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對大學很失望,我該怎麼勸她

2023-05-21 20:30:05 字數 2857 閱讀 5784

1樓:愛在雲層

去那種學校。 還不如回家種田算了。

2樓:網友

大學從我身上起來,勒了勒皮帶。

從那一刻起我明白了。

不是我上了大學,是大學上了我。

3樓:天使的婚禮

這才叫生活呢,她的生活才剛剛開始。聽沒聽過,上了大學就等於進了乙個小社會這句話?社會上有什麼現象,在大學裡也就基本都有,這點委屈都受不了,以後畢業了,走上真正的大社會了,那還不得自殺了。

4樓:天涯的渡口

我也在上大學,不過不知道怎麼幫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陪她多聊天吧,用快樂和溫馨化解憂愁吧。

6樓:送下

適應唄,什麼事都不會那麼合我們的心意的。

7樓:

大學是地獄,不知道樓主認為呢?

8樓:其實我最菜

社會比學校更嚴重,多聊天,多看看社會。

老婆對失望了死心了我很愛她是不是應該放手了。

9樓:劉萍

這個需要看你們兩會不會包容彼此,兩個人性格合不合,兩個人適不適合在一起過日子,如果整體除了吵架還是吵架,那在一起也沒有什麼意思,只會讓彼此痛苦,那又何必浪費時間在彼此身上呢,人生不就短短的幾十年,如果荒廢了,就沒有了,過不下去選擇放手,對彼此都是一種解脫,愛她不一定要死纏亂打,該放手還是得放手,讓彼此去追求更好的幸福!

朋友考了個不理想的大學很沮喪,我該怎麼勸他

10樓:huangmin老婆

不管是名牌大學還是普通大學,不過就是在大學裡吃喝玩樂談戀愛,在哪不是混啊!而且畢業後也不見得名牌大學生就比普通大學生混得好!

失望啊,各位哥哥姐姐勸勸吧

11樓:傑出又剛強丶白樺

那就退錢不去了唄,他們都能臨時決定去別的地方這本身就不太尊重你們。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去就找他退錢,退不了錢就去撒,反正出了錢,不去白不去,去了總比沒去成的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的學習。你有這樣的思想,說明你比他們有前途,好好的把握你現在的學習過客調寢室 跟學校反映 男人 不能這麼沒志氣 我跟你說吧 就是北大也。

14樓:七上八下了得呀

不要錢就去,要錢的話就算了,不要花錢做自己不願做的事,更何況是享受這種事兒。

15樓:一片天影音

這明顯坑人,別去了,退錢吧,這麼大的差距,很明顯的。

老婆對我絕望了,我該怎麼辦

16樓:來自開元觀歡樂的冬瓜

拿出你男人的樣子,從新讓他看到希望。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做錯什麼事情了吧 老老實實認錯吧。

18樓:武漢百科全書

把你應該改的東西改了。

啊然後哄她回來。

19樓:網友

是啥子原因使她對你絕望。

和老婆鬧成這樣了,她很失望。她是在乎我麼?是傷心了嗎?我該怎麼辦?

20樓:網友

女人和男人有乙個很大的不同就是,男人有時候氣頭上說過的話說忘了就忘了,女人卻會記一輩子,尤其是傷心話。從聊天記錄看,你老婆對你還沒絕望,但對你的狠話卻耿耿於懷。要想挽回你老婆的心,就要好好向她檢討,並保證以後不犯同樣的錯誤。

與此同時,還要做到兩點:一是多引導你老婆與你共同回憶你們最甜蜜的時光,這很重要,女人不到一定的程度是不會忘記自己的感情的;其二,就是不管你老婆對你說什麼,你都要多和她交談,多接觸,從行動中證明你已後悔,決心改正,並比以前表現出更多對她的愛。這樣,估計你老婆是會原諒你的,祝你們幸福!

21樓:匿名使用者

等她氣消了好好哄哄她 道個歉 女人嘛哄哄就好了 但是你要記住一定要用真心。

22樓:淒涼邪美

哄哄唄,自己的女人!別人幫你哄的時候著急沒用了!

23樓:就這樣不可以嗎

對你失望多一點吧,還有傷心。

24樓:其樂魔果童裝

男人點啊,自己想辦法挽回。

媳婦對我失望了,沒有了未來,我該怎麼辦

25樓:復古幽韻

努力挽留啊!做乙個男人該做的。

26樓:網友

行動,行動,行動,行動證明給她看。

老婆和人吵架了,很生氣,我怎麼勸她

27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插手,否則你就一晚都沒得睡了,女人吵架:越氣越罵,越罵越氣,惡性迴圈。

28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說什麼都順著,她罵,你也一起罵,附和就對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找他們為什麼吵的原因,再勸。

30樓:粗相男人

說那個人不好什麼的,哄著她了。

老婆離家出走隨便怎麼勸都不回家,說不相信我,說對我失望吉了,也不說離婚怎麼

31樓:壬露

你可能經常騙她,所以她很傷心⋯

32樓:冰

直接問她,她想怎麼樣?

對於朋友,我很失望,該怎麼辦,對男朋友很失望,我該怎麼辦?

在初中的時候,我也是有類似於你的這種情況,也是在網上和閨蜜聊天,有時熱情有時冷淡。那時候又臨近考試,感覺自己的情緒很容易受到閨蜜的左右。上了高中後才明白,沒必要想那麼多,沒什麼比學習工作更重要,有些你玩的很好的朋友也會在畢業很默契的停了聯絡 然而我和閨蜜在學校的生活中,還是很玩得開的,並沒有在網上那...

女朋友對我很失望,我該怎麼挽回

這種情況最好是可以從根本上去改變,也就是說對於對方所不喜歡的,你要學會改變,慢慢的去感化對方。這種情況應該很難挽回吧,女生很看重日常生活中的誠實比較關注細節,你這個行為無疑是觸犯了她的底線。我曾經也是想盡辦法挽回,最後又在一起了。把自己的經歷寫成一篇文章。叫 彭巨集揚的挽回之路 peng hong ...

我愛的人有老婆我該怎麼辦,我愛的人她老婆對我信任有加,我該怎麼辦?

如你愛的人有老婆的話,我,那我認為你,你還是有權利去爭取自己的幸福的。他有老婆了並且不願意為了你和他老婆分開,那你為什麼不放棄呢,應該著眼於自己的幸福啊。趁早結束,別影響他的家庭,愛他就默默地愛。愛了就愛了,你現在一定要知道以後怎麼辦,簡單,你就問他,離婚呢還是只做情人不結婚還是想怎麼樣?他總得有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