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對我很失望,我該怎麼挽回

2023-03-08 01:05:01 字數 3347 閱讀 4317

1樓:悟雅琴

這種情況最好是可以從根本上去改變,也就是說對於對方所不喜歡的,你要學會改變,慢慢的去感化對方。

2樓:李琳沂

這種情況應該很難挽回吧,女生很看重日常生活中的誠實比較關注細節,你這個行為無疑是觸犯了她的底線。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也是想盡辦法挽回,最後又在一起了。把自己的經歷寫成一篇文章。

叫:彭巨集揚的挽回之路(peng hong yang),希望你看了有所啟發,百。度搜的到

你現在腦袋很亂,所以先要冷靜下來。然後,再來想怎麼挽回,正確的方法是參考下別人的經歷,然後根 據分手原因去提公升改變自己,再做挽回計畫,希望對你有幫助。

用真心換真情呀,為她變得更堅強。

4樓:網友

這個問題就大了,第1個你要分析一下你女朋友對你失望是哪方面的,是人品還是上進心?還是物質還是其他,然後再針對失望的方面再去進行乙個分析,是自身不夠努力還是自身努力之後,沒有達到他想要的乙個要求嗎?所以先自己先找到真正的原因,再去分析一下是否是自己真的沒有努力,或者是你女朋友要求太高。

5樓:噫風南飛

是真的被你氣到了,男生可能感覺這樣做只是一點小事。沒有什麼問題,但是在女生這裡就會認為這是你的敷衍。

6樓:花九懿

我和個女孩談戀愛1年多時間了,雙方彼此年齡相差1個月,但是在相處的時候出了些問題,使他現在對我很失望要和我分手,重新追求她不要對她又隱瞞不能說謊話用實際行動證明給她看我想堅持下去一定會重新接受你的。

7樓:少年魔術秀

我覺得如果只是你說的這樣不至於會分手吧,她不願意和你溝通是不是還有其它的原因或者是她有其它的想法了。

8樓:網友

你不應該欺騙她,被騙的次數多了,她不會再相信你。

9樓:晏溥

準備打持久戰吧,只有慢慢的從小事上關心她,給她買早餐呀,送禮物呀,說不定能感化她然後繼續交往。

其實我也不喜歡吵架之後找家人的方式,我接受不了,所以你不如找她的閨蜜,多了解一下她的興趣愛好。

10樓:鄭博仁晚風

強化自身,發展壯大。戰勝自己,才能征服她人。

11樓:網友

慢慢來吧。用你的行動向她證明。

你是愛她的。

12樓:小妮曼兒

你把道理跟她講清楚,然後等她自己想明白,這期間不要打擾她。

13樓:改高馳

女孩子都是希望被別人寵,喜歡被別人捧在手心裡的感覺。你應該慶幸你有女朋友,要好好珍惜對方才對,因為現在社會上有數不清的光棍,他們中有些人已經三十多歲都沒有過女朋友。

你有女朋友,證明你自己(至少顏值高)也不錯,要珍惜眼下一切,不能說謊,要以誠相待。你下班大累了,可以發微信告訴她:「親愛的,今天工作太累了,我想休息一下,給你發個紅包,自己打個計程車回來吧?

我在家等你喲!愛你!」紅包一發,啥子事都解決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掏寶上搜 神兵令仙術堂 可以幫您!

一定是前的緣,才定了今生的情不然,為麼人誨茫,我就偏落進了你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斷強大自己,對自己有信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解鈴還須繫鈴人,你在這裡提問是沒有用的,只和乙個人提問就夠了,你說呢?

17樓:這個名字很酷

就看她愛不愛你啦 愛你的話不管多失望只要你下次不犯同樣的錯誤就好了。

女朋友說對我失望了,怎麼挽回她?

18樓:在唐山被騙一毛錢

女朋友對你說失望了,你要知道她為什麼會失望。想要挽回女朋友只要改掉自己讓女朋友感到失望的地方。

女朋友對我很失望怎麼挽回?

19樓:泰雅珺

女朋友對你很失望。要看具體是什麼樣的事情。是你哪方面讓你的女朋友失望了?就要在哪一方面加強自己。讓女朋友對你不失望了。也就挽回了女朋友的心。

20樓:七月初見半夏

找下失望的原因,是你的不上進,不努力還是說不能滿足她的虛榮心,挽回不挽回的看原因。

21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跟她談談 是什麼原因 然後改 並給他承諾第二次不會做。

女朋友對我失望了怎麼挽回

女朋友對我失望了怎麼挽回五招教你挽回愛情

22樓:小王漲知識

自我反省改過自新。

如果你搞不清楚,你女朋友為什麼對你失望,那麼就應該反省自己,從自己身上找問題,你是不是有大男子主義?你是不是直男?你是不是沒有關心好她,照顧好她?

這些都可能是你女朋友失望的原因,等你自我反省之後,發現了是自己的問題,那麼什麼問題就想什麼對策,改變你自己,就能讓你女朋友看到你的努力,兩個人的關係也可以得到修復。

女朋友對我徹底失望了還能挽回嗎

我讓女朋友失望了,該怎麼去挽回她? 20

23樓:女漢紙也幸福

是怎麼個失望法呢?可以分享一下嘛?我是女孩子,會比較清楚女孩子的想法。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在乎你不 多道歉 表示點誠意 買點東西 或者請吃飯 做點實際行動 如果她在乎你 我覺得在你厚臉皮情況下還是能成功的 如果她對你沒意思 無論你怎麼挽回後不可能。

多次試驗得到 想討女生喜歡必須多追求 多講點好聽的話 厚臉皮去追 很多時候女生就是喜歡別追的感覺 所以別輕易放棄 加油哈。

25樓:安全的小鳥

既然都失望了那你還挽回個啥,果斷換人。

26樓:卡卡西鯉

都失望了還挽回什麼啊。換個物件吧。

女朋友對我很失望,還能挽回嗎?

27樓:惠惠學姐

然後送點禮物。

怎麼對你失望怎麼改正。

對她好點。提問我們分了。

厚著臉皮找她唄。

提問癌症晚期。

你離開了她多傷心。

可是你們分了。

你也說她對你很失望了。

還是不要耽誤別人了。

提問那放過她吧 哈哈人生啊。

我還得重度抑鬱了。

人生除了糟糕的事情,還有很多美好的事情在等著你但是如果你愛她,就要為她著想。

對於朋友,我很失望,該怎麼辦,對男朋友很失望,我該怎麼辦?

在初中的時候,我也是有類似於你的這種情況,也是在網上和閨蜜聊天,有時熱情有時冷淡。那時候又臨近考試,感覺自己的情緒很容易受到閨蜜的左右。上了高中後才明白,沒必要想那麼多,沒什麼比學習工作更重要,有些你玩的很好的朋友也會在畢業很默契的停了聯絡 然而我和閨蜜在學校的生活中,還是很玩得開的,並沒有在網上那...

如何挽回對我很失望,而且他父母也對我失望的女友

挽回一段感情到底難不難?這得問你自己。如果你真的想挽回,決心夠大,不怕艱苦,享受過程,那我可以告訴你,挽回沒有想象中難,只要你肯堅持。如果你只是想挽回,而沒有實質的行動,還是跟以前一樣一成不變,那我勸你還是盡早放棄吧。因為,挽回不僅僅是兩個字。你想要挽回,首先你得先找到你們之間存在的問題。分手不單單...

我男朋友對我失望不理我我怎麼挽回

其實你早就知道無法挽回了吧,為什麼總是不相信呢?他變心了,就說明不是真愛,你再如何努力也沒用了,早點放手,對你更好。朋友,你這copy算什麼,敞開心扉的談一次就好了 上趕著不是買賣 女人要學會矜持,記住了,心裡有你會主動找你的,他要你求求他 這男人有病吧 怎麼值得你這樣喜歡他 你要有本事就讓他求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