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海市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時間

2022-08-13 09:55:02 字數 2393 閱讀 4758

1樓:上海中公事業部

2015上半年上海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已於2023年3月28日結束,筆試成績查詢將於2023年4月30日開始進行檢視,(按照筆試總成績從高到低的順序,根據招聘簡章中各崗位規定的面試比例,確定各崗位參加面試的人員,崗位要求設最低合格分數線的,須同時符合。面試通知由各招聘單位通知。)

面試時間和地點事宜由招聘單位另行通知,未進入面試的考生不再另行通知。面試時,報考人員須提供本人身份證、准考證、學生證(工作證)的原件、報考人員報名資訊表和有關招聘單位要求提供的其他證明材料。凡有關材料資訊不實或不符合招聘崗位資格條件的,招聘單位將取消該報考人員參加面試的資格。

2023年上海市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時間

2樓:華圖網校四川

你好,華圖名師為您服務

【您問的是】

2023年上海市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時間

【我的回答是】

2、報名方式:本次考試採取網上報名的方式進行,網上報名欄目,考生報名前應準備好符合要求的電子**。電子**須為本人近期免冠正面證件照,要求清晰,亮度足夠,jpg格式,高度105至210畫素內,寬度75至150畫素內,大小50kb以下。

詳情檢視 華圖網校

3樓:天地名人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您好,中公網校為您解答。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上海市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時間

4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上海市事業單位考試 報名

5樓:華圖網校重慶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上海市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本次考試報名採取網路報名的方式進行。

上海市事業單位考試報考人員根據「招考物件」的要求,選擇考試的類別,同時可根據自身情況及擬報考職位的資格條件和專業要求,選擇一門專業考試科目,但不涉及具體招錄單位和職位。

公安、司法系統基層人民警察政法職位,鄉鎮(街道)定向招錄優秀村(居)幹部、大學生村官和「三支一扶」人員的職位,以及《上海市2023年度特殊職位定向考試錄用公務員職位簡章》所列的特殊職位(以下簡稱特殊職位),實行定向報名。

其中,報考特殊職位的人員,根據要求,實行先報職位後考試,考試報名即職位報名。對照招錄職位的資格條件和專業要求,由各招錄單位對報考者提供的個人報名資訊、資料進行資格審查,通過資格審核的人員,方可參加特殊職位的定向招考。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6樓:

你好,2023年上海事業單位招考公告已出,此次考試氛圍統考和區考。2023年上海事業單位統考是市屬事業單位招考,區考是指每個區自行招考。但是乙個人都只能報考乙個職位,你報了松江的職位,就不能再報考其它職位。

7樓:匿名使用者

報名是可以的,沒有任何影響,因為招錄單位是分隔的,都是各個區的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在管。但是友情提醒下你關注考試時間,很多區考試報名雖然分別進行,但是考試時間是同一天,重疊的,導致你也只能參加乙個區的考試。當然,這也是為了公平起見,給更多的考生機會

8樓:上海華圖公考

你好。今年,基本以各區自行招考為主,但考試試卷是職業考試院出的。考試內容都一樣。

備考是一樣的。考試時間是統一個時間6月30號。所以,試卷是同一張卷子。

所以,就算你報了名。那麼多准考證,你只能選乙個區,去考出來乙個成績。

你可以選個你最想去的區。

各區的招考可檢視

上海市屬事業單位招433人5月22號報名

崇明縣事業單位招212人5月26號報名

青浦區事業單位招62人5月26號報名

金山區事業單位招62人5月25號報名

2013市公安、司法招警學員報名入口

閘北區事業單位招127人5月27號報名

寶山區事業單位招139人6月2號報名

浦東新區事業單位招448人5月27號報名

9樓:中公教育

您好!由於考試的時間是一樣的

您參加乙個區的崗位考試

因此您可以報名,及時要做好選擇!

選擇您比較心儀的崗位進行備考!

希望對您有幫助!

10樓:阿卜杜拉拉莫西

請諮詢上海市民服務**12345

事業單位報名考試,事業單位考試報名

親,看你平時有沒有這方面的乙個經驗的啊,如果完完全全都是菜鳥,這次如果選擇參加,過了最好,沒過可以給自己以後這類考試增加乙個經驗學習嘛。你應該還是想往這方面發展的嘛,可以進株洲中 公 網,上面有比較多的各類公職類考試的招考公告資訊,和一些備考資料。希望我的能幫助你,祝你好運!事業單位考試報名 不是真...

請問2014上海市崇明縣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報名時間

電子 須為本人近期免冠正面證件照,要求清晰,亮度足夠,jpg格式,高度105至210畫素內,寬度75至150畫素內,大小50kb以下。報考人員根據自身情況 擬報考崗位的資格條件和專業要求,每人限選報乙個職位,並於2月17日10 00至2月23日18 00期間登入報名系統查詢是否通過資格審查,通過資格...

2019信陽市直事業單位考試報名入口報名時間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2015年信陽市市直事業單位招聘專工作人員屬672名公告報名與網路資格初審時間為2015年 8 月 3 日9 00至 8 月 6 日17 00。網上繳費時間為2015年 8 月 3 日9 00至 8 月 7 日17 00時,地點 信陽市羊山中學。考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