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理斯里蘭卡商務簽證需要什麼材料

2022-08-28 21:20:08 字數 6097 閱讀 9239

1樓:e彼岸的風鈴

在辦理斯里蘭卡商務簽證會根據旅行社的不同要求給出不同的資料,具體的資料報括如下幾種:

必備材料

護照(原件)

有效期超過6個月的因私護照,如有舊護照請提供,如舊護照丟失需公安機關開具丟失證明;

護照號碼為g開頭的舊版護照,簽名頁(尾頁)要由申請人親筆簽名;

**

不能露齒,不能笑;

近6個月內拍攝彩色**3張,請在**反面寫上名字;

規格:35mmx45mm 長方形;

白色背景;

五官端正清晰,眼睛睜開;不能佩戴眼鏡、配飾等;

素顏**。

身份證

正反面影印件。

英文邀請信

如去參展,除邀請函外還要求提供展位圖,展位確認書和付款證明;

如去培訓,除邀請函外還要求提供培訓計畫及培訓確認回覆件;

雙方的商務往來證明,如:銷售合同或銷售發票或業務溝通郵件等;

需使用公司正式的信頭紙並加蓋公章,簽字,並須包含如下資訊:

①邀請人的全稱及職務、公司位址、**和傳真號碼;

②團組所有成員的姓名、護照號及分別的職務、以及其分別雇主的全稱;

③邀請緣由的簡述、其中包含將要進行的商務或**詳情;

④預期的訪問期限及詳細行程安排;

⑤說明此次旅行所有相關費用支付責任的宣告;

邀請函必須由邀請方親筆簽名,不接受電子簽名。沒有邀請方親筆簽名的邀請信將視為缺失;

公司銀行卡對賬單 (原件,影印件):

如本次出行費用由申請者本人或申請者所屬公司支付,則必須提供公司名下近6個月銀行對賬單。若邀請信中提及邀請方或第三方承擔所有費用,則不需要提供此材料;

如果申請者的父親或者母親有自己的公司,即為法人代表,申請者可以直接提供其父親或母親公司名下的銀行記錄。

英文在職證明

人事或公司管理人員簽名或蓋本人私章,並蓋公司(公章)或(人力資源章)或(財務章)或(部門章),按模版提供(使用抬頭信紙列印,抬頭包括公司名稱、位址、**和傳真,若無抬頭信紙,可自行編輯列印);

如申請人是法人代表,請人事或其他公司管理人員簽名或蓋本人私章,同行人不可以互相簽名。

營業執照或組織機構**證

提供本人所在單位的《營業執照》或《事業**證》或《外商企業登記證》或《律師事務所執業許可證》或《醫療機構執業許可證》的影印件;

企業單位需在影印件上加蓋公司公章,學校可蓋黨支部章,公安機關可蓋政治處章;

如該證明沒有有效期或者不約定期限可接收;

如該證明已過有效期,需一併提供相關機構出具的辦理延期證明的影印件。

斯里蘭卡工作簽證需要什麼材料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國外邀請方應提交以下材料:

1、一封來自斯里蘭卡公司的邀請函

原件或者傳真內件;

2、容 斯里蘭卡移民局的批文原件或者傳真件;

3、工作合同;

二、國內申請人應提交以下材料:

1、申請人護照原件以及影印件(有效期需要在6個月以上,如有老護照,需提供);

2、一張兩寸白底彩色**;

3、填寫完整的簽證個人資料表;

4、往返的機票訂單;

5、所在單位開據的介紹信;

6、單位營業執照副本或組織機構**證影印件(需蓋公司公章);

7、一張有單位抬頭的空白a4紙右下腳加蓋公章。

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斯里蘭卡工作簽證在國內一般辦理出來是30天停留的入境簽證,入境後,需要把簽證轉成工作居留許可證,這樣才可以在斯里蘭卡工作。深圳市咿呀商務服務****可以辦理這類簽證。

4樓:杜杰君

到斯里蘭卡的工作簽證有沒有下來到**查詢的

斯里蘭卡辦理中國簽證需要什麼材料

5樓:樂遊谷

中國簽證的型別很多,不同的型別需要不同的資料:

1。基本的文件

那位大神能告訴我,斯里蘭卡工作簽證怎麼申請?需要什麼材料? 15

6樓:楊小七

你的這種情況首先需要找到斯里蘭卡能為你發邀請函的

中國去斯里蘭卡需要什麼簽證嗎

7樓:山川蟲魚

斯里蘭卡自2023年1月1日開始取消落地簽證政策,要求入、過境斯且停留期不超過6個月的外國人,入境前在網上申請電子旅行許可(簡稱eta)。獲eta者在斯里蘭卡入境口岸將獲發停留期最多為30天的簽證,如需延期至90天,應再向斯移民局提出申請。

