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昌人事局,許昌事業單位考試報名入口

2023-05-21 15:35:04 字數 1863 閱讀 965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河南省的畢業生都要到鄭州人事局去一趟,要註冊一下。很快的。

許昌人事局在前進路和毓秀路交叉口向西30公尺路北。從火車站打的過去也就是5塊錢吧。

2樓:梵天水荷

主要是你在上的高中,襄縣屬於許昌所以給你發到許昌了。現在你不用去許昌,你可以把你的人事檔案從學校提出來,放到平頂山的人才交流中心(可以先問問他們接不接受,應該是接受的)就行了,也不用去許昌了。不過方檔案是要收費的一般是120元!

補充:現在我感覺到你的困惑了,他們為什麼要到河南省教育局開證明呢,你的人事檔案是你們學校發過去的,你們學校給你開個證明不就行了嗎?再者來說,你有身份證,又有畢業證,你就是轉你的人事檔案他們也應該正常給你辦了阿,**來那麼多麻煩事!

現狀況的解決辦法 是。

一、你要是學要你的人事檔案,那麼就按照他們的需要,到省教育局開證明,或者是看給他們買盒好煙看行不行。二、你要是不需要用人事檔案的話就乾脆放他們那裡好了。

他們是國家的工作人員,有時候就是這樣,認真起來麻煩事很多的。要不就抽空老趟鄭州吧,事情辦好了,以後就不操它的心了。

許昌事業單位考試報名入口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您好,河南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採取網上報名的方式進行。報名時間為2023年6月24日8:00至6月30日18:00。

報考者於報名時間內登入許昌畢業生就業資訊網(

com)、許昌人事人才網(

和許昌市人事考試中心網(

com),點選「網上報名入口」進入網上報名系統,按要求提交《誠信承諾書》、《報名申請》並上傳本人電子**(要求:1.單色背景,正面、免冠近期證件照;2.

格式jpg;3.檔案大小20kb以下;4.**大小寬約114畫素,高約156畫素。

最終效果以輸出後的大小為準)。報考人員只能選報乙個崗位。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許昌事業單位職位

4樓:華圖網校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您好,河南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許昌市直事業單位招聘工作人員170名公告職位表:

許昌市2023年市直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計畫》

報名時間為2023年6月24日8:00至6月30日18:00。

網上繳費成功的報名人員,於2023年7月14日上午8:00筆試科目為《公共基礎知識》、《專業知識》兩科,基礎知識》,14:00至16:00測試《專業知識》。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許昌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的其他事項

5樓:晁飛沉

(一)管理市公務員局。市公務員局的人事、黨群、機關財務、後勤、離退休幹部工作由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負責。

二)機關事業單位進人問題職責分工。市機構編制委員會辦公室根據用人單位編制餘缺和編制結構情況進行編制審核,同意後核發機構編制審核通知單並在用人單位辦理入減編手續後出具入減編通知單。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憑機構編制審核通知單辦理人員錄用、聘用(任)、調配(任)、政策性安置、工資核定、社會保障手續。

市財政局憑入減編通知單和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的錄用、聘用(任)、調配(任)手續辦理經費核撥和工資統發。各相關部門要密切配合,各負其責,形成合力,簡化辦事程式,實行一站式辦公和限時辦結制,不得自行設定其他前置審批程式。

三)高校畢業生就業管理的職責分工。畢業生就業相關規定由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牽頭,會同市教育局等部門擬訂;畢業生離校前的就業指導和服務工作由市教育局負責;畢業生離校後的就業指導和服務工作由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負責。

四)所屬事業單位的設定、職責和編制事宜另行規定。

2019河南許昌市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時間

2015許昌市事業單位考試6月報名,7月考試 2015許昌市事業單位考試報名安排 1 提交報名申請 報考者於報名時間內登入許昌畢業生就業資訊網 許昌人事人才網和許昌市人事考試中心網,點選 許昌市 市直事業單位公開招聘網上報名入口 進入網上報名系統,按系統提示提交 誠信承諾書 並根據報考崗位資格條件填...

事業單位報名考試,事業單位考試報名

親,看你平時有沒有這方面的乙個經驗的啊,如果完完全全都是菜鳥,這次如果選擇參加,過了最好,沒過可以給自己以後這類考試增加乙個經驗學習嘛。你應該還是想往這方面發展的嘛,可以進株洲中 公 網,上面有比較多的各類公職類考試的招考公告資訊,和一些備考資料。希望我的能幫助你,祝你好運!事業單位考試報名 不是真...

事業單位試用期準備辭職,合同是和人事局籤的,上面沒有寫違約金,辭職要交違約金嗎

只要你和單位不存在一下問題單位就不能向你索要賠償 第二十二條 用人單位為勞動者提供專項培訓費用,對其進行專業技術培訓的,可以與該勞動者訂立協議,約定服務期。勞動者違反服務期約定的,應當按照約定向用人單位支付違約金。違約金的數額不得超過用人單位提供的培訓費用。用人單位要求勞動者支付的違約金不得超過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