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現在足球明星有哪些,足球明星有哪些?

2023-05-21 20:10:04 字數 5993 閱讀 7028

1樓:醉弘夕

布魯默——本世紀初4屆英聯賽最佳射手,國家隊進球28。%d%a迪安——二十年代英聯賽最佳射手,單屆進球紀錄保持者(60球)。%d%a巴斯廷——二十年代英聯賽最佳射手,三屆足總盃冠軍。

d%a馬休斯——傳奇巨星,首屆歐洲足球先生,英足總盃冠軍,國家隊進球11。%d%a賴特——五十年代著名後衛。%d%a芬尼——五十年代前鋒,國家隊進球30,世界盃進球4。

d%a洛夫托西——五十年代前鋒,國家隊進球30。%d%a海斯——六十年代中場球星。%d%a格里夫斯——66年世界盃冠軍,托特納姆隊球星,歐洲優勝者杯冠軍,國家隊進球43。

d%a查爾頓——66年世界盃冠軍、歐洲足球先生,68年歐洲冠軍盃冠軍,曼聯球星,國家隊進球紀錄保持者(49球),世界盃進球4。%d%a摩爾——傳奇後衛,66年世界盃冠軍,國家隊隊長,西漢姆聯隊球星,歐洲優勝者杯冠軍。%d%a班克斯——傳奇門將,66年世界盃冠軍,最佳陣營守門員。

d%a赫斯特——66年世界盃冠軍,決賽上演帽子戲法,國家隊進球24,世界盃進球5。%d%a基岡年歐洲足球先生,歐洲冠軍盃冠軍,利物浦及漢堡球星,國家隊進球21。%d%a弗朗西斯——七十年代前鋒。

d%a克萊門斯——七十年代門將。%d%a羅布森——英格蘭國家隊隊長,曼聯球星,歐洲優勝者杯冠軍,國家隊進球26。%d%a希爾頓——諾丁漢森林隊守門員年歐洲冠軍盃冠軍,90年世界盃第4名。

d%a巴恩斯——80年代技術型前鋒,沃特福特隊球星。%d%a萊因克——86年世界盃最佳射手,90年世界盃第4名,埃弗頓球星,國家隊進48球,世界盃進10球。%d%a加斯科因——90年世界盃第4名,托特納姆隊球星,中場天才。

d%a普拉特——90年世界盃第4名,阿斯頓維拉隊球星,國家隊進27球,世界盃進3球。%d%a希勒——96年歐錦賽季軍,最佳射手,紐卡斯爾隊球星,三屆英超最佳射手,國家隊進30球。%d%a碧鹹姆——英格蘭國家隊隊長,99年歐洲冠軍聯賽冠軍,豐田杯冠軍,五屆英超冠軍。

d%a歐文——利物浦及皇馬球星,01年歐洲足球先生,國家隊進球28,世界盃進球4。%d%a傑拉德——05年歐洲冠軍聯賽冠軍,國家隊及利物浦中場大將。%d%a蘭帕德——切爾西球星,05年英超冠軍。

d%a魯尼——04年歐錦賽新星,埃弗頓球星。

2樓:禕雋利

c羅,梅西,比利亞,本澤馬,伊瓜因,阿德巴約,羅本,魯尼,范佩西,托雷斯,羅西,克洛澤,弗蘭,蘇亞雷斯,德羅巴,埃托奧,格策,戈麥斯,穆勒,哈維,伊涅斯塔,厄齊爾,斯內德,卡卡,皮克,普約爾,盧西奧,麥孔,卡西利亞斯,諾伊爾,穆斯萊拉。

