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咪路咪路有幾集,魔法咪路咪路的大結局是怎樣的?

2023-05-21 14:20:03 字數 1127 閱讀 1592

1樓:蘭色彼岸花

172集(四部)

第4部第22集(第172集) 大家一起!咪路depon!(目前完結篇)】

魔法咪路咪路的大結局是怎樣的?

2樓:幹萊資訊諮詢

小楓的心願完成了,咪路不聲不響地回去了,但咪路回到了精靈王國之後,咪路卻說還要回去見小楓最後一面,說一聲再見,可咪路一進入人類世界之後,變成了乙隻兔子,放學回來沒有看見咪路的小楓。

到了蓋亞族那裡,火精靈告訴小楓,咪路因為違反了精靈王國的規則,變成了一種東西,它會把以前的事情全部忘掉,很難讓它想起以前的事,不過如果咪路想起了的話,它便會變會原來的樣子,但是時間越長,精靈在人類世界上的朋友會慢慢把精靈的事忘掉。

小楓聽了之後,去找結木攝,喊著莉露姆的名字,結木攝出來了,小楓問結木攝莉露姆呢?結木攝說她就在我的肩上啊,小楓被震住了,慢慢向結木攝講明了事情。

第二天一早,結木攝問小楓咪路找到了嗎?小楓說,結木攝,這個世界上怎麼會有精靈呢?同時,在小楓說完之後,小楓也被自己的話語震住了,結木攝把事情告訴了所有人,大家都在努力地找著。

小楓來到了學校,突然發現學校教室圍滿了同學,原來教室裡的那隻公兔子生了乙隻小兔子,小楓想起那可能是咪路,便把那只兔子帶回了家,每天都來讓它回憶以前的事。拿出巧克力雲,沒有反應,反而吃起了蘿蔔,小楓不甘心,講了許多以前的故事,可咪路什麼反應也沒有。

小楓又拿來了咪路剛來時,給咪路做的小衣服,兔子慢慢地想起了,不一會兒,咪路變回了,不過胖了許多,好久才瘦下來。從此,精靈王國換了法律,現在精靈可以一直待在人類世界了。

魔法咪路咪路的大結局是怎樣的?

3樓:蘭嘉卡斯

結木攝南楓在一起,住田光一和森下遙交往中,松竹香依然要被女生追跑和梅園桃追求,日高安純是單身。

4樓:匿名使用者

結局是南楓跟結木攝在一起。

魔法咪路咪路中結木攝吻南楓是在哪一季的哪一集

動畫裡面並沒有bai 出現,du不過在咪路遊戲 zhi裡面通關後會出現他dao們kiss的場面版 按 裡的人物形象,權應該是第四季成為情侶以後的事情了 超有愛的說。我要是沒記錯的話是第二季都結局那裡,第三季他們兩在一起了,然後是公升學分班兩個人不同班吧 第二季的結局 我記得是這樣啊。魔法咪路咪路款十...

路的開頭成語有哪些,路成語有哪些

路遙知馬力算不算?路不拾遺,路絕人稀,路逢窄道,路柳牆花,路見不平 路見不平,拔劍相助 路不拾遺 路絕人稀 路逢窄道 路見不平,拔刀相助 一路順風 篳路藍縷 狹路相逢 十字路口 歧路亡羊 峰迴路轉 陌路相逢 走投無路 窮途末路 一路風塵 路不拾遺 路不拾遺 遺 失物。路上沒有人把別人丟失的東西撿走。...

上學的路有多遠讀後感怎麼寫,上學的路有多遠讀後感800字怎麼寫

天還沒大亮,路旁的路燈像是在抬頭仰望歸人。燈光暗淡昏黃,像大霧般瀰漫開來,沒有焦點。這更像乙隻只渴睡人的眼,讓看了的人也想睡。剛從被窩中爬出來的我似乎還承受不住這清晨的寒氣,搓著手,走在空空的街道上。我半閉著眼睛,一陣寒風更加加重了寒意。我不禁打了個寒顫,又微閉著眼睛繼續我 夢遊式 的行走。我只有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