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6120c證書過期怎麼辦??

2023-05-21 14:15:05 字數 3961 閱讀 5993

1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我也是剛買的6120c,呵呵~~

改日期是在設定--手機設定--常規--日期和時間,然後到年月日的時候調到07年,儲存,這樣去安裝一般是可以的,但是有的還需調到07年5月,我是遇到過這種情況,調到五月後就好了,你看著試試吧!很簡單,我剛買十天,呵呵,如果不懂就加,忽忽~~

不說了,睡覺了~~

2樓:刀魚愛秋天

乙個安裝程式的證書 有它自己的可用時間。

當過了這個時間期限 你再安裝 就會提示你證書過期你要做的很簡單 就是把手機時間往前調。

調整到證書沒過期的時間。

一般我都是以半年為單位往前調整嘗試。

然後安裝完再把時間改回來就ok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把手機得日期調回一年或者兩年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你說的這種情況我也遇到過,不過從網上找了一下解決方法就自己搞掂了,如果你裝軟體的時候提示你證書過期,就是說你要裝的這個軟體版本比較早,需要調整一下手機的日期,把日期改為07年後再重新裝那個軟體,就ok了,我都是用這種方法搞掂的,呵呵,裝好後再把日期改回來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把時間改成2023年就可以。

諾基亞5230手機證書過期了怎麼辦

6樓:錦清

把你的手機系統時間往前調就行了。只調到不過期為止。

7樓:匿名使用者

去手機之家在弄乙個,很快。

8樓:網友

到塞班上重新申請乙個撒。

記得每天上午的11點去。

諾基亞手機證書過期怎麼辦?

9樓:尚誠慧品

手機證書。

意義:手機證書可以理解為:軟體的通行證。

英文名稱:phone certificates60 第三版在安全性方面做了比較大的改善,對在系統中安裝執行的第三方軟體有更為嚴格的規定。某些軟體涉及手機軟硬體安全/個人資訊保安等方面的操作被做了特別的限制(比如隨手機開機自動啟動就是被限制的功能之一)。

有的軟體安裝了會有功能限制,比如:來電通。

功能主要是防止惡意軟體。應用程式要實現這些「被特別限制」了的功能就必須獲得「簽名」。也就是說要有人來為這個操作的安全性負責!未經任何簽名的程式不能安裝執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時間調一下。例如2023年證書過期,把2023年改成09還是08.然後安裝就好了、、

11樓:網友

把手機時間調到證書有效期。

12樓:寶印鏡中花

諾基亞5800xm證書過期怎麼更新。

我剛買了個諾基亞手機c6-01**的軟體怎麼安裝不用上?總是提示「證書尚未生效、已過過期」這是怎麼回事呀

13樓:匿名使用者

錯誤提示一:證書過期。

問題說明:軟體證書過期。

解決辦法:1:把手機時間調到證書的期限內(把手機時間往前調幾個月)再安裝,安裝完畢後調回正確時間。

調整時間的方法:設定--手機設定--常規--日期和時間--日期)2:為手機做證書。

錯誤提示二:證書尚未生效。

問題說明:手機的時間超出軟體證書的期限.

解決辦法:1:檢查手機的日期是否設定正確;

2:把手機時間調到證書的期限內,然後再裝。在安裝過後再調回正確時間即可。

14樓:時空魔法師

檢查一下你的時間,時區要是中國。時間要設定正確!

15樓:匿名使用者

379291262你加我,我可以給你做證書。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證書過期泐你再申請乙個就好了,

諾基亞n86證書尚未生效、已過期,或者手機的日期設定不正確怎麼辦

17樓:

問題說明:手機的時間超出軟體證書的期限。

解決辦法:第1種-檢查手機的日期是否設定正確。

第2種-把手機時間調到證書的期限內,然後再安裝。在安裝過後再調回正確時間就可以。

問題說明:軟體證書過期。

解決辦法:第1種-把手機時間調到證書的期限內,然後再安裝。在安裝過後再調回正確時間即可。

第2種-為軟體重新簽名。

18樓:網友

對於手機來說 每個軟體都會有乙個安裝的時效期。如果是2023年01月做的軟體 假如它的時效期是一年,那麼你在2023年2月以後再安裝就會顯示證書已過期,解決辦法就是把手機的日期也調到2023年1月至2023年之間就可以安裝。但如果你調到2023年以前則提示證書尚未生效。

所以當有這些尚未生效或是已過期的提示無法安裝時,應退出逐步設定手機的日期來一步步試著安裝。

19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證書過期了,就是現在的時間已經超過了證書的使用時間,這時把時間往前調,只要你手機的時間在證書有效的範圍內,就可以用了。

尚未生效,同理,你手機的時間往後調。

就是說,證書是否可用,至於你的手機的時間有關係,調就行了。

諾基亞「證書已過期」如何解決

20樓:陀曼婉辛爾

很多新手朋友平時使用諾基亞手機的時候,可能都會遇到上面提到的問題。也許在你裝一些軟體或者一些遊戲的時候,手機螢幕上就會跳出這個提示,讓你無法正常安裝。那麼應該如何解決呢?

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該如何解決。1、將手機系統日期修改到證書有效期內。時鐘→選項→設定→日期裝完以後,可以將手機日期改回正常,不影響已安裝的程式的執行。

如果你的計算機安裝了簽名工具。

你可以在。sis(x)

程式上點滑鼠右鍵。

檢視有效期。然後把手機系統日期修改到這個期限內即可正常安裝。如果你沒這個簽名工具,那麼你把手機的系統日期往過去日期修改,每次修改6個月嘗試一下,不行再6個月調一下。

2、如果自己有證書,那麼就對對該軟體重新簽名。

如果你簽名的時候遇到提示:「該檔案為已簽名程式且包含無法清除的簽名資訊」,那你就得警覺,因為這類程式有可能簽名後仍不能解決證書過期的問題,甚至有部分程式可能導致「受證書限制」等其他新問題。

從上面可以看出,「不簽名而調手機日期」的辦法比「自己簽名來解決證書過期」的辦法更可靠,前者的成功率是。

100%。南京諾基亞手機維修建議新手遇到這個問題的時候,把手機的日期往前調。

諾基亞證書過期了怎麼辦啊?

21樓:旁竹淡凰

你可以這樣嘗試3種方法,我自己用n86的也遇到過。

1、把手機的時間調回1年,或者2年,因為證書的時間通常都是3年限的,所以手機時間調回以前就不會過期。

3、破解手機,載入cer補丁,這樣通過高許可權安裝就不需要什麼證書了。

22樓:次竹青霍雨

破解手機唄。

我裝什麼都不要證書。

要不就去塞班智慧型手機論壇申請證書。

諾基亞c5 **東西說什麼證書過期

23樓:匿名使用者

把手機時間以5個月為週期向前調整,然後再安裝軟體,多嘗試幾次就可以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把手機時間往前調整 然後再試試。

我的諾基亞安裝軟體經常說證書過期 我把手機時間往前調 然後可以安裝 安裝好後再把時間調整回來 呵呵。

25樓:網友

往前調手機時間 或者重新簽證。

諾基亞6120c壞了。

26樓:空心手指

還有,順便格卡。(提前做好備份哦,否則**本**簡訊什麼都沒了。)

6120c怎樣格機,諾基亞6120C怎麼格機?

特別注意 格機時電池充足,資料備份.軟格機 在手機上輸入 7370 之後要求你輸入鎖碼,初始密碼是 12345,如果你更改過手機密碼,那就是更改後的密碼 不是sim卡密碼 之後出現白屏,只顯示nokia字樣,3 5分鐘後就可以完成,格完需要重新輸入手機時間。7370 的作用只是回覆出廠設定。硬格機 ...

諾基亞6120C鎖碼忘記了怎麼辦

使用jaf軟體讀取密碼或到手機維修處解鎖。硬鉻,機格完了密碼恢復成12345 此方法一般是系統混亂到無法開機的時候使用 關機,開機時候按住通話鍵 3號鍵 號鍵 開機。不要鬆手,直到 nokia 字樣出現。此過程不能鬆開任何乙個按鍵 稍稍等幾秒直至出現 formating 字樣,這時方可鬆開以上按鍵。...

諾基亞6120c和6300,如何抉擇

6120是智慧型的,操作比較繁瑣,女士一般也不愛玩手機,何況你教師職業也沒太多精力,而且6120還是塑料殼,導航鍵易掉漆,要是買個矽膠套保護會影響美觀。6300是一款適合男士的商務機器,推薦你7310,正面是鏡面金屬的,有粉色的適合你用,配置和63一樣,都是超薄的,價位一千四左右,實用也耐用,希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