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單位考試報名填寫落戶時間怎麼填

2021-05-12 20:48:11 字數 648 閱讀 2091

1樓:小登剪輯

事業單位考試在戶籍所在地報名,而且出生在這個地區,填寫「落戶時間」時可以填寫出生日期,也就是說明從小就在這裡落戶的。如果戶口在學校,那麼應該根據當年入學實際落戶時間填寫。

一般是指出生時其父母戶口登記地方,通常是家庭戶口簿上的戶口所在地。但由於搬遷、上學、工作等原因,本人戶口會遷移到單位、學校等,這時戶籍所在地就發生了變更。

如某考生出生在西安,後來因為考上了南京某大學,並且辦理了戶口遷移手續,那麼他的戶籍所在地就變成了南京。

事業單位考試報名人員一定要照實際情況填寫,筆試結束後要進行資格複審,未通過人員不能進入面試環節。

2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單位考試報名人員資訊按自己的實際情況填寫,筆試結束後資格複審時要進行材料審核,如果審核資訊不符,是不能進入面試的。

3樓:

6月底7月1號之前,參考去年考試時間。

4樓:中公教育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您出生在這個地區,只要你以後戶口沒有遷出過,那落戶時間就填寫你的出生日期就可以了。

5樓:傻頭傻腦的人

你出生在這個地方,你什麼時候上的戶口就寫上去唄。如果你的戶口是遷入的,就寫你遷入的時間

事業單位報名考試,事業單位考試報名

親,看你平時有沒有這方面的乙個經驗的啊,如果完完全全都是菜鳥,這次如果選擇參加,過了最好,沒過可以給自己以後這類考試增加乙個經驗學習嘛。你應該還是想往這方面發展的嘛,可以進株洲中 公 網,上面有比較多的各類公職類考試的招考公告資訊,和一些備考資料。希望我的能幫助你,祝你好運!事業單位考試報名 不是真...

2014洪江市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時間?報名地點?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二 報名方式及 報名採取網上報名方式。三 報名事項及要求 報名者需在九江人事考試網招考板上登入報名。網上報名時,報考者需按要求填寫相關報名資訊和上傳近半年內免冠一寸 報考者只能以本人乙個居民身份證號報考乙個部門的乙個崗位。筆試。二 筆試地點 見准考證。三 筆試內容 採用閉卷的...

2019上海市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時間

2015上半年上海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已於2015年3月28日結束,筆試成績查詢將於2015年4月30日開始進行檢視,按照筆試總成績從高到低的順序,根據招聘簡章中各崗位規定的面試比例,確定各崗位參加面試的人員,崗位要求設最低合格分數線的,須同時符合。面試通知由各招聘單位通知。面試時間和地點事宜由招聘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