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常德市事業單位考試報名在哪裡報名

2022-09-22 05:25:04 字數 731 閱讀 5341

1樓:華圖網校網推

報名1、報名時間

網上報名: 2023年9月13日 9:00-9月16日12:00現場資格審查:2023年9月14日-9月16日(每天9:00-17:00)

網上繳費: 2023年9月14日 9:00-9月17日12:002、報名**

常德市人力資源考試院

3、報名程式

瀏覽常德市人力資源考試院**,進入「2023年常德市市直部分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報名入口」,登入網上報名平台-> 填報資訊->上傳**->列印報名資訊表->到現場進行資格審查->資格審查通過人員網上繳納報名考務費(每人每科50 元)->報名結束。

點此檢視》2023年湖南常德市直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大綱解讀

2樓:石門中公小賀賀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15常德市事業單位考試報名得等有事業單位招考公告釋出後才能確定在哪報名。

2023年湖南常德市事業單位考試複習資料得根據常德各事業單位所釋出的招考公告來確定複習資料的,招考公告中會指定考試內容或者考試複習用書。然後根據考試內容去湖南中公教育網的事業單位欄目頁下去找尋你所需要的複習資料。

常德中公教育會第一時間收集各類湖南常德事業單位考試資訊並在平台上釋出出來,建議您隨時關注!祝您旗開得勝,馬到成功!

湖南常德事業單位考試群:196277042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事業單位報名考試,事業單位考試報名

親,看你平時有沒有這方面的乙個經驗的啊,如果完完全全都是菜鳥,這次如果選擇參加,過了最好,沒過可以給自己以後這類考試增加乙個經驗學習嘛。你應該還是想往這方面發展的嘛,可以進株洲中 公 網,上面有比較多的各類公職類考試的招考公告資訊,和一些備考資料。希望我的能幫助你,祝你好運!事業單位考試報名 不是真...

2019河南許昌市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時間

2015許昌市事業單位考試6月報名,7月考試 2015許昌市事業單位考試報名安排 1 提交報名申請 報考者於報名時間內登入許昌畢業生就業資訊網 許昌人事人才網和許昌市人事考試中心網,點選 許昌市 市直事業單位公開招聘網上報名入口 進入網上報名系統,按系統提示提交 誠信承諾書 並根據報考崗位資格條件填...

2019廣西桂林市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報名時間報名地點

2015年廣西事業單位招聘考試輔導課程推薦課程 2015年事業單位考試 公共基礎知識 紅領名師模組班 羅紅軍 990 班次型別 模組班 原 價 990直降 0 課 時 44課時 有效期限 360天 教 師 羅紅軍 本課程包括公共基礎知識內容為法律 政治 經濟 管理 科技 人文 公文等。課程介紹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