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的女朋友對你說她對你很失望該怎麼辦」

2021-03-04 08:48:53 字數 2013 閱讀 2018

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得檢討一下嘍,一般女孩子是不會輕易對你說她對你很失望啊,所以你得好好反省一下,是不是什麼對方做錯了啊,好好珍惜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很在乎她,弄明白為什麼自己讓她失望並改正;如果不是那麼在乎她,那也沒必要因為她的一句話作什麼改變。

3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真誠的心去感動她。讓她改變對你的看法。要相信自己!

當女朋友對你說,你一次次讓我失望,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在網上看見這麼一句話「女生發脾氣的時候,包括無理取鬧男生要做的事只有一件——抱著她說「真拿你沒辦法……」其效果可以媲美事後道歉一天討好兩天認錯三天。」

如果你女朋友說她胃疼,你該怎麼安慰她?

5樓:天上飛

1、陪伴女朋友說胃疼一定是想得到安慰和陪伴,此時就需要提供實際解決問題的方案,行動的力量永遠大於話語的愛。買好藥陪在女朋友的身邊,親自喂她吃藥,親自幫她揉揉肚子,承包家裡所有的家務活,幫她做暖胃的小公尺粥,用行動展現出你的男友力。

2、安慰女朋友在被壞情緒包裹,胃痛折磨的時候,也是最需要你安慰的時候,此時就需要你能感同身受,表達出你非常懂她的感受,能站在女朋友的角度想問題,給與她體貼暖心的安慰。

3、傾聽女人是非常感性的,當她胃疼不舒服的時候,一定也是情緒非常低落的時候,情緒低落就需要發洩,不管是在女朋友的身邊還是不在她的身邊,一定要耐心的陪女朋友說說話,讓她盡情發洩自己的情緒。

6樓:匿名使用者

恩,要多說點好聽的比如親愛的乖啊,等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我多給揉揉還是什麼親愛的要注意休息,按時吃藥,多哄哄她就高興了 女生其實狠容易被感動的你在說的時候一定要認真些 叫她多注意休息別太累了之類的話 就可以了並且要多陪陪她

7樓:衣望亭拜璧

女朋友胃疼安慰她是起碼應該說的話,首先不要讓她著急!還要有關心的具休行動!很可能她餓了,如是輕微痛馬上吃點東西喝點熱水很可能就不疼了,如果還疼馬上出去買胃疼藥!

另外如果是驟烈疼立即去醫院防止是胃穿孔絲毫不可耽誤!!

8樓:一零啞劇

最好的安慰是治病,她病好了,你的心情也好了,情話自然多了。祝她早日健康。

9樓:匿名使用者

在乙個地方的話,就給她買點藥吧,或者帶她去看看醫生。不在的話,要叮囑她注意飲食、溫暖之類。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帶她去買藥其次幫她揉揉疼痛的肚子再有抱住她給她說 乖乖 我給你揉揉就不疼了親親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裡有白蘿蔔,弄幾個白蘿蔔切成蘿蔔條曬乾,灑點鹽,與剁椒拌在一起醃個兩拌在一起醃個兩三劑」,明知道的風味菜。記得十一二歲的時候,記得十一二歲的時候,父母外出走人

我女朋友說我。說實話,對你挺失望的。我覺得你根本就沒有把我當會事。沒有放在心上。我該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標點錯幾個,也有錯字,說明你是乙個不注重細節的人,平時多關心一下她,做好細節,而且作為男人,有本事掙錢才是王道。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讓她看到你的改變,這說明你很重視她的話,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問你自己有沒有把她放心上了,別人給不了你答覆。哄的一時過不了一世

15樓:我的誰

檢討自己、別啥事都以自己為中心

女朋友說我讓她感到失望,當你的女朋友對你說她對你很失望該怎麼辦」

也許是你太粗心了 冷落或忽略了她 他感覺你不在乎她 她在你心裡不重要 分手不能掛在嘴邊 剛開始會在乎會擔心 時間久了麻木了就真散了 如果你真的很後悔 就加倍補償她 把你的想法和她說明白 不要在乎面子 不要讓她在誤解 你 有愛就要大膽說出來,不管結果怎麼樣,這樣最少不會給自已留下遺憾,反正對方愛與不愛...

當你女朋友對你說有你真好時,你會想什麼

我女朋友說這句話的時候,肯定抱著我臉貼在我胸口,她不好意思看著我說,我就覺得 有時候女人挺好滿足的,自己付出一點點,她就能感動好久 祝你和你女朋友快樂幸福哦 呵呵 會很幸福,心裡會很開心,真心的開心!女朋友對我說,有你真好,我該怎麼回答她?那是因為有你,我才變得那麼好 遇到你是我人生中最幸運的事 如...

當男人對你說我對你很失望,意味著什麼

男人這樣說通常是因為 男的喜歡上了乙個女的而且相楚了很常的時間 那個女的變了心 或女的被判那個男的 所心男的才會說 我對你很失望 說我想要?或許是bai那個du男人只是想佔有zhi她,可是,乙個男dao人和自己愛的人在 回一起時,答不可能沒有慾望的,或許他憋不住了會說一下,但是女友如果不同意他也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