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的人有老婆我該怎麼辦,我愛的人她老婆對我信任有加,我該怎麼辦?

2021-10-02 14:07:12 字數 1163 閱讀 9242

1樓:斐吉敏

如你愛的人有老婆的話,我,那我認為你,你還是有權利去爭取自己的幸福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老婆了並且不願意為了你和他老婆分開,那你為什麼不放棄呢,應該著眼於自己的幸福啊。

3樓:

趁早結束,別影響他的家庭,愛他就默默地愛。

4樓:匿名使用者

愛了就愛了,你現在一定要知道以後怎麼辦,簡單,你就問他,離婚呢還是只做情人不結婚還是想怎麼樣?他總得有個選擇吧,然後,你自己再選擇:a、他離婚你結婚,b、他不離婚你做情人到老,c、不愛他算了另外找乙個**。

5樓:匿名使用者

愛可以在一秒鐘產生,情卻需要一生來完成。愛: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待: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如果你都做到了,即使你不再愛乙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6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放棄吧,免得累己擾人。最後一場空。

我愛的人她老婆對我信任有加,我該怎麼辦?

7樓:汲凡桃

我就開門見山地回答你的問題。你不該去愛乙個有家、有老婆的人,這樣做你就是第三者,要遭人唾棄的,何況他老婆對你信任有加,你對得起他老婆對你的信任嗎?趁早結束你對他的愛,慢慢忘掉你的感情,找到屬於你的幸福。

8樓:看客一名

既然他有老婆,最好不要橫刀奪愛,那樣太自私。

我愛的人也愛我,但是他有老婆怎麼辦?

9樓:手機使用者

但是他是不會為了你的離婚。你們只能做知已只能做銀老婆更親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互不影響家庭,做地下夫妻

11樓:攥著青春的沙

如果他不能離婚,要麼分手,要麼就成小三。

12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吧,當小三會遭天譴的

我愛的人離開了我,我該怎麼辦,我愛的人離開了我,怎麼辦

既然選擇離開你,那就說明她的心裡已經沒有了你。有時候,放手,未必就不是另一種方式的愛,只是,這愛,很痛。我就是這樣過來的,一起五年多,也是分開了。很多事,想通了,看開了,一切都好。其實很正常啊 你愛他他愛你嗎 如果他愛你就把他追回來啊 不要有遺憾 如果他不愛你 不然最後受傷的還是你自己 你要想清楚 ...

我愛的人不在世了,我該怎麼辦,我愛的人不要我了,那我該怎麼辦?

你愛人不在世了,你要節哀要照顧好自己,待合適的機會再找乙個可以共同生活的伴侶,讓自己生活中有點生機。不知道你現在年齡多大,如果年齡不是太大,這一輩子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不能老是這樣渾渾噩噩的過下去,要換一種活法,畢竟人死不能復生,再難過也於事無補。首先要給自己找乙個目標,有了目標生活才有目的,才有奔頭...

我愛的人,他不愛我,我該怎麼辦,如果我愛的人,他不愛我,我要怎麼辦?

自古就有痴情人,男女都不例外。男女之情,原本是兩廂情願之事。人生之路很寬闊,為愛,把自己的一生都賭進去,實在不值。既然愛了,又抓不住,就放愛一條生路,這才是明智之舉。這很無奈,但是愛他是你的權利,如果你願意,誰也不能阻止你。只是,你應該也知道,他不愛你,就算你付出的再多也無濟於事,結果最痛苦的仍然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