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朋友,我很失望,該怎麼辦,對男朋友很失望,我該怎麼辦?

2022-03-15 04:08:03 字數 5149 閱讀 6641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初中的時候,我也是有類似於你的這種情況,也是在網上和閨蜜聊天,有時熱情有時冷淡。那時候又臨近考試,感覺自己的情緒很容易受到閨蜜的左右。(上了高中後才明白,沒必要想那麼多,沒什麼比學習工作更重要,有些你玩的很好的朋友也會在畢業很默契的停了聯絡)。

然而我和閨蜜在學校的生活中,還是很玩得開的,並沒有在網上那麼冷。我覺得你也應該要看一看她在網上是不是對每乙個人都是這樣子的,如果說對每乙個人都是這樣子的,那完全沒有必要放在心上。在現實中玩的好才是更加靠譜的。

而且現在學業或工作那麼重,有可能是閨蜜有自己要做的事情。不可能一整天都黏在一起。網上聊天就給彼此一點時間。

既然現實中還玩的很好,就不要想的那麼多。對自己自信一點。沒了她 會傷心只是在這個環境下,等你換乙個環境就覺得這根本沒有什麼。

有句話說的很好,就是:好朋友並不是你乙個人的,她還有別的朋友,還有自己的私生活。她沒有必要對你非常好。還有就是有距離的朋友更加長久。

2樓:快樂公子

你知道什麼叫誠心誠意嗎,如果在乎這段友誼,就向他訴說一下你的苦楚,讓他多了解你,相信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勇敢一點!

3樓:

首先,現實生活中你們見面還是無話不談的,她並沒有不理你,我能理解你遇到困難或是有趣的事情和最好的朋友分享,希望得到對方的回答,但是你有想過嗎?也許你的朋友現在正在工作,也許她現在也正在面臨困難,她沒有時間去聽你說這些,我想,如果你遇到特別困難的事情,她會直接過去幫助你的,肯定也是看了你的資訊,覺得你可以單獨處理。對於朋友,我希望你也能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而不是一味的要求對方,希望你能想明白。

4樓:舊夢虐心

真正的友誼是人與人之間的那種只求付出不求回報的自然純真。她許忙或是覺得有些資訊不必回,只要心靈相通就夠了。

對男朋友很失望,我該怎麼辦?

5樓:青青書童

在感情生活中,由於男女雙方有著不同的性格和思想觀念,所以對於每件事和每個人的看法都不大相同,這些觀念和想法的不同就會造成雙方的一些爭執和矛盾。如果一方對於另一方的表現和行為十分不滿,也就漸漸的會產生失望和傷心的情緒。這些都是感情生活中常見的事情,也是需要雙方經過交流和溝通去協商解決的事情。

三、要互相理解和體諒。情侶之間要站在對方的立場上想問題,多為對方考慮,還需要理解和體諒,讓對方感受帶自己的真心,拋棄前嫌一起走向更加美好的未來。

你會對男朋友的哪些行為表現出失望?

6樓:生活幫答主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兩個人能走到一起。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也是一種緣分。

不要因為一些小事。就要分開。緣分錯過了,是一輩子的後悔。

男朋友做事讓你失望了。你也要冷靜的考慮一下是他故意讓你失望的,還是她有她的苦衷?事情是芝麻點大的小事還是關係到你們是否繼續的大事?

總之要權衡好利弊。想好了,退路再做決定。千萬不要衝動之下做出決定。

7樓:小魚服裝品鑑官

首先你自己要有自己的想法,你是不是喜歡對方的,你是不是像真正和對方在一起的,你們已經在一起這麼久了,感情還是不穩定,那說明你們的問題還沒有解決,那總有一天你們會有乙個人受不了而分手,所以你如果是喜歡對方的,那就要徹底和對方說清楚,如果你發現你接受不了對方,那就早點讓你們解脫吧,拖下去只會是浪費時間。

你和你的男朋友確實需要好好聊一聊了,不要怕分手,如果你怕分手的話,問題不解決,分手遲早有一天會到來的,把你想說的說的都說出來,你也聽聽他的想法,然後再商量一下解決的辦法,兩個人的事情時必須得兩個人商量才可能解決的,不管結果如何,都要敢於面對。

8樓:百科達文西

我覺得當失望到一定程度的時候,就是應該放棄對他的期待,然後自己重新開始生活,不在和他在一起。

9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你應該跟男朋友好好的談一談,這樣才能解決彼此之間出現的矛盾,如果沒有辦法解決的話,那麼還是要選擇分手,開始新的生活。

