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村大戰君麻呂玩法,忍村君麻呂打法

2023-05-21 20:35:03 字數 1800 閱讀 8186

1樓:·紫雲

1級+w找錢先。在+e以後都+q先和級先加一點就好了。

記住一定要占領高台。用q檢重生。在兩處高台還要萎縮。

再在3條路哩掙錢。最好2上1中1藍1血重生智 敏英雄一定要那重生。一般有點實力的人開戰的時候都會看看你的裝備先。

秒沒重生的那個。不拿藍派也行。在買一上忍或者買件敏甲。

20級前的君麻呂有點貧藍哦。除非你用10級。用完10級一般有兩種後果。

數數字m回家補血。我玩的話基本殺人不用10級。10級前期就是用來擦兵沒藍懶的回家才用的- -用我的打法龍鱗出晚點沒什麼先出玉在說。

與其光明正大的q去不如用玉陰人m偷城啊有變身(混亂性攻擊的哦+f+g+血)其實雷神也沒啥用+上你又不是力的呢。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一開始就主學w q 然後8級的時候加1級e 然後就w q wq 的加下去, 到10的時候 學r 買3個血牌, (別人喜歡滿身血牌,看個人喜歡) 然後繼續刷錢, 天亮後買證明後基本q 可以秒怪了 pk的時候 一般都是開r, 然後q人+w e+直接a 這樣打 當然對不同都人都要有不同的打法 這就看發揮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出。上忍鞋這樣比較容易玩!!

利用好他的變身和35招。

混亂攻擊很bt的,特別是後期偷家!

能出玉最好,菜鳥一般出不了,那就出鞋和甲吧!!

很好用的乙個英雄!!

學學就會了!

忍村君麻呂打法

4樓:竹百林

血繼限界·屍骨脈[血]:輝夜(粵語譯「竹取」)君麻呂vs鳴人時的「柳之舞」

一族的恐怖血繼限界,使用者有控制自己骨頭的恐怖力量。他們通過控制成骨細胞的數量和骨骼成分,可以自由變化自己的骨頭數目或型態,藉此進行防禦或是攻擊。君麻呂是族中唯一倖存的屍骨脈擁有者,但在跟李洛克及我愛羅對戰時病發而亡,此恐怖血繼限界亦從此消失。

屍骨脈·柳之舞[血]:—以輕柔不帶絲毫多餘動作的體術配合骨頭使出的一連串攻擊,把鳴人的千人影分身一擁而上的進攻都被輕易破解(而且注意那時候鳴人的樣子,已經接近九尾暴走狀態了如果佐助不出現估計就要上演和白相同的一幕了)。

君麻呂的「早蕨之舞」

屍骨脈·椿之舞[血]:—君麻呂從自己的左臂抽出一把骨刀作為**,加上精確柔軟的體術作出的多段連續攻擊,算是火影少數的**體技招式把鳴人的千人影分身一下就給消滅完。不過被小李那摸不透動作的醉拳給破解。

屍骨脈·唐松之舞[血]:—利用血繼界限讓身體長出數十根骨頭,近距離肉博時在具有承受衝擊力的高防禦的同時還能夠打擊對手,其防禦之高連小李開了八門的第一門「開門」後也絲毫沒有損傷,連表蓮華都無法繼續打下去。 屍骨脈·鐵線花之舞[血]:

抽出脊梁骨綁住敵人,使敵人無法行動然後以最強硬化的骨頭作為矛進攻,讓我愛羅不得不以最強的守鶴之盾防禦,不過最後輸給了我愛羅的最強防禦守鶴之盾。

10張) 屍骨脈·早蕨之舞[血]:—君麻呂被埋在地底200公尺深時候使用的最後之舞(不需要鑽地,因為君麻呂不會傻到自己的絕招必須鑽地才能用。ckl釋放擴散,所以四周可以長出骨頭。

讓地上突然長出無數骨頭攻擊對手,自己本人還能依附在伸出的骨頭並且以最強之矛攻擊對手。 屍骨脈·十指穿彈[血]:十指指骨瞬間發射出去,像子彈一樣,攻擊力之大連我愛羅的砂也只能勉強抵擋。

5樓:show丶

全血盤 然後出個龍甲 之後變身去打野怪 偶爾可以偷人 然後和裝備 有錢的話在出個玉 再買點書 遇過玩得好的話敏可以到300多 災區柴家。

忍者村大戰2.0的君麻呂怎麼加點?

6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怎麼加,反正會加滿的。

魔獸爭霸 忍者村大戰,魔獸爭霸 忍者村大戰什麼人物厲害

什麼版本?其實出什麼裝備是根據對手而定的,如果敵軍裡有佐助 三代等就出個龍靈鎧甲,然後等錢出和屬性符合的鑰匙。如果不對,你先說說是什麼版本的吧,我打的是小鬼版。我沒玩過佐助 你能告訴我他是主公升什麼屬性的不。38.延長3d召喚猴子的cd 39.修改3代的e等級越高暈的時間越長。40.延長dsw技能轉...

忍者村大戰有幾個人物,魔獸爭霸 忍者村大戰什麼人物厲害

人物挺多的,12345帶火影,卡卡西師徒四人,啊凱師徒四人,啊思瑪師徒四人,曉的歇,鼬,佩嗯,鬼膠,地達啦,飛段,角都。大蛇和四大守護者再加君嘛呂,千代和我愛羅,還有月光疾風和夕日紅,左井,自來野,現在的新版本裡又多了紅連和奇拉比 魔獸爭霸 忍者村大戰什麼人物厲害 魔獸爭霸忍者村大戰rpg當中,所有...

忍者村大戰2 2卡卡骨灰 進

10j前一定要出魔牌。10j就可以邀人單挑 看是誰 有魔放rweqeq 魔900左右 r不要太遠 w e要人兵一起打 出裝 對方遠端就暴敏 近程就出雷神 鞋 nc 蟲子 就龍甲 上腕 鞋。賺錢4人以下用a 3v3v3除外 快速清野後期 qr或rq w d q w 空格是跑 沒有公式!因人而異 自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