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理歐洲簽證需要什麼材料啊!假期想出國玩

2023-05-21 20:15:05 字數 2640 閱讀 3180

1樓:

單位的准假證明通常是需要的,可以說明你完成探親後回國。對公務員的要求是一樣的。准假證明的內容可包括:姓名、入職時間、現擔任職務、工資收入、請假時間,等。

個人去歐洲旅遊簽證怎麼辦辦理歐洲簽證需要哪些材料

2樓:哪兒的流浪者

辦理去往歐洲的簽證的流程。

1、自行查詢簽證資訊。

通過簽證快搜功能,輸入國家中文名稱或拼音,可查詢到您所需要辦理的簽證資訊;通過**熱門導航,可以根據各洲分布找到您所需要辦理國家的簽證資訊。

2、來電核對簽證資料。

3、遞交簽證資料/繳納簽證費用/簽訂簽證協議。

遞交簽證資料:簽證申請人可選擇自送、郵遞或委託他人遞送等方式將簽證資料送至北京市朝陽區建國門外大街 東方瑞景c座1107室。

遞交簽證費用:簽證申請人可以在遞交簽證資料的同時,通過親自遞交、委託他人遞交、電匯等方式遞交。

簽訂簽證協議:簽證申請可通過親自上門簽署簽證協議、傳真簽署簽證協議等方式進行簽約。

4、使館受理簽證申請。

在收到簽證資料和簽證費用後,簽證專員將在當日整理和審核簽證材料,並安排外勤人員在之後第乙個使館工作日前往大使館遞送簽證申請。需要申請人本人遞交和面簽的國家,需要申請人本人親自前往大使館遞交和面簽。

5、通知簽證結果。

簽證申請成功,在使館允許的情況下為申請人領取簽證,並將在第一時間通知簽證申請人。

6、領取護照。

申請人可通過自取、委託他人領取及郵遞等方式領取護照、簽證及發票。

辦理簽證需要的材料:

1、護照:2寸**2張 ,護照必須提供所有簽證記錄的影印件。

3、往返機票訂票單:只要可以購買國際機票的售票處或者機票**,都可以出具。

4、簽證保險乙份:保險金額為三萬歐元或三十萬人民幣以上,需覆蓋旅行全程的。可找找保險公司或者網上購買。

5、 出國證明:由工作單位出具的包括申請者姓名、職務、工資,在國外旅遊時間的證明。 並註明工作單位名稱、位址、負責人**,加蓋公章和出具證明負責人姓名、職務及簽字,英文翻譯件。

7、戶口簿:原件和影印件,有內容都需要翻譯。

8、個人經濟擔保:工資、無凍結的存款證明,或房產證,或車輛購買等。需要原件和翻譯件。

9、身份證:需要原件及影印件。

10、以上所有資料均需要1份原件,1份影印件。均要a4紙張,並按照以上順序整理遞交。

3樓:江西易籤

歐洲大部分簽證屬於申根簽證,也有一部分不屬於申根簽證。這裡以比較容易辦的法國簽證講一下材料:

1、身份證明。

2、工作證明。

3、資產證明。

1、證明您的經濟狀況並有足夠資金支援旅行的材料,例如:

1) 銀行活期存摺或活期銀行卡(信用卡除外)最近六個月的進出賬單原件,印有銀行章;

2)其他資產證明:車產(車輛行駛證影印件)、房產證影印件、**、有價**影印件 (如有,請提供)。

4、其它材料。

參考:法國簽證材料。

4樓:匿名使用者

歐洲旅遊,要看是去哪些國家,然後辦乙個國家的簽證就可以通用了。

5樓:1淺語花殤

身邊的朋友去歐洲bai的時候,是du找的籤之家zhi

辦理的申根簽證業dao務,籤之家的優勢是版在全國主要城市權有實體門店,一般旅行社都是包桌或者承包了乙個部門,只能在網上辦,沒有實體門店;之前在**、攜程上找的旅行社辦雖然只要200多,但是一問三不知,感覺特別不放心;而且,旅行社裡面的簽證專員都是旅遊職業學校畢業的,很不專業。籤之家的老師則都是前使館雇員,業務都是他們親自諮詢和處理。不過,籤之家的缺點就是比較貴,不差錢可以找籤之家,如果差錢建議自己diy。

6樓:愛相聚離別

具體要看是辦理哪個國家的旅遊簽證,不同國家對簽證材料的要求都不同。

去歐洲國家的旅遊簽證要如何辦理

7樓:abc生活攻略

辦理流程:

1、填寫並簽名的申請表。

2、簽證所需資料:身份證,護照、**2張、邀請信和往返國際機票訂單,簽證費。

3、簽證保險乙份,可找找保險公司或者網上購買。

4、出國證明,由工作單位出具的包括申請者姓名、職務、工資, 在國外旅遊時間的證明。

5、提供在旅遊國家期間可支付費用的財力證明。

6、申請人單位出具的保證函。

7、如申請人未滿18歲,應由申請人父母在申請表上簽名。

更多關於去歐洲國家的旅遊簽證要如何辦理,進入:?zd

歐洲旅遊簽證需要哪些資料啊

8樓:abc生活攻略

歐洲旅遊簽證所需材料:

1、申請者名片二張,需要中英文(或德文)印製;

2、申請者工作單位派遣函(必須是德語或英語),派遣函須用公司信紙書寫,包括: 公司位址、**號碼和傳真號碼、申請者個人資訊、職位和月薪、旅行目的地和目的、公司負責人或法人簽名和列印名並加蓋公司公章;

3、提供公司營業執照原件和影印件,或影印件公證書;

4、申請者個人經濟狀況證明,如最近三到六個月的銀行或信用卡對帳單、有款項出入的存摺、財產證明或車輛行駛證等;

5、申請者還需提供當地領事館轄區內住處證明原件和影印件。

更多關於歐洲旅遊簽證需要哪些資料啊,進入:

英國留學辦理簽證需要什麼材料

1 列印簽證預約單 完成簽證預約並提交簽證申請表後,會有預約單發送到註冊系統用的郵箱 列印該預約單。2 護照原件 至少有超過半年的有效期,並留有至少一頁空白頁用於貼簽證。如果有舊護照,需要一併帶上舊護照的原件 或影印件 3 白底彩色 1張,背後寫上個人姓名 中文 拼音 4 肺結核檢測報告原件 或影印...

辦理斯里蘭卡商務簽證需要什麼材料

在辦理斯里蘭卡商務簽證會根據旅行社的不同要求給出不同的資料,具體的資料報括如下幾種 必備材料 護照 原件 有效期超過6個月的因私護照,如有舊護照請提供,如舊護照丟失需公安機關開具丟失證明 護照號碼為g開頭的舊版護照,簽名頁 尾頁 要由申請人親筆簽名 不能露齒,不能笑 近6個月內拍攝彩色 3張,請在 ...

辦理伊朗商務簽證需要什麼材料,辦理伊朗的商務簽證需要準備什麼材料?

伊朗簽證辦理所需材料 1 護 照 護照原件 有效期六個月以上,尾頁必須有本人親筆簽名 2 表 格 2張申請表.乙份附表。3 照 片 3張2寸白底彩色 身份證影印件1份。4 營業執照影印件 所在單位為企業單位的申請者,請提供營業執照副本的清晰影印件,用a4紙影印,有年檢記錄,並在影印件上加蓋單位公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