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不得罪她,還能回絕她的請求啊

2023-05-21 20:20:02 字數 1188 閱讀 3379

1樓:匿名使用者

她這個要求本身就很荒謬,所以你就有太多的理由拒絕了,就說你有自己的事情要做,或者乾脆直接說不想去啊,如果因此得罪她的話也沒辦法了,為這麼點小事就生氣的同事即使這次不得罪下次也總會得罪的.

不過如果是在單位裡跟你有利害關係的話,譬如是你的上司之類的話,那你就不能得罪,也就意味著你不恩能拒絕.

2樓:匿名使用者

跟她講你的錢都被老婆沒收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開心時,你緊抱她,然後ml,一切不開心的都會化為煙塵。

4樓:網友

說你們那的網路交費有問題。

要過幾天。

5樓:匿名使用者

直說:我沒錢,還想你幫我充話費呢~~~

6樓:士渟

如果不是太麻煩的話幫下又如何?你的生活中從不麻煩別人幫忙嗎?

7樓:三千龍

「我正忙不能遠走,但我最近的收費點的營業員正追求我,我和他(她)是不會有結果的,不想去,請理解我」。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得拒絕,正明你還沒有成熟。

9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我分析的過程`一般我都是這樣的。

回絕``肯定找理由支開她咯。

但是有什麼好辦法呢``

你拒絕不幫她交費肯定有你的理由(想法)咯。

當然要找"藉口"``找藉口前我先問你幾個問題1.這件事情是否難辦到。

2.如果很好的回絕了此事,日後萬一萬一你需要他人幫助,人家也很好的回絕你。此時你又是怎麼想的呢)

3.同事間有些事情不是很苛刻的話可以幫的應該幫。畢竟人要學會寬容。

如果你對同事有什麼見解可以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不能接受的問題,一定要拒絕 如對方胸襟開朗,你最好告訴你拒絕他的理由。

其實他那事情不是很嚴重。

10樓:漂泊的妖精

呵呵,這很簡單啊,說我很累,很忙。

或者開玩笑一樣的和她說:「你是我哪家的親戚啊?」

最好以玩笑的方式拒絕她,很容易的。

11樓:網友

你可以說不太方便,比較忙,然後和他說找別人給他存,但這個人他也認識的,這樣一來你即可以回絕他,還不會傷了合氣。

怎樣才能不得罪老師,又能去做對自己來說很重要的事呢

那就找乙個同學幫你向老師說明你的情況,你的心理想法,這個同學必須是這個老師最喜歡的學生,說出了你的想法,讓那個學生說,你不敢向老師說,你很想去上課,的確是很重要的課,不是不想去植物園,是不能,希望老師能理解,他也知道老師是為他好,總之是多說自己的不好,誇老師善解人意,比較大度,這樣老師就不會為難你了...

如何婉拒offer不得罪給offer的公司和人事

在婉拒其他公司的offer 工作 時,個人不建議去編造過多的藉口。簡單明瞭的將你的意思說出來即可,這樣既不用花費功夫思考理由,也能及早的讓用人單位有所準備,不至於因為處理不恰當而產生不良影響。1 權衡你的選擇 如果你已經接受了一份offer,卻有另一份更好的offer向你走來時,你必須得認真權衡你的...

做事如何才能不拖拉,做事如何才能不拖拉?

我覺得對不同的事情,拖延的原因是不同的,先從找出自己拖延的原因,才能對症克服。克服在於能認識自己在拖延,剋制自己的拖延行為,轉到執行正事上。一些普遍原因和克服方法 如果你覺得自己實力很強,可以事情很快做完。應該在接到任務時就馬上完成。如果你認為最後的緊迫感使你能更好進入狀態和發揮水平。那你學會自己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