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0c怎樣格機,諾基亞6120C怎麼格機?

2022-04-05 22:03:16 字數 3449 閱讀 5015

1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注意:格機時電池充足,資料備份.

軟格機:在手機上輸入 *#7370# 之後要求你輸入鎖碼,初始密碼是:12345,如果你更改過手機密碼,那就是更改後的密碼(不是sim卡密碼)。

之後出現白屏,只顯示nokia字樣,3~5分鐘後就可以完成,格完需要重新輸入手機時間。*#7370#的作用只是回覆出廠設定。

•硬格機:先關機,取出儲存卡,在開機的同時按住撥號鍵、「*」鍵、「3」鍵,同時開啟電源直到「nokia」字樣,到出現地區設定畫面再放開三個鍵。此過程不能鬆開任何乙個按鍵,稍稍等幾秒直至出現「formating……/」的字樣,這時方可鬆開按鍵。

此種格機方法也是在3~5分鐘後系統格式化就可以完成,手機自動重啟並進入待機畫面,也同樣需要重新輸入手機時間。格機完成。格機後將刪除原來c盤中的所有東西,所以,硬機之前應先對手機中的名片、資訊或c盤中其它重要資訊進行備份。

儲存卡中的非綠色軟體將無法使用,必須