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N6120c手機中毒怎麼辦

2022-05-17 04:19:30 字數 749 閱讀 6988

1樓:

可能有惡意外掛程式,先查下有沒有制定什麼業務,用不到的就取消,然後再把手機裡的重要檔案備份到電腦上,再對手機和儲存卡進行格式化,格式化完成後再把剛才備份好的檔案複製到卡上,重新安裝軟體就ok了,手機只要硬體沒壞格式化手機可以解決很多問題,格式化的步驟:衝滿電的情況下在待機的狀態下按*#7370#,根據提示輸入密碼,初使密碼是12345,除非你有改過,就是這樣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刪除記憶體卡裡面的程式,然後按*#7370#格式化,即可解決。如果想預防移動請打10086人工服務,取消移動夢網服務總開關,以後就不會扣費了。

3樓:

推薦安裝「安全管家」,也可以試試「塞班木馬專殺」或者360。再不行就格機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聽說手機中毒了,呵呵,打人工取消業務,軟體解除安裝重新下吧,一般防毒軟體只會浪費流量,佔記憶體,使手機反應慢,我早不用了,雞肋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格式化手機。提前備份一下通訊錄和其他你認為該備份的東西。然後格式化手機。

6樓:1棟308寢室人

格機,果斷格機!*#0706#注意先把通訊錄備份。

7樓:鎧源

打10086人工服務取消業務

8樓:領域灬弒神

格機吧,記得先備份**本

6120c怎樣格機,諾基亞6120C怎麼格機?

特別注意 格機時電池充足,資料備份.軟格機 在手機上輸入 7370 之後要求你輸入鎖碼,初始密碼是 12345,如果你更改過手機密碼,那就是更改後的密碼 不是sim卡密碼 之後出現白屏,只顯示nokia字樣,3 5分鐘後就可以完成,格完需要重新輸入手機時間。7370 的作用只是回覆出廠設定。硬格機 ...

諾基亞6120c證書過期怎麼辦??

很簡單,我也是剛買的6120c,呵呵 改日期是在設定 手機設定 常規 日期和時間,然後到年月日的時候調到07年,儲存,這樣去安裝一般是可以的,但是有的還需調到07年5月,我是遇到過這種情況,調到五月後就好了,你看著試試吧!很簡單,我剛買十天,呵呵,如果不懂就加,忽忽 不說了,睡覺了 乙個安裝程式的證...

諾基亞6120C鎖碼忘記了怎麼辦

使用jaf軟體讀取密碼或到手機維修處解鎖。硬鉻,機格完了密碼恢復成12345 此方法一般是系統混亂到無法開機的時候使用 關機,開機時候按住通話鍵 3號鍵 號鍵 開機。不要鬆手,直到 nokia 字樣出現。此過程不能鬆開任何乙個按鍵 稍稍等幾秒直至出現 formating 字樣,這時方可鬆開以上按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