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辦理美國簽證需要什麼材料,美國旅遊簽證需要什麼材料?

2021-05-04 16:15:21 字數 5764 閱讀 4021

1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所需材料:

有效因私護照(距離預計歸國日期半年以上),護照末頁要有本人簽名;

2*2英吋(大約為51公釐*51公釐)正方形彩色免冠**2張,並在背後用鉛筆簽字(三個月之內近照,背景為白色);

簽證申請人如曾經有過出境記錄,需提供在所訪問國家拍照的**(本人須在**中,並有當地標誌性建築物);

身份證、工作證、結婚證及全家人戶口本所有頁影印件(若夫妻不在同一戶口本上,則需另一方戶口本所有頁影印件);

營業執照或營業執照副本(或者組織機構**證)的影印件,加蓋公章;

公司出具的在職證明(用中、英文列印,也可提供帶公司正規抬頭的、加蓋公章的空白信紙,由我公司列印);若申請人為18歲以下兒童,請提供學校准假證明;

報名表(報名表、家屬表、教育及就業細節表);

銀行近半年的銀行流水單證明

其實簽證通過與否,主要看我們是否能讓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以後一定會回來,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後一定會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最主要的還是看綜合資料怎麼樣。

2樓:航信達商旅

如果自己辦理的話,需要各種證明檔案,來回一趟趟的跑,費時費力,到最後還不一定能辦下來,不如找乙個**商幫你辦理簽證,辦理很快捷,嚴審資料,免費審核、輕鬆準備資料剛給你解決簽證上的難題,**也比較合適。

3樓:我是老太太

如果去旅遊需要帶資產證明和酒店訂單什麼的,反正辦理美國簽證挺麻煩的,我之前辦理的時候害怕簽證被拒,就問了一下網上的美籤之家,感覺還挺有用的,最後過了開心

4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材料的話,比較簡單,但是美國是重面試輕資料國家,即使您的資料準備的在齊全,也代了好多資料過去,面試的時侯簽證官基本看都不看的,其實簽證通過與否,主要看我們是否能讓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以後一定會回來,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後一定會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最主要的還是看綜合資料怎麼樣。

簽證官主要對申請者4個方面做全面考察:

首先是否去過和美國同等發達國家,例如是否去過歐洲或者澳洲;

其次是否有完美的家庭,例如結婚生孩子了;

第三是否有很好的經濟條件,例如有房有車;

最後一點就是看您是否有穩定的工作;

這四個方面各佔25分,滿分100,及格60分,只有各方面都比較好總分數才會高,才有可能達到及格線。

5樓:乙隻梅花六

所有申請人都必須在面談時提供下列材料:

b1是一種相當靈活的簽證,能否獲得簽證通常以領事的滿意程度而定。有的人只提交護照和申請表有可能獲得簽證,而有的人提交了多種證明材料,也不一定獲得簽證。在提交材料方面沒有統一明確的規定,但完整的b1簽證申請一般包括如下的證明檔案和證明材料:

1. ds-160表,非移民簽證申請表

2. 護照(有效期應不少於6個月)

3. **

4. 美國公司或者機構出具的邀請函。邀請函說明雙方的業務或者往來的性質,受邀人赴美的目的和旅程安排。

5. 申請人的雇主信函。改信函應說明申請人雇主或者公司的情況,業務範圍,,同美國公司或機構往來的性質以及職務,赴美的目的。通常來講,這些目的可以是:

某一樁商務活動,如購買裝置

談判或者簽證合同

從事業務或專案考察

參加商業性活動,如參加展覽會,展銷會,科學教育交流等

從事某項特定的研究。

6. 申請人赴美費用和安排的證明,如銀行存款,旅行支票等。如果費用由邀請方承擔,則應提交有關財務擔保。

7. 同美方有關機構的業務往來證明,如業務信函,傳真,合約等。

8. 說明申請人雇主或公司業務狀況的材料,如有關檔案,合同,貨運單,公司宣傳簡介,**等。這些材料旨在說明其從事該項業務北京的真實性。

9. 申請人在赴美業務結束後將返回其居住國的證明,即所謂的沒有移民傾向的證明。

6樓:匿名使用者

1、非移民簽證電子申請表(ds-160)。

有效前往美國旅行的護照,有效期至少超過您在美國逗留期間的六個月(除非國家特定協議規定豁免)。如果您的護照中包含多個人,則每個希望簽證的人都必須提交申請。

2、一張彩色** 2「x2」(5cmx5cm)在過去6個月內在白色背景下拍攝(請將**附在ds-160確認頁面的左上角)。請注意,申請人不得在**中佩戴眼鏡。

學生3、帶上您最新的學校成績,成績單和學位/文憑。還提供財務支援證據,例如每月銀行對賬單,定期存款單以及您目前在大學或大學註冊的證明。

在職成年人

4、帶上雇主的僱傭信,並在最近三個月內支付單據。

拜訪親戚

5、 帶上您親屬的身份證明影印件(如綠卡,入籍證,有效簽證等)。

我是上週剛拿到的簽證,因為是第一次辦,所以不知道需要準備的材料和流程,不過後來我諮詢了美籤之家,也幫我拿到簽證了。

7樓:途風旅遊

第一次辦理美國簽證需要什麼材料?1、 6個月內拍攝的2英吋2英吋(51公釐51公釐)正方形白色背景的彩色正面照一張。

2、 有效護照原件。護照有效期必須比你計畫在美停留時間至少長出6個月。

3、 含有以前核發的簽證和出國記錄的舊護照,包括已失效的護照。

4、 支援性檔案,比如:職業檔案,家庭檔案,資金資產檔案,學歷證書等。

5、面談預約確認單

6、ds-160**確認頁

8樓:天道教育

你好,給你介紹以下這幾個方面簽證所需材料

個人旅遊簽證所需材料

1 有效護照,持照人簽名,護照上有效期限必須比本人預計離開美國的日期多(至少六個月),其中必須至少有一頁空白頁。

2 2張**: 51mm*51mm正方形,白底彩照

3 一封有你單位出據的英文在職證明信/准假信,信中必須包括以下內容:姓名、職務、現在的工資數額、您此行的目的,具體時間,費用的註明,並保證如期回國,在職證明必須有公司抬頭的信紙,然後由雇主簽字、蓋章。退休人員需要提供退休證明或者證件。

無業人員提供無業證明及檔案寄存證明

4 提供營業執照 組織機構**證(如果本人是法人,請盡量攜帶營業執照原件,如果是雇員請提供影印件加蓋公章)公司的簡章或簡介及名片,若有可提供。

5 舊護照原件

6 身份證原件

7 戶口本原件

8 結婚證原件

9 未成年人攜帶出生證明

10 個人資產方面:提供銀行存摺原件或者存單原件10萬元以上,工資卡或任何一經常使用的銀行卡近半年的流水賬單原件(需銀行蓋紅章),餘額越多越好,房產證原件和汽車行駛證。

11 全家福**或在國外旅遊拍的**(最好是發達國家:如歐洲,澳洲 如有請提供)

12 最高學歷證明或證書(如有請提供)

13 美國160簽證表確認頁一張(旅行社協助)

14 個人簡歷

商務簽證(自備邀請)所需材料

1 有效護照,持照人簽名,護照上有效期限必須比本人預計離開美國的日期多(至少六個月),其中必須至少有一頁空白頁。

2 1張**: 51mm*51mm正方形,白底彩照

3 一封有你單位出據的英文在職證明信/准假信,信中必須包括以下內容:姓名、職務、現在的工資數額、您此行的目的,具體時間,費用的註明,並保證如期回國,用單位抬頭紙列印,然後由雇主簽字、蓋章。退休人員需要提供退休證明或者證件。

4 提供營業執照

組織機構**證(如果本人是法人,請盡量攜帶單位營業執照原件,如果是雇員請提供影印件加蓋公章)公司的簡章或簡介及名片,若有可提供。

5 舊護照原件

6 身份證原件

7 戶口本原件

8 結婚證原件(輔助材料)

9 個人資產方面:工資卡或任何一經常使用的銀行卡近半年的流水賬單原件(需銀行蓋紅章),輔助材料:房產證原件和汽車行駛證原件

10 最高學歷證明,證書(如有請提供)

11 160**(旅行社協助)

12 自備邀請函影印件以及酒店訂單和機票訂單

13 個人簡歷

探親訪友簽證所需材料

1 有效護照,持照人簽名,護照上有效期限必須比本人預計離開美國的日期多(至少六個月),其中必須至少有一頁空白頁。

2 2張**: 51mm*51mm正方形,白底彩照

3 一封有你單位出據的英文在職證明信/准假信,信中必須包括以下內容:姓名、職務、現在的工資數額、您此行的目的,具體時間,費用的註明,並保證如期回國,信應使用單位信頭的信箋,然後由雇主簽字、蓋章。退休人員需要提供退休證明或者證件。

無業人員提供無業證明及檔案寄存證明

4 提供營業執照 組織機構**證(如果本人是法人,請盡量攜帶營業執照原件,如果是雇員請提供影印件加蓋公章)公司的簡章或簡介及名片,若有可提供。

5 舊護照原件

6 身份證原件

7 戶口本原件

8 結婚證原件

9 未成年人攜帶出生證明

10 個人資產方面:提供存摺原件或者存單原件10萬元以上,工資卡或任何一經常使用的銀行卡近半年的流水賬單原件(需銀行蓋紅章),餘額越多越好,房產證原件和汽車行駛證原件