足球明星有哪些? 5

3樓:網友

1. 內馬爾。

最受歡迎的十大足球明星。

內馬爾是巴西足球的領軍人物,也是世界十大高薪運動員之一,他的薪水很高。內馬爾極其華麗的足球技巧,讓他收穫了大批的球迷,因此在全世界內馬爾都非常受歡迎。

2. 梅西。

最受歡迎的十大足球明星。

梅西是當今足壇超級巨星,在巴塞隆納俱樂部獲得了無數的個人和集體榮譽,因此也被稱為新一代球王。

3. 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

最受歡迎的十大足球明星。

4. 羅伯特·萊萬多夫斯基。

最受歡迎的十大足球明星。

萊萬多夫斯基是德國拜仁慕尼黑非常有名的球員,作為一名前鋒萊萬進球如麻,因此非常的受歡迎。

5. 伊布拉西莫維奇。

最受歡迎的十大足球明星。

伊布拉西莫維奇具有非常強大的個人魅力,雖然已經到了職業生涯末期,但是伊布的競技水平依然很好。

4樓:壽歌

水慶霞 李鐵 克里斯蒂 里奧。梅西 詹路易吉 基耶利尼 安東尼奧 陳婉婷 麥可。巴拉克 大衛。貝克 費徳里科 武磊 羅納爾多等。

5樓:思語新竹

足球明星太多了,最著名的就是阿根廷足球明星馬勒當拿。還有球王貝利,碧鹹姆,c羅,梅西,羅納爾多,卡卡,他們都是深受觀眾喜愛的足球明星。

6樓:藍莓諤

水慶霞,李鐵,梅西,基耶利尼,碧鹹姆,武磊,博爾特,洛國富。

7樓:璐璐

足球明星有很多,馬勒當拿,c羅,碧鹹姆,范志毅等。

8樓:蒼龍一吼破天關

足球明星有梅西,羅納爾多,c羅,碧鹹姆,貝利,齊達內,等等。

9樓:匿名使用者

足球明星有很多,碧鹹姆(最帥的足球先生),齊達內,羅納爾多,貝利,羅納爾迪尼奧,梅西,c羅等等,這些都是耳熟能詳的明星。

10樓:行唐遊子

足球明星還是有很多的,現在的球星代表就是梅西c羅萊萬多夫斯基,而且每個時代都有不同的明星偶像出現,比如我比較喜歡的球星就是巴蒂斯圖塔,博格坎普。

11樓:心情隨筆

這是乙個很大的問題了,要說當今足壇最出名的應該是梅西和c羅然後是拜仁慕尼黑的萊萬多夫斯基,還有利物浦的薩拉赫等都是非常不錯的球員。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當其衝就應該是梅西了,梅西十幾年效力於巴塞隆納俱樂部,並擔任球隊隊長一職,截止2023年,梅西共獲得了6次金球獎,6次世界足球先生,6次歐洲金靴獎,7次西甲聯賽金靴獎,均是史上最多紀錄。

13樓:招鴻寶

現在的足球明星非常多,像比較著名的有c羅,梅西,布魯尼,齊達內等。

14樓:一直很無語

足球明星有很多,比較受人喜歡的有:c羅、拉姆、梅西等。

15樓:好看的精彩剪輯

足球明星有很多啊。像我們小學學的那個課文球王貝利我覺得他踢球的技術真的非常不錯。

16樓:生活情感找***

足球明星,我只喜歡碧鹹姆大衛,因為他不僅球踢的好,人長的還帥,還特別的紳士,而且我也羨慕他有乙個漂亮的妻子和帥氣美麗的兒女,真的是很幸福的一家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羅納爾多,c羅,太多了。

18樓:木直子

足球明星很多的,比較出名的,羅納爾多,梅西,碧鹹姆。

19樓:小樣小灰鴿

足球明星有梅西羅納爾多內馬爾,我個人最喜歡的球星是c羅,因為他很厲害,很獲得過很多次的獎。

有哪些足球明星

20樓:生活全知了

1、c羅:葡萄牙足球運動員,現效力於西甲皇家馬德里足球俱樂部,並身兼葡萄牙國家隊隊長,一直以來都深受廣大球迷的追捧。2、梅西:

阿根廷足球運動員,先後贏得了金球獎、金靴獎、最佳射手獎、最佳球員等,為著名的世界足球明星。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最紅的就是c羅、卡卡、梅西!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簡直太多了!!都數不清楚,就說幾個世界級的吧。

巴塞隆納的梅西,哈維。比利亞。伊布。皇家馬得裡的,c羅那爾多。伊瓜因。還有很多過時的但還是球星的大羅那爾多,小羅那爾多。碧鹹母。很多很多!

23樓:趙亮嘿嘿

新生代的有托馬斯·穆勒。

足球明星有哪些?

24樓:瘋狂糖果屋

足球明星有:里奧·安德列斯·梅西、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內馬爾·達·席爾瓦·儒尼奧爾、羅納爾多·路易斯·納扎里奧·達·利馬、大衛 碧鹹姆、馬勒當拿、奇拉維特等。

1. 里奧·安德列斯·梅西。

生於2023年6月24日,阿根廷著名足球運動員,現為巴塞隆納的前鋒球員以及阿根廷的國腳,他被大眾稱為「新馬勒當拿」。2023年12月22日,梅西憑藉著08-09賽季帶領巴薩取得西甲、國王盃、歐洲冠軍聯賽三冠王,擊敗c羅獲得2023年世界足球先生。

2. 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

簡稱「c羅」或「小小羅」,是一名葡萄牙足球運動員,現效力於西甲俱樂部皇家馬德里,同時身兼葡萄牙國家隊的隊長。2023年,c羅成為歐洲足球先生和世界足球先生。2023年6月,c羅作為隊長代表葡萄牙國家男子足球隊出征2023年南非世界盃。

3. 內馬爾·達·席爾瓦·儒尼奧爾。

2023年2月5日出生於巴西聖保羅州,巴西足球運動員,身兼巴西國家隊隊長,司職前鋒。內馬爾是繼球王貝利之後,桑托斯出產的又一位年少成名的天才球員。2023年5月14日,內馬爾被評為2017-2018賽季法甲最佳球員。

25樓:匿名使用者

1 梅西 巴塞隆納 阿根廷。

2 c-羅納爾多 皇家馬德里 葡萄牙。

3 魯尼 曼聯 英格蘭。

4 卡卡 皇家馬德里 巴西。

5 哈維 巴塞隆納 西班牙。

6 德羅巴 上海申花 象牙海岸。

7 伊涅斯塔 巴塞隆納 西班牙。

8 托雷斯 利物浦 西班牙。

9 傑拉德 利物浦 英格蘭。

10 埃辛 切爾西 迦納。

11 比利亞 華倫西亞 西班牙。

12 裡貝里 拜仁慕尼黑 法國。

13 埃托奧 國際公尺蘭 喀麥隆。

14 法比亞諾 塞維亞 巴西。

15 卡西利亞斯 皇家馬德里 西班牙。

16 法布雷加斯 阿森納 西班牙。

17 布馮 祖雲達斯 義大利。

18 阿爾維斯 巴塞隆納 巴西。

19 維迪奇 曼聯 塞爾維亞。

20 斯內德 國際公尺蘭 荷蘭。

21 麥孔 廣州恆大 巴西。

22 蘭帕德 切爾西 英格蘭。

23 皮爾洛 ac公尺蘭 義大利。

24 特維斯 曼城 阿根廷。

25 范佩西 阿森納 荷蘭。

26 伊瓜因 皇家馬德里 阿根廷。

27 弗蘭 馬德里競技 烏拉圭。

28 亨利 巴塞隆納 法國。

29 阿圭羅 馬德里競技 阿根廷。

30 巴拉克 切爾西 德國。

31 塞薩爾 國際公尺蘭 巴西。

32 羅本 拜仁慕尼黑 荷蘭。

33 皮克 巴塞隆納 西班牙。

34 克洛澤 拜仁慕尼黑 德國。

35 盧西奧 國際公尺蘭 巴西。

36 馬斯切拉諾 利物浦 阿根廷。

37 特里 切爾西 英格蘭。

38 大衛-席爾瓦 華倫西亞 西班牙。

39 普約爾 巴塞隆納 西班牙。

40 阿內爾卡 上海申花 法國。

41 阿什利-科爾 切爾西 英格蘭。

42 埃夫拉 曼聯 法國。

43 哈姆西克 那不勒斯 斯洛伐克。

44 本澤馬 皇家馬德里 法國。

45 古爾庫夫 波爾多 法國。

46 羅西 比利亞雷亞爾 義大利。

47 拉姆 拜仁慕尼黑 德國。

48 亞亞-圖雷 巴塞隆納 象牙海岸。

49 齊耶里尼 祖雲達斯 義大利。

50 多諾萬 埃弗頓 美國。

26樓:溪季忘醒

巴神——巴洛特利 魯尼 碧鹹姆 c羅 齊達內。

27樓:匿名使用者

梅西、c-羅納爾多、魯尼、卡卡、哈維……

2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但是被封為球王的只有兩位,乙個是貝利,乙個是馬勒當拿。

29樓:天蠍鋒

很多 梅西 c羅 羅本 范佩西 亨特拉爾 本澤馬 克洛澤 舍普琴科(舍瓦) 卡卡等等 還有中國的邵佳一 哈哈。

足球明星有哪些?

30樓:匿名使用者

羅納爾多(已退役) c羅 梅西。

31樓:網友

你這個太籠統了·是幾十年代的球星啊。

足球明星有那些?

32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的足球明星有里奧·梅西、羅納爾多、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大衛·碧鹹姆、貝利、齊內丁·齊達內等。

33樓:凌謐汪葉

我挺喜歡的。

2023年德國世界盃首粒進球就是他打進的。

但2023年歐洲盃的決賽他的失誤直接導致托雷斯的進球但我是西班牙球迷。

足球明星有機個,足球明星有哪些?

巴西 羅納爾多 羅納迪尼奧 羅比尼奧 卡卡 阿德里亞諾。法國 齊達內 亨利 特雷澤蓋 裡貝里 阿內爾卡。英格蘭 碧鹹姆 魯尼 傑拉德 特里 克勞奇。阿根廷 梅西 克雷斯波 公尺利托 義大利 托蒂 布馮 加圖索 西班牙 卡西利亞斯 哈維 托雷斯 比利亞 普約爾。足球明星有哪些?5 1.內馬爾。最受歡迎...

南韓足球明星有哪些南韓足球明星職業生涯簡介

南韓足球copy明星有 朴智星 金英權 bai安貞煥 du寄誠庸 朴周永 宋zhi鍾國 鄭赫 車dao 範根 李青龍 李天秀 車杜里 趙元熙 金美貞 李孝珠 金秀雲 金秀連 楊明姬 朴恩善 沈世妍 洪慶淑 權夏訥 李雲在 金甫炅 鄭成龍 金南一等 希望幫到您 南韓有哪些有實力的足球運動員 目前最有 ...

中國足球明星是哪些人? 9中國足球明星是哪些人?

鄭智生日 身高 181cm體重 75kg俱樂部 山東魯能俱樂部號碼 10號國家隊號碼 10號。9中國足球明星是哪些人?中國足球明星有哪些 1 c羅 葡萄牙足球運動員,現效力於西甲皇家馬德里足球俱樂部,並身兼葡萄牙國家隊隊長,一直以來都深受廣大球迷的追捧。2 梅西 阿根廷足球運動員,先後贏得了金球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