10樓:花花就是我

對男朋友很失望的話,那麼就要讓他有所改變,要讓他變得更加的優秀,而且自己也要發現他身上的亮點

11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你應該讓男朋友做出改變。讓他變成你喜歡的樣子,這樣你就不會失望了。

女朋友對我很失望,我該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不是一張嘴,而是一輩子,對你好不好時間會證明。沒有人義務對你好,同樣,你對她好,有時她並不會領情,永遠不要對乙個不愛你的人,身上浪費時間生活就像是包餃子,不管你是什麼餡,我都會緊緊的把你包在我心裡,任生活的沸水怎樣煮,都抹不掉我對你的愛

13樓:匿名使用者

別管他回覆不回覆,每天堅持發幾段關心的話語,誠懇點,堅持半個月,她要是還不原諒你就分手吧

14樓:火磊

如果我女朋友真的做的不對。這時候我肯定會很失望的。我也會積極的和她溝通。

若是她還是沒有改變,看不到我對她的付出,我會感覺自己好像在浪費時間和生命,真的不值得。所以,必要的時候我會選擇分手的, 給彼此自由吧。

15樓:啊千

那是她對你沒有安全感,乙個女人想要找好的男人,首先看他有沒有安全感專,可能她喜歡,向屬往她的生活吧,她覺得現在的生活沒有了存在的意義了,想要找回她自己的生活,而你不能給她生活。你問這個問題,知道你不了解她,她想要什麼,或者連她都不知道要什麼。辦法只能跟她溝通了,談心情,談心事了

16樓:像風一樣離去

兄弟聽我一

bai句話,首先du你要問你自己是否滿足於現在的

zhi生活狀況dao,我給你差專不多,但是你要想屬清楚畢竟父母要先老,他們再多的家產總有天要花光,你應該要有自己的一番事業,雖然父母現在表面上是很疼愛你,等到你以後要挑起一家之主哪個擔子的時候,你就什麼都明白了,我曾今寧願自己吃饅頭喝白開水就是不聽父母安排工作,現在他們也明白了我當初的選擇是對的,你可以給父母講如果他們真的疼愛你,就支援你幹一番自己願意的事業。我想你把工作的事情處理好了你女朋友的問題就不不在是問題了。另外我想提醒你一句,從你自己說的,我分析你女朋友是個很明理的人,你最好別失去了她。

17樓:小盧露露

可能大多數男生對於女朋友的幻想都是有著高圓圓那樣的又大又圓的眼睛,有高圓圓那樣甜美又迷人的微笑,但是你們要明白世界上只有乙個高圓圓,而且她已經是趙又廷的女人了,你們既然選擇了對方,就要全心全意地接受對方。

18樓:手機使用者

經得住考驗才能修成正果 你女朋友的想法就是不能抓那

麼死 把你當風箏 一收一放 這樣你才能對她欲罷不能 既然你這都沒放棄 你肯定是愛她 而且你心地也善良 必然是位有擔當的男人 望對你有幫助

女朋友對我很失望,我該怎麼挽回

這種情況最好是可以從根本上去改變,也就是說對於對方所不喜歡的,你要學會改變,慢慢的去感化對方。這種情況應該很難挽回吧,女生很看重日常生活中的誠實比較關注細節,你這個行為無疑是觸犯了她的底線。我曾經也是想盡辦法挽回,最後又在一起了。把自己的經歷寫成一篇文章。叫 彭巨集揚的挽回之路 peng hong ...

當你的女朋友對你說她對你很失望該怎麼辦」

那你就得檢討一下嘍,一般女孩子是不會輕易對你說她對你很失望啊,所以你得好好反省一下,是不是什麼對方做錯了啊,好好珍惜哦 如果你很在乎她,弄明白為什麼自己讓她失望並改正 如果不是那麼在乎她,那也沒必要因為她的一句話作什麼改變。用心真誠的心去感動她。讓她改變對你的看法。要相信自己!當女朋友對你說,你一次...

對婚姻失望了,該怎麼辦,對婚姻失望透頂了,怎麼辦

你們兩位呢,應該坐下來好好談談 把彼此心裡的話都攤出來。讓他理解你的所思所想,你也去了解一下他。過日子本來就是這樣,兩個人在一起互相瞭解互相磨合,能磨合地來的 就能走到左後,磨合不來的 就只能分開了。最怕的是 你們什麼都不說 最後就丟了一句 離婚 接著 你們就不歡而散了。說不定你們好好談過之後 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