11 全家福**和在國外旅遊拍的**(最好是發達國家:如歐洲,澳洲)如有請提供

12 最高學歷證明,證書(如有)

13 160**(旅行社協助)

14 自備邀請函原件或影印件

酒店住址(住親友家提供居住證明)和機票訂單、境外親屬或友人的身份證明(護照首頁,有效簽證頁)、納稅證明(近半年的)、親屬關係公證或親屬關係以及友人之間的**

15 個人簡歷

美國旅遊簽證需要什麼材料?

9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旅遊簽證需要的材料如下:

1、有效期超出預定停留期至少六個月的有效護照。

2、預約面談確認信。

3、ds-160**確認頁。

4、6個月內的2英吋x2英吋(5釐公尺x5釐公尺)正方形白色背景的彩色正面照1張。

5、以前赴美簽證的護照,包括已失效的護照。

6、簽證申請費收據。

7、當前收入證明、納稅單、房產證或企業產權證、資產證明。

8、行程表和/或其他有關旅行計畫的說明。

9、申請人所在單位的介紹信,詳細說明申請人的職位、工資、入職時間、是否獲准休假、赴美參加商務活動的目的(如有)等。

10、犯罪/法庭記錄(無論在何地**或定罪,即使已服完刑期或被赦免也不例外)。

11、如申請人是學生,請攜帶成績單和學位證明/文憑,以及銀行月結單、固定存款單等資金證明。

12、如在職,需攜帶單位開具的就職證明以及最近三個月的工資單。企業家和公司高管請攜帶所在公司的職位證明以及薪酬證明。

13、如探親,申請人應提供證據證明自己與邀請人之間具有真實、未間斷的親屬關係,並提供邀請人在美國的移民身份資訊。下列檔案可能對申請簽證有一定幫助:戶口本或其他能夠證明真實親屬關係的檔案、近年來與美國親屬的合影、親屬的美國護照或綠卡影印件(如親屬在美屬於短期停留,則應提供其護照及美國簽證影印件)等。

如果申請人上次在美國停留的時間超過入境美國時批准其停留的期限,請在面談時出示美國國土安全部批准的延期證明書原件。

14、如果申請人以前去過美國,請攜帶相應身份或簽證狀態的證明檔案,特別是以前使用的所有美國簽證(包括過期簽證)。

擴充套件資料

簽證流程

1、簽證申請人確定赴美目的和行程計畫。

2、登陸美駐華使館**及申請美國簽證官方**,瀏覽有關簽證申請資訊及所需材料。

3、網上填寫簽證申請表(如ds-160表)。

4、申請人可在網上、中信銀行atm機或網點繳納簽證申請費,並妥善保管收據編號以預約面談。

5、預約面談時間(符合條件的申請者可以免面談)。申請人可登陸美國簽證預約系統或撥打預約中心**預約面談時間並列印預約面談確認信。

6、按預約時間攜帶申請簽證所需資料,前往美駐華使領館面談。

7、等候簽證審核或補充材料。

辦美國簽證需要什麼證件,辦美國簽證需要什麼材料?

美國簽證分為商務簽證 旅遊簽證 探親簽證,不同簽證部分材料有所變化。以美國旅遊簽證為例所需材料有 護照掃描件 1.有效期為行程結束日起至少六個月以上 2.內有不少於2頁空白簽證頁 3.護照最後一頁必須有本人簽名 4.如有舊護照,請務必提供舊護照。5.由於不提供護照原件給旅行社,您的以往出境記錄請如實...

辦美國簽證需要什么條件,辦美國簽證需要什麼條件

單訂簽證 您正在查詢 國家 united states 美國 的簽證資訊 簽證型別 個人旅遊 國家 united states 美國 簽證型別 個人旅遊預計辦理工作日 簽證有效天數 最多停留天數 簽證單價 簽證數量1個工作日 預約需要提前30個工作日 按行程 按行程 1830 1簽證材料 簽證材料名...

辦理美國簽證時你需要做什麼?

今天剛去面簽,通過了,帶上能帶的資料越多越好,已備不時之需,問什麼答什麼,不要吞吞吐吐,理所當然些,就問了去 幹什麼去的,有沒有邀請函什麼的。護照和ds160確認單,身份證 房產證 記住要用透明的檔案袋裝這些材料,否則到那還得全拿出來。至於有些評論裡說的提前要學好英語,純屬瞎編的,面試官基本都會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