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筒洗衣機哪個牌子好 洗衣機滾筒哪個牌子好

2023-03-12 09:55:02 字數 4870 閱讀 3844

1樓:大蓋出不來

你好, 滾筒洗衣機我認為西門子的比較好。

西門子是德國品牌。

本身西門子洗衣機 就比普通的要貴。質量也更有保障。

**先確定型號,到網上查詢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u滾筒洗衣機看上去似乎大同小異,其實,不同品牌的滾筒洗衣機,在其品質和功能上依然有差別,選購時務必仔細比較。滾筒洗衣機由於具有低磨損、不纏繞、可洗滌羊絨、真絲織物以及容量大等諸多優點而成為當前國際上洗衣機市場的主要機型。無論從衣物的洗靜度,對衣物的磨損 度,還是各方面能耗的情況來看,滾筒洗衣機都要優於波輪洗衣機,所以,選購滾筒洗衣機已成為現代家庭的一種趨勢。

通常滾筒洗衣機為前開門式,需佔用較大的空間,而我國家庭一般將洗衣機安置在面積不大的櫥房或衛生間,因此使用很不方便。目前國內廠家研製的頂開門式滾筒洗衣機不久前已經投放市場,aq所以消費者如果選購滾筒洗衣機,應以多加考慮頂開門式機型。購買洗衣機注意事項:

(1)開啟包裝,察看外觀,觀察整台機體的油漆是否光潔亮澤;門窗玻璃是否透明清晰,有無裂、刮痕;功能選擇和各個旋鈕是否靈活。如沒問題,可進行下一步驟試機。(2)試機時,接上電源,先開啟洗衣機的程式控制器,並置於勻衣檔(即6檔~7檔)。

這時候,指示燈亮,機內滾筒開始轉動,並處於間歇性的正反轉工作狀 態。此時要注意噪音是否過大,同時,用手感覺一下機體的震動的情況。一般來說,震動越小,說明滾筒運轉越平穩,質量可靠。

再用手觸控機體右下側排水幫浦位 置,如有輕微震動,證明風葉已旋轉,處於工作狀態。(3)當以上幾項試驗都完畢後,即可關機。但一定要在關機約一分鐘後,再開啟機門。

而觀察門封橡膠條是否有彈性也不應被忽視,如彈性不足,可能會造成水從門縫中滲漏。

3樓:不可一世傲骨置

t 洗衣機對乙個家庭而言,是必不可少的,但是要選擇一台最合適、最稱心的洗衣機並不是件容易之事,為此我們走訪了一些洗衣機方面的專家,為不同消費者設計了3款選購洗衣機的意見。 使用公用水或電源受限制的居住者應選購600元—1000元左右的洗衣機 洗衣機分類不同,g 工作原理、效能也有很大差異,所以如果你居住在郊區或是城內的老式住房,用電必然受到一些客觀限制(如電壓不穩、電路老化、經常停電等),l 而水又是幾家人合用或自家挖井取水,那麼你最好購買雙桶、單洗或單脫水機。因為它們簡單實用、對水電要求不高,而且既經濟又老少皆宜。

目前這類洗衣機各品牌均有,價位在600至1000元左右。 住普通樓房的消費者以1000—2500元左右的洗衣機為佳 普通百姓家庭住房不是很寬敞,有些家庭洗衣機不能固定放在水龍頭前,需搬來搬去,用電還不能超負荷也要受到很多限制,這類家庭最好選用波輪式的全自動洗衣機,如:小天鵝、松下、三洋、榮事達等,**一般在1000—2500元左右,其特點是體積小,份量輕。

它的不足就是對衣物的磨損大,衣物有些纏繞,對高檔衣料損害較大。不過現在每個廠家都各出招數來彌補這一缺點,如松下的精洗,小天鵝的噴泉洗衣機對衣物的纏繞都大大降低了。對居室寬敞,水電又不受限制的消費者,4000—7000元左右的滾筒洗衣機應為上選 對於居家寬敞,水電不受限制的家庭一般經濟富裕,衣料也以高檔居多,這時滾桶洗衣機無疑是上選。

滾桶洗衣機其特點是洗滌柔和,磨損較低,有加溫裝置,烘乾功能也避免了晾曬之苦。但因這類洗衣機體積、重量偏大,洗滌時間過長,加溫耗電大等問題,所以一般家庭少有問津。目前市場上這類洗衣機的產品有:

小鴨、小天鵝、海爾超薄型、西門子等等。 總之,面對市場上品種繁多的洗衣機,消費者一定要視自己的居住環境及經濟收入等情況選擇購買,而不是盲目地追求潮流趕時髦而苦了自己。

4樓:青春的微笑兔

洗衣機是利用電能產生機械作用來洗滌衣物的清潔電器。按其額定洗滌容量分為家用和集體用兩類。中國規定洗滌容量在6千克以下的屬於家用洗衣機:

家用洗衣機主要由箱體、洗滌脫水桶(有的洗滌和脫水桶分開)、傳動和控制系統等組成,有的還裝有加熱裝置。洗衣機一般專指使用水作為主要的清洗液體,有別於使用特製清潔溶液,及通常由專人負責的乾洗。

從全國範圍來看,目前我國洗衣機市場普及程度已經超過了76%,其中城鎮市場已經超過了96%,農村市場也已經超過了53%;隨著國家開展家電下鄉、擴大內需的政策,洗衣機企業將目光均投向了擁有較大消費潛力的農村市場。從不同產品來看,2023年我國滾筒洗衣機總銷量達到1100多萬台,同比增長50%以上,佔洗衣機市場銷量比重由上年的不足20%上公升至20%以上。節水將成未來洗衣機重點發展方向,洗衣機產業目標主要涵蓋節電節水、產品功能、綠色設計三大方向。

在中國家用電器協會編制的冰箱、空調、洗衣機的技術路線圖中,就節電節水方面,制定了到 2023年,波輪式雙桶洗衣機達到國家能效2級,波輪式全自動洗衣機達到國家能效1級,能效1級的滾筒式全自動洗衣機要達到歐盟a 等級耗電、耗水要求,滾筒式洗乾一體機要達到gb/t23118國標a級耗電、耗水要求。到2023年,滾筒洗衣機達到歐盟a 等級耗電、耗水要求,波輪式全自動洗衣機達到國標a 等級耗電、耗水要求,滾筒式洗乾一體機達到國標a 等級耗電、耗水要求。在產品功能方面,洗衣機的發展方向是大容量,低雜訊、低振動。

洗衣機滾筒哪個牌子好

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滾筒洗衣機有幾個牌子比較好,僅供參考!

1、海爾這個品牌在國內市場上是很知名的了,深受消費者的信賴,所以質量也是***的,可以說海爾的滾筒洗衣機質量排名第一無可厚非,該品牌的滾筒洗衣機可以做到根據衣服的多少來定時,還能自動感知衣服的重量,自動設定最合適的洗滌程式,這樣就不僅能夠縮短時間,還很節約水電,而且從外觀上就能清楚的看到洗衣服的程序和狀態,不管是洗滌還是漂洗系統都能做到極致的潔淨和安全。

2、小天鵝的滾筒洗衣機質量也是非常值得信賴的,大家對它應該也是熟知的吧,小天鵝屬於全球都領先的洗衣機製造商,它的滾筒洗衣機不管是從外觀的時尚美觀還是整體的實用性都是非常好的,質量也是超級耐用,所以受到了人們的歡迎。

3、西門子是德國的品牌,在2023年就來到了中國,它的滾筒洗衣機銷量也是非常好的,在本土的行業排名更是位居第一,西門子滾筒洗衣機的外形是非常簡約的,面板的材料和顏色上都是非常能彰顯質感的,而且具有非常大的視窗,能夠隨時掌握衣服的洗滌狀態,真的是方便又美觀,質量更是信得過的。

4、松下電器在我們生活中應用範圍也是非常廣的,該品牌的滾筒洗衣機質量也很不錯,外觀的設計也非常符合人們的使用習慣,不僅很好看,用起來也方便,而且洗衣機工作時候的噪音是很小的,也是值得選擇的乙個品牌。

5、最後要說的是lg的洗衣機,可能關於這個品牌大家知道最多的是電視,但其實它的洗衣機質量也非常不過,在我國也受到了不少消費者的青睞。

6樓:匿名使用者

共3215款產品。

2小天鵝。共2671款產品。

3美的/midea

共2227款產品。

4松下/panasonic

共1215款產品。

提問一般家居的話 用哪種滾筒洗衣機好點一般家居的話 用哪種滾筒洗衣機好點。

提問***點的 耐用些的 求推薦幾款 小天鵝的不考慮***點的 耐用些的 求推薦幾款 小天鵝的不考慮回答民族品牌的滾筒洗衣機當推海爾,小天鵝的,價效比高,效能穩定;如果你更在意品牌,可以選擇德系的家電產品,西門子,博世的滾筒洗衣機。

3、三星大容量滾筒洗衣機。

4、伊萊克斯滾筒洗衣機。

5、西門子智慧型滾筒洗衣機。

根據自己容量和價位自己喜好可以挑選。

7樓:翼飛

滾筒洗衣機還是海爾的品牌好,因為海爾是最早開發洗衣機的廠商之一。

¹öí²ï´òâ»úää¸öåæ×óºã

滾筒洗衣機哪個牌子最好

滾筒洗衣機什麼牌子好?

滾筒洗衣機哪個品牌好

¹öí²ï´òâ»úä伸¸öåæ×ó×îºã£¿

8樓:檸檬不萌

說到滾筒洗衣機,相信許多人對此都有著一定的了解,或者說目前你家裡所使用的就是滾筒洗衣機。不過,目前還是有比較多的家庭依舊使用著比較老款一點的洗衣機,如果這些人需要換一台滾筒洗衣機並且向你詢問意見時,當問起滾筒洗衣機什麼牌子好的時候,你能否有十足的信心帶給他們非常好的答案呢,假如你依舊不明白滾筒洗衣機什麼牌子好,我建議可以參考下面這幾款三洋的滾筒洗衣機。

三洋洗衣機在許多年來來均為結實可靠的代名詞,陪伴億萬中國人的發展。目前進入新世紀以來,三洋洗衣機並沒有滿足於自己在之前所取得的成就,並且進一步研發了定位高階的子品牌「帝度」,而且研製著越來越高階智慧型的洗衣機產品,獲得了許多使用者的心。

三洋雙淨星dg-f100566bahc10公斤變頻烘乾滾筒洗衣機則為這樣一款具有強大功能的三洋洗衣機「。空氣洗」作用也是這款三洋雙淨星洗衣機的乙個十分可靠的功能。使用內建的臭氧發生器,這款三洋洗衣機能夠使桶內的空氣轉轉化為臭氧,並且對衣物以及其他物品進行殺菌,通過權威機構認證,「空氣洗」的除菌效率已經接近了百分之百,不只是衣服,就連手機、電腦這些日常使用到的電器,也能夠使用空氣洗清潔,使你完全地遠離細菌煩惱。

三洋雙淨星洗衣機獨創的冷凝除濕烘乾技術由於專業烘乾,衣幹則停,免熨即穿,隨心控時等特色被譽為「名貴衣物守護星」,三洋雙淨星滾筒洗衣機360度全方位進風,可以使衣物乾燥度變高,並且不需要晾曬,烘完則穿,冷凝除濕也不會對衣服本身的材質造成任何的傷害。

另外不只是冷凝除濕烘乾技術或者是空氣洗作用,這台三洋雙淨星洗衣機還內建了ivs直驅變頻電機,高效、可靠、節能、並且可以減低噪音以及節約29%的能源。

滾筒洗衣機行業上面,三洋有著大約十年的技術保障以及品牌的積累,它不斷研製出了許多便捷實用,智慧型化程度高的滾筒洗衣機品牌,帶給了許多家庭對洗衣機要求的希望,關於「滾筒洗衣機什麼牌子好」的問題,三洋一定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9樓:咸陽老頭

買洗衣機,最好是買專門生產洗衣機廠出品的洗衣機,因為洗衣機是他們的主導產品,他們的產品可以說,已經做到精益求精。有的也生產,但是那是他們的附帶產品。像專門生產洗衣機的小鴨洗衣機廠的小鴨牌;西門子洗衣機等等都不錯。

現在買東西都送貨上門安裝、除錯,很方便。我用的是小鴨牌已經好幾年了,到現在還很好用。

(說明一點我可不是託哦)

滾筒洗衣機怎樣消毒?怎樣消毒滾筒洗衣機?

滾筒洗衣機如何消毒。滾筒洗衣機消毒方法就是,首先往盛滿水的滾筒洗衣機中加入消毒液或小蘇打,開機轉動,讓消毒液等充分溶解 滾筒洗衣機的消毒方法就是,接著切斷電源,浸泡2小時,讓洗衣機內的汙垢得到分解,水色變渾濁,放掉汙水 滾筒洗衣機消毒方法就是,重新放入清水,並在清水中加入適量白醋攪拌,再浸泡2小時,...

滾筒洗衣機排行榜 30,滾筒洗衣機排名

洗衣機好的牌子還是比較多的,選購的話可以考慮那些知名的牌子啊。因為洗衣機專業廠家生產的並被市場公認的名牌產品,一般保修三年和終身維修,本地應有維修服務部網點,可做到免費安裝 登門維修服務。海爾haier,小天鵝,西門子,松下,三洋sanyo這些牌子的洗衣機就都是好的,都是屬於正規的廠家,買的話還是可...

容聲洗衣機是滾筒好還是全自動好,洗衣機到底是滾筒的好還是全自動的好

滾筒洗衣機和波輪洗衣機各有優點。波輪費水,滾筒費電 波輪比滾筒輕 洗滌程度上,一般滾筒洗衣機比波輪洗衣機洗得更乾淨,洗滌也更柔和,對衣物磨損程度低。總體來說,是滾筒的相對較好一些。我大體上和你說一下吧,基本上可以從一下8個方面進行對比。1.總體上波輪便宜,滾筒貴 2.耗能 波輪費水,滾筒費電 3.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