根據現有規定,持有香港特別行政區護照的香港居民赴斯里蘭卡,可享受30日之內短期逗留免簽證待遇。

中國公民持外交、公務、公務普通護照赴斯需提前到斯駐華使領館申請簽證,持因私普通護照公民赴斯里蘭卡短期旅遊、短期商務訪問,無需到斯駐華使領館辦理簽證,只需登入大使館**申請電子簽證即可。

拓展資料

斯里蘭卡旅遊簽證

斯里蘭卡旅遊簽證頒發給赴斯里蘭卡旅遊的申請人,包括觀光旅遊及醫療治病等。申請人必須能證明其意圖只是臨時進入斯里蘭卡,目的僅為旅遊。

8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斯里蘭卡商務簽證

斯里蘭卡旅遊簽證

斯里蘭卡工作簽證

斯里蘭卡簽證加急

斯里蘭卡探親簽證

9樓:王楓夙飛

中國去斯里蘭卡是落地籤,中國去斯里蘭卡是落地籤,中國去斯里蘭卡是落地籤,

10樓:嚴瑾勞書文

雖然斯里蘭卡

是免簽,但是14年剛去過的小夥伴反應只有

白本護照+機票

,邊檢不會放行的,所以還是辦好

簽證再去

11樓:萇燁用香彤

你好!可以落地簽證的

斯里蘭卡簽證怎麼辦理

12樓:愛看小

辦理斯里蘭卡簽證流程:

1、簽證申請人確定赴斯目的和行程計畫。

2、登入斯駐華使領館官方**,瀏覽有關簽證申請資訊,以及簽證申請操作流程。

3、準備簽證申清所需材料。

4、短期訪問斯里蘭卡的人員(旅遊,商務及中轉)都需通過官方**辦理電子簽證。

5、簽證的受理週期為三個工作日。可登陸官方**查詢簽證的辦理狀況。請在出發前的十天以前申請簽證。

13樓:芥末留學

斯里蘭卡簽證的受理週期為三個工作日,斯里蘭卡簽證辦理流程如下:

1、簽證申請人確定赴斯目的和行程計畫。

2、登入斯駐華使領館官方**,瀏覽有關簽證申請資訊,以及簽證申請操作流程。

3、準備簽證申清所需材料:

(1)用英文填寫的簽證申請表。

(2)自出發之日起有效期不少於六個月的護照。

(3)一張淺色背景的彩色證件**(4×3釐公尺)。

(4)機票影印件。

4、短期訪問斯里蘭卡的人員(旅遊,商務及中轉)都需通過官方**辦理電子簽證。

向左轉|向右轉

擴充套件資料

入境斯里蘭卡的注意事項:

1、斯里蘭卡移民局及有關航空公司對護照有效期均嚴格要求不得少於6個月。請旅行前仔細檢查護照,確保未來最後一次旅行(包括回國)時護照的有效期仍不少於6個月。如果換了新護照,請將新、舊護照訂在一起使用,這樣能完整地展示旅行歷史,方便繼續旅行。

2、認真、如實填寫入境卡,不要漏填。如填寫有困難,可請乘務人員或他人協助填寫。

3、配合移民局等部門檢查,如實說明情況。對外溝通時請注意保持冷靜、理智,避免出現過激言行。當移民**對入境意圖、停留時間等有懷疑時,有權拒絕入境,且無需說明理由。

4、入境遇特殊檢查時,如語言不通,切忌隨意點頭應允或在檔案上簽字。可立即要求提供翻譯或由親友代為翻譯。如被要求在檔案上簽字,確認無誤後再做決定。

14樓:卡夏的蛋糕

斯里蘭卡現在的簽證形式是電子簽證(落地簽證已取消)

申請電子簽證需要事前準備好的材料分別有:

官網長這樣:

進入申請頁面,預設是英文,點選i agree,進入下一步,選擇個人申請。

3.填寫自己的個人資訊。

4.提交!

提交後可以修改,你可以核對好資訊,確認無誤後確認下一步。要確認好噢,之後付款了資訊不對是不退款的。

5.支付,支付頁面有三個卡種可以選擇,visa、american express、master,點選圖示進入下一步。一般會先是收到扣款資訊,然後頁面更新,如下圖。

這個是提交成功的頁面!不是eta頁面!不要列印這個,截個圖儲存編號就好。以免簽證出意外你要寫郵件沒內容提交。

6.批准

開啟你剛剛填寫的郵箱,你會看到收到一封來自斯里蘭卡簽證中心的自動回覆。然後會收到了申請通過的郵件。

7.列印

列印是列印發給你的確認郵件,包括你的eta編碼,護照號,名字,出生年月,海關會電腦查詢,然後核對放你入境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剛好我今年年假計畫去斯里蘭卡,買了機票下個月出發。

上週末我就把簽證辦了。只用了不到半小時斯里蘭卡電子簽證(eta)到手,在此給有興趣前往斯里蘭卡的朋友寫點心得:

