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了能長高嗎 14歲還能長高嗎

2023-05-21 21:55:02 字數 2714 閱讀 2982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能,只要多運動,睡眠和休息也不能少,多吃些含鈣高的食物,如魚、肉、禽。

類,適當的做些有氧的中等活動強度的運動,比如慢跑、打球、游泳、桌球等。

2樓:f遠揚

初一的時候我同學矮我個頭``初三的時候他高我乙個頭。

你說你還能不能再長? 運動 睡眠 固然重要`` 但心理也要保持輕鬆的狀態哦`

3樓:不再兒戲

當然能長。注意營養。運動。足夠的睡眠和休息。希望你能長到自己滿意的身高!

4樓:止昂熙

呵呵,男生的發育期會晚些的。你還會長高,至於具體的數值沒有辦法。適當的運動,多補充鈣質,就可以了。只要是健康的高矮不重要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的,在此期間多運動,足夠休息。

6樓:匿名使用者

能,少打電腦,多做運動,保持良好睡眠肢勢。

7樓:悠哉的考拉

沒問題,可以長的~~大概可以長個10釐公尺左右,還有個原因看父母,父母要是高的話你也許會更高~

8樓:麻雀de眼淚

一定要多喝牛奶,多運動,每天最好睡夠8個小時以上。

你才14歲,可以繼續高的,我現在16歲都一直在長高啦。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營養跟的上,但是少吃脂肪高的食品,平常多運動。

做一些拉伸運動最好,像打打籃球之類的.

男孩發育可持續到25歲。

女孩發育可持續到22歲。

10樓:網友

多運動,多吃營養的食物,保持良好睡眠就可以長。

1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還長呢,我都是初中猛長身高,我現在167cm(女生),還有高中才發育身高的呢,注意加強體育鍛煉,他們說大學裡鍛鍊身體,做一些拉伸運動還能長2-3釐公尺呢。別擔心那個,沒事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十七了,還長三釐公尺!籃球打多了!

14歲還能長高嗎

13樓:

摘要。對於骨骺線沒有閉合身高增長緩慢的,可以多吃些含鈣高的食物,比如:牛奶,魚肉、蝦等。

同時配合一些運動鍛鍊,比如籃球、游泳、跳繩,堅持做好這些能夠對身高增長有一定幫助。另外也可以進行生長素激發試驗,如果存在生長素缺乏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生長激素注射來促進身高增長。

14歲還能長高嗎。

您好親親,14歲還能長高的哦。14歲還屬於生長發育階段,只要骨骺線沒有提前閉合一般身高是還會增長的。如果骨骺沒有閉合,即使成年後身高也還會持續增長直到骨骺線完全閉合。

個體差異是由於遺傳因素、個人發育等。後期因素是由於長期營養元素缺乏、運動不足、睡眠不足等。

對於骨骺線沒有閉合身高增長緩慢的,可以多吃些含鈣高的食物,比如:牛奶,魚肉、蝦等。同時配合一些運動鍛鍊,比如籃球、游泳、跳繩,堅持做好這些能夠對身高增長有一定幫助。

另外也可以進行生長素激發試驗,如果存在生長素缺乏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生長激素注射來促進身高增長。

魚肝油和鈣片一起吃可以長高嗎?

親親,魚肝油和鈣片一起吃可以長高哦,這兩樣藥物一起吃能起到有利骨骼生長的作用哦~

14歲孩子怎樣長高

14樓:流浪漢夭澆

可以給孩子多補充營養,在配合平時多鍛鍊,例如打籃球跳高之類的運動專案。

14歲怎麼長高

15樓:網友

十四歲,不能說明什麼,男的到二十多歲還有可能長高!比方說我吧,初三16歲,才一公尺六,但是高三那年高考體檢:

裸足一公尺八!不要著急,該長高的一定會高,不會長高急也沒用!

14歲了,還會長高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會長高的~20多歲就不能再長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過每次長,不會太高。

14歲如何長高

18樓:檀歡

多喝牛奶 吃鈣片 多吃蔬菜水果 多運動 堅持每天長高應該沒問題 14歲是正在長高的年齡 別心急 一般男生現在個子不高以後都會猛躥。

19樓:安血殘

多吃水果,多做引體向上的運動,比如說像越野跑,拉韌帶什麼的多鍛鍊。乙個暑假應該會長一些,但畢竟才14,長到180應該要些時間,別心急就行了。

14歲的小孩怎麼才能長高 5

20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小孩子身高的最重要的因素是體內分泌的生長激素,而生長激素的分泌跟很多因素有關係。

首先是要調整您家孩子的心態,14歲正處於青春期,這個時候的孩子非常的叛逆,如果處理不好,對孩子的影響非常的大的。所以要多陪陪孩子,可以帶孩子出去走走,換換心情。

其次是注意營養的均衡、充足的睡眠、適量的鍛鍊等,這些都是可以促進體內生長激素的分泌,人小孩子快速長高。

再次是看小孩子是否是出現了性早熟的情況,孩子性早熟的話,會加速小孩子骨骺的閉合速度(骨骺閉合了,人體也就停止了長高),建議對小孩子做乙個骨齡檢測,看一下孩子的骨齡情況。

最後是在骨骺未閉合的情況下,可適量補充一些生長因子(比如中科生長元),對孩子的長高也是非常有好處的。

12歲了還能長高嗎,12歲女生還能長高嗎

只要你每天都要堅持打籃球 高訴你其實還是心態 身高這東西不能急哈 你要放寬心 別有不良的行為習慣太多 比如sy 很傷身體 睡眠也是乙個重要的因素 要保證每天睡8小時左右 早上和晚上個喝一瓶牛奶 中午飯最好多補充些營養 在下午下課的時候去打下籃球 星期天早上也起來打下籃球 能做到這樣 就很完美了 這樣...

我今年21歲了還能長高麼,21歲還能長高嗎?

21歲還是有長高的空間的,但會長的比較緩慢。一般到23 4歲停止長高,促進身體長高需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 充足均衡的營養,特別要適當補充動物性蛋白,以求最佳的蛋白質生物利用率,能促進微量元素鋅 鐵和b族維生素的吸收,每晚睡前喝懷牛奶是很有好處的。2 堅持體育鍛煉,注重勞逸結合,心情愉快,是身高增長...

15歲了女孩,鼻樑低,還能長高嗎?怎樣能長高

15歲正是處於青少年時代,還能長高,多吃營養東西,多參加體育鍛煉,比如跳繩 打籃球等。女生15歲鼻樑還能長高嗎 你這個年齡也不是不可以 其實捏的話確實能改變再變高一點 有的就這樣定型了 如果你希望鼻子再變高點 你可以用研雅芙 之後在自己捏鼻子 慢慢會變挺一點的 我12歲鼻樑低,長大了會長高嗎?鼻子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