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的話我不懂,男朋友說你不懂我怎麼回覆

2023-05-21 14:20:02 字數 2307 閱讀 6588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這個你還不明白嗎,怎麼選擇他都會支援你 這句話有問題。

2樓:通達信指標公式

就是他對你們的未來沒有信心,意思是他已經決定分手了 怕你傷心。

3樓:匿名使用者

該去的不必強留,既然如此不坦然,就不在意,

4樓:網友

你可以和他好好聊聊。

男朋友說你不懂我怎麼回覆

5樓:

摘要。——親,男朋友說你不懂我,意思是說你不明白他的心思,不懂得他想表達的意思。或者說是不理解他。

親,你可以這麼回覆:如果我不懂你,你可以把你的心事講給我聽。那樣我不就懂你了嗎?

男朋友說你不懂我怎麼回覆。

親,男朋友說你不懂我,意思是說你不明白他的心思,不懂得他想表達的意思。或者說是不理解他。親,你可以這麼回覆:

如果我不懂你,你可以把你的心事講給我聽。那樣我不就懂你了嗎?

還可以回覆:我是不懂你,因為你沒有給我乙個了解你的機會,總是躲避我的問題,不肯對我敞開心扉,這樣你要我怎麼懂你呢。謝謝。

男友說我不懂他,要怎麼才能懂..

6樓:

男友說我不懂他,要怎麼才能懂。

你好親,男朋友總是認為你不懂他,那麼說明在他心裡是對你有乙個期望的,但是你的做法沒有達到他的期望。所以你可以問他,他所認為的「懂他」應該是什麼樣子的,畢竟他不說出來,你也不知道自己**做錯了,無從改正。男朋友說出自己的想法之後,你才知道他是無理取鬧還是自己真的應該按照他的說法去關心他。

反思自己是不是真的忽略男朋友了。有可能是你在平時中不經意忽略了男朋友的一些感受,讓他感覺得到你一點都不懂他。所以你可以反思一下,是不是自己平時在一些方面忽略男朋友了,如果真的有那就及時改正。

如果有用麻煩給乙個贊呦!在這裡也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心想事成!疫情期間注意做好安全防護措施呦麼麼噠[小紅花][小紅花][小紅花]

男朋友總是不理解我說的話,應該怎麼正確溝通?

7樓:不爽的爽朗菌

應該用科學有效的方式和男朋友正確溝通,也應該讓男朋友了解自己的想法,也應該表明自己的立場。也應該不厭其煩的給男朋友解釋。也應該注重兩個人的溝通互動。

8樓:阿樂秋季雨

在溝通的時候,應該把很多的事情都說清楚,盡量不要去說一些彼此不太擅長的問題,這樣也可以讓兩個人的感情發生很多的改變。

9樓:今天退休了嗎

遇到這樣的情況,兩個人應該心平氣和的溝通,把自己的想法告訴對方,千萬不要讓對方猜。

為什麼我男朋友經常聽不懂我說的話?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你們倆沒默契了,沒默契就去培養。

還有一點,男人畢竟跟女人不同,不要老用女人的思維去理解男人作為。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太在乎你了,有點愛你過度,所以有時候你的話,他會理解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為他沒心去聽你說話。

男朋友說他不知道該怎麼做

13樓:

摘要。熬過去就可以獲得幸福,祝你生活愉快。

你好,問好奇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你能跟我講講最後發生了什麼,他說出這樣的話嗎?

他說他知道自己的問題,就是不知道該怎麼做。

他現在可能有點迷茫,或者他現在還沒準備好,不想你,你可以試著給他提另外乙個問題,問與你在一起快樂嗎?是否還可以走得更進一點?是否可以去看雙方的家長?

從側面的問他感受,你就可以知道他現在的想法,再考慮放手的問題?

我問過,他說跟我談戀愛很開心,他說他很依靠我,感覺有我會很踏實。

你可以告訴老師你們之前發生的事情,老師會根據事情來分析他的原因。

我們是異地戀,剛開始的時候我覺得他對我挺上心的,後來因為一些小事情讓我感覺到我沒有被在意,時間久了我就覺得自己很委屈,我會跟他鬧,說我沒有安全感,會很難受,你可以試著去體諒一下他,異地戀都是很艱難的!最重要的就是要理解他!你跟他鬧是會加劇他的迷茫的!

因為不能在身邊!他什麼也不能為你做!連一些基本的情侶日常都達不到。

可是我覺得自己很委屈的時候,特別是晚上的時候,他剛開始還跟我打**,後來因為在學校不容易充電,他就不給我打**了,有時候我說出來,他就對我上心,過了段時間,就感覺又變回原樣了。

你描述的是大多數異地戀的情況!多給對方一點理解吧。

好吧。熬過去就可以獲得幸福,祝你生活愉快。

我男朋友,他說心情不好,他說「你不懂麼,」我說「不懂」他說

其他的都是什麼人啊,是不是沒搞過物件啊,一天到晚說三道四的,你男朋友以為自己很 回了解你,你卻說 答他不了解,他肯定以為你沒話說了找的藉口,他還是愛你的,你還有機會,別聽其他人的,一天到晚說風涼話,你還有機會好好珍惜吧。給個採納上上排名我能幫更多人 屁大的事,本來是要跟你撒嬌的,你不解自無風情 我男...

女朋友對男朋友說 「我說不心疼你了?你有時候說話真的特別氣人。」是什麼意思

女朋友對男朋友說 我說不心疼你了?你有時候說話真的特別氣人。是什麼意思,就是字面上的意思,他是心疼你的 意思就是說他沒有不心疼你,而且他覺得你有時候說話很氣人,你自己說了什麼東西,很氣的話,那你朋友解釋不過來,所以說你一定要好好的去跟他溝通。其實你女朋友很心疼你的,就是有時候你說話太傷人了,他就會說...

男朋友跟我說他不困。我怎麼回答,男朋友說我辛苦了我該怎麼回答?

你根據自己情況可以拒絕或答應,拒絕說明理由,比如說我累了,明天還好多事呢等等。男朋友跟你說他不困,你可以跟他說你很睏,不能陪他瘋了,然後說第二天要上班,大家都早點睡,不然又要沒精神了。他可能想做一下家庭作業 男朋友說我辛苦了我該怎麼回答?個人觀點 你也辛苦了或者不苦,有你就好。這種是男朋友對你的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