從2023年1月1日起到斯里蘭卡短暫訪問的旅遊者必須得到乙份eta。eta有效期自簽證申請日起為180天,從到達日起計算可在斯里蘭卡停留30天,能夠延長到6個月。

斯里蘭卡電子簽證(eta)流程

首先,你得有一張有visa或者master支付的信用卡。

然後登陸官網eta.gov.lk

有多種語言可選,選擇中文跳轉到主頁。

主要是一些介紹,點申請即可。

點申請後會跳轉到注意事項,其實所謂中文頁面也就只有主頁,後面還是全英文的。看完覺得沒問題就選擇右下方的「i agree」 (我同意)。

選遊客個人申請這個選項就可以了,之後直接跳轉到填寫個人資訊頁面。

填寫好卡片資訊後選擇visa或者master支付。順便附上不同型別的簽證費用一覽表。紅色框就是一般遊客需要辦理的簽證,兩次出入境,費用是30美金。

按支付後耐心等待頁面跳轉。支付成功之後可以看到頁面如下:

這封信說明你的申請已經受理。24小時內就可以得到答覆。與此同時郵箱也會收到這封通知郵件。

大概不到5分鐘,我就收到簽證通過的郵件,eta到手後記住多列印幾份備用。下面就是斯里蘭卡移民局發過來的eta。有效期是180天。

假如很不走運你沒有通過簽證,之前支付的30美元是不會返還的。當然這個概率非常小,如果沒有收到郵件的朋友,就要打官網諮詢**查問辦理進度了。

貼士:使用qq郵箱收不到郵件的情況我身邊沒有出現過,不過建議有gmail、163、126郵箱的朋友盡量還是不要使用qq郵箱。

16樓:善良的藍鯨寶寶

1、斯里蘭卡目前是「電子簽證」,你可以在電腦上就操作完成。

2、簽證辦理**網頁鏈結,頁面全部都是英文,你可以利用瀏覽器的翻譯功能翻譯成中文

3、選擇簽證類別

4、資訊填寫

頁面中標有紅色*號的都是必填項,全部資訊請使用英文填寫,如果不知道怎麼寫,可以使用翻譯工具填寫。

個人資訊及護照資訊:

填寫姓、名、稱謂(先生、小姐或女士之類的)、生日、性別、國籍、出生國家、護照號碼、護照簽發日期、護照有效日期

隨行小孩資訊

目前12歲以下小孩是免簽證費的。12-16歲小孩如果擁有護照,則需要單獨申請。

如果需要新增小孩資訊,請先勾選「enable」選項,然後填寫小孩的姓、名、生日、性別、與你的關係。填寫完成後請不要忘記點「add child」按鈕將資訊新增到列表中。如果有多名小孩,重複新增就可以。

出行資訊

填寫預計到達日期、出行目的(旅遊、商務或探親之類)、除「address in sri lanka」項是填寫斯里蘭卡的位址之外,其它皆填寫你在國內的位址。

【關於付款】

一般情況下,付款的網頁會比較慢,要耐心等網頁載入。最好在工作日的上班時間進行付款,這樣有助於提高成功率。付款的選項有visa master美國運通,點選小圖示就進去相應的**輸入卡號和有效日期等資訊。

付款結束後就等待郵件的到來。

辦理伊朗商務簽證需要什麼材料,辦理伊朗的商務簽證需要準備什麼材料?

伊朗簽證辦理所需材料 1 護 照 護照原件 有效期六個月以上,尾頁必須有本人親筆簽名 2 表 格 2張申請表.乙份附表。3 照 片 3張2寸白底彩色 身份證影印件1份。4 營業執照影印件 所在單位為企業單位的申請者,請提供營業執照副本的清晰影印件,用a4紙影印,有年檢記錄,並在影印件上加蓋單位公章。...

怎樣辦理孟加拉商務簽證?孟加拉商務簽證要求多嗎

您好!孟加拉商務簽證所需材料如下 護照原件 1 有效期6個月以上的護照 2 請在護照最後一頁須簽名 中文姓名 3 護照至少2張連續頁碼空白頁 該頁與該頁反面 4 持換發護照者,需同時提供所有舊護照原件.2寸白底彩色半年近照3張 名片 2張 身份證 正反兩面身份證影印件 營業執照 中方營業執照副本影印...

如何辦理瑞士的商務簽證,如何辦理瑞士商務簽證

瑞士駐上海領事館,商務簽證。1 簽證 2站護照近照 名片一張。2 邀請信 行程單。3 單位派遣信。4 公司營業執照。5 財產證明。9 酒店訂單確認函。10 戶口本。11 護照。如何辦理瑞士商務簽證 辦理瑞士商務簽證需要哪些材料 去瑞士,您可以根據不同的出訪目的,申請旅遊 商務 探親簽證。您在申請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