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男生比較好?什麼樣的男生算是好男生呢?

2023-05-21 15:30:02 字數 4415 閱讀 8552

1樓:匿名使用者

a男生嘍在一起有把握些。

2樓:盛放的薰衣草

這種事情還是自己決定比較好,畢竟只有你最了解他們呀。

3樓:亜___懟罘起

b如果是我的話肯定是b

應為你對a的感覺不是特別的深刻,而且,我覺得如果a真的喜歡你,更本就不會在乎前途不前途的,只會一心像著你。

再說b他對你是不是一如始終,如果是的話。那麼你就更應該選b了啊。

應為這樣的好男生很少,沒有主見可以培養麼,哪像a你和他說了,他還是不改。不重視前途,你可毅和他說啊,讓他慢慢重視。

4樓:chocolate瞳

應該找乙個比較能夠照顧你的阿。

a靠不住撒。

有主見的人不好管阿。

我覺得b比較好。

什麼樣的男生算是好男生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相互理解包容,相互尊重,生活當中煩惱是無法避免的,但應該會做乙個很好的傾聽者,並給予你一些很好的參考意見。

知道疼愛對方,安撫你,給予你支援與鼓勵,讓你天天沒有煩惱,快樂幸福。

每天牽掛你,懂你,願意交流,會站在你的角度上去考慮事情。會換位思考,一分為二的看問題。

對的人,不去無緣無故的發脾氣,會為你勤儉節約,守家過日子,會過日子,這個人才是最值得我們去珍惜和保護的人。所以如果他真的是你一直在等待的這個人,那麼無論什麼時候,他都一定會是第一時間站出來保護你,第一時間站在你身邊的人。

當你真正遇見那個對的人,你嘴角上揚的角度,是你無法預料的。他是個穿著乾淨衣衫,笑容明亮的男孩子,似乎整個人都沐浴在陽光之中,每次見到我都會露出燦爛的笑容。也許,就這樣的笑容開始慢慢驅散我心中的陰霾。

於是,每次見他笑我也不由自主跟著笑起來。相視一笑,如此溫暖。

如果乙個人遇到了乙個對的人,那麼這個人一定會時常感受到幸福,經常洋溢著幸福的微笑,也會更加熱愛生活,會變得越來越美麗,越來越溫和,越來越喜歡自己。

對的人,彼此間會有一種平衡。

感情其實也是一場博弈,太弱的對手會讓人覺得沒有樂趣,太強的對手會讓人覺得疲憊,真正對的人之間是勢均力敵、旗鼓相當的,兩人會共同進退,保持平衡,這樣才能長久。

對的人,會很在意的你的想法;會為你改變自己的行為;會盡自己所能寵愛你,守護你;不讓你受一點委屈;更不允許別人傷害你。每每我因為他跟別人聊天顧不上我,或者因為工作而忽略我,而露出不開心的表情,他就會馬上放下手裡的事情,過來耐心地陪著我。我如果有什麼煩心事,也只會告訴他,他會在一旁靜靜地聽我傾訴,替我出謀劃策。

6樓:雕狸獅梻

人品好的,對你和朋友都好的人。

7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是願意為你付出的男人,他不一定要很有錢,但是他要有責任心,有上進心,這樣才能給女人乙個安穩的家,乙個幸福的家!一定要記住,女孩子找男朋友不一定要找最好的,但是一定要找乙個對自己好的!這樣才會幸福!

祝你幸福!我是男人,我覺得乙個好男人應該是有擔當,有責任心,對家人,對愛的人,對工作,都應該是負責任的,不應該是三心二意的,這樣的男人才算是乙個好的男人,才是值得女人去愛的男人!祝你們幸福!我覺得好男人應該是有責任心,有擔當的人,對家庭,對愛人,對工作都是負起責來的,不應該是三心二意的,這樣的人才算是好男人,才算是值得愛的男人!

什麼樣的男生最靠譜?

8樓:龍

有上進心的男生最靠譜,他會為你們的未來努力,為你們的家努力,為你們的未來打拼。有上進心的男生,他會讓你的生活充滿希望,讓你的人生不會迷失方向。他會給你乙個美好的未來,會讓你們的生活過的有滋有味兒。

他會讓你感覺到幸福,讓你感覺到溫馨。他會讓你的生活充滿陽光,讓你的生活充滿快樂!你好,陌生人!

我覺得有上進心的男生是靠譜的,他們有自己的理想,有自己的目標,他們不會因為一點挫折就放棄。上進心的男孩子最靠譜了,他會讓你感覺到安全感,會讓你有一種踏實的感覺。有上進心。

男人,他會為了你們的未來而奮鬥,他會為了你們的未來去拼搏,他不會讓你受一點苦。有上進心的男生,他們會努力的去工作,他們會努力的掙錢,讓你的家人過上好日子,他們不會讓你受一點委屈。有責任心。

男人,他會為了你們的未來去奮鬥,他會為了你們的未來去努力,他不會讓你受一點委屈。有上進心的男生是靠譜的,他們會為了你們的未來而奮鬥,他們會為了你們的未來去努力,他們不會讓你受一點委屈。有責任心。

什麼樣的男生最靠譜

9樓:鴻漸兄_婚姻修護師

最會撩妹的電影公號!通過電影**男女相處智慧型,讓你更懂ta!

10樓:網友

成熟,穩重,大方,有責任心,待人真誠友好,有上進心,有良好的交往能力,能照顧好自己的愛人,並且還有一定的經濟能力,這樣的男生最靠譜。

11樓:匿名使用者

積極進取,有上進心的,對自己和家人有責任敢於承擔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的,老實的,為你付出一切。

男生哪個好

13樓:成經藝

當然是女生好了;

1、女生處處受人愛戴,特別是漂亮的女生,更會受到男人的青睞,而男生就沒有這樣的待遇。

2、女人可以衣來伸手飯來張口,不用太勞累的去掙錢養家餬口,就算什麼也不做,在家裡待著,照樣會嫁乙個好老公,而男人就不行,在家待著肯定不會有老婆。

3、女人想的時候,可以隨便拉乙個人開房就可以,而男人想的時候,隨便一下就會進監獄。

14樓:sky追風者

第二個好看點吧,因為第乙個太醜。

15樓:暢宛絲

當然是第二個好了,看著陽光有朝氣,又是個小帥哥,肯定是個會營造幽默浪漫氣氛的人,我喜歡。

16樓:網友

第二張**好看,但人心看不出來,交往了才知道,

17樓:蓋洛德

各有所愛,單從外表看第二個好點!!

18樓:網友

看面相第二個比較好一點。最重要還是自己做決定。

19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好,雖然他長豆但可以消豆,他長著雙眼皮,他沒有美圖。

20樓:網友

還是第二個好點吧,長得還細緻點吧。

21樓:知限獨

兩位都好。一位打扮了,一位沒打扮。

22樓:在閩越王城坐過山車的海星

各有千秋,乙個人乙個眼光。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怎麼看像是乙個人,後者有美顏。

24樓:灰神考慮考慮

兩兄弟吧長這麼像?怕只是開的美顏後的區別。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倆男生一樣好,因為是乙個人。

26樓:餜尰鐩哥害

第二個好,第乙個有點瘦。

什麼樣男的男人是最好的?

27樓:賁飛英抄宛

37℃的男人才是好男人。

他們有責任心而不花心,平凡而不平庸,低調而不頹廢,有事業心卻又懂得照顧女友,也許正道出了女人們的新生。

37℃男人的典型特徵:

一是脾氣好,他有溫情脈脈的一面,但也有男人剛烈的一面。

他偶爾約你去蹦的k歌,也會陪你一起到書吧裡捧本書靜靜默讀,運動得大汗淋漓時,他會遞上一塊毛巾;

失落時,他會借肩膀給你依靠。

二是有事業心,但不是工作狂。

事業上獨撐一面的男人才能給女人提供足夠的安全感,事業心不能衍變成工作狂。

所以,高效率工作,按時回家,幫妻子一起燒菜做飯。

有事業心,但是不為事業所累,只把事業看成乙個實現自我價值和謀生的手段,而不是生命的全部意義。

三是有女人緣,優秀但不花心。

女人都希望找個有本事又顧家的好男人,但是優秀的男人難免招蜂引蝶,優秀的男人會巧妙地處理和年輕mm的關係,拿捏得當,他們或許偶爾會和年輕mm開開玩笑,一起出去郊遊,但卻一定會在妻子規定的時間內回家。

28樓:貊爰爰奚曦

對人對事都很認真。對喜歡的人要包容。對父母要好。

要有責任心。

要開朗。對老婆要好。對朋友要忠。不做對不起家裡人的事。

29樓:晏華芝賁雰

世界上沒有百分百的男人,任何男人再優秀也有傷害我們女人的時候?

同胞們找男人不一定要聰明的,只要不背叛!心中有你!那我們還奢求什麼呢?

什麼樣的男生才是好的?

30樓:快速戀愛學堂

老實人都不怎麼會說話,但是會說話的並不是不好,而是大家也要多從老實人中發現好人。

什麼樣的男生才算是帥哥,什麼樣的男生才算帥哥

能在打遊戲的時候停下來的男友才是真愛啊 放心吧長的帥的人心不會壞的。男生要有修養有道德才算帥。這個問題問得好啊!我雖是難生,可也沒研究過這個問題!帥不帥還是要看說的人,是你喜歡的人說你帥,你保證能高興半天!如果是你討厭的人說你帥,你把它想成是諷刺我看都還要輕了!所以啊,情人眼裡出西施,你管他帥不帥呢...

23歲男生買西裝,哪個品牌比較好

h m便宜又接近大牌 1000多的,買不了國際品牌,你可以買國內的牌子,你看下下面這10個牌子,像gxg的,太平鳥的,馬克華菲的這些牌子,都差不多是這個檔次的,也適合23歲左右的男生,比較休閒 哪些牌子的商務正裝系列適合23歲左右男性?你的預算還是比較充足的 我想說明一點的是非常好的正裝都是沒有牌子...

男生送什麼禮物比較好給男生,送男生什麼禮物比較好朋友的

為什麼男生最愛的不是你,是他的玩具?別以為這句話是說說而已,不然你去問問他,為什麼從小到大,他可以丟衣服 丟手機 甚至丟人,卻始終不會丟那個拆了拼,拼了拆的玩具?籃球,鞋,球衣,主要還是根據他興趣愛好來選 看你們的關係,再就是你想送多少錢的禮物來定了 投其所好,不重要的 蘿蔔青白菜各有所愛,重要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