的,設計出來的款式時尚大方,各方面都很好。全屋定製哪個品牌比較好一些?你有哪些推薦?全屋定製哪個品牌比較好一些?你有哪些推薦?全屋定製包括了,櫥櫃,衣櫃,木門,牆紙,衛浴,寢具,燈具等等,目前市面上做到國內第一真正的全屋定製可以說歐派全屋定製是最全的,志邦櫥櫃可以,衣櫃一般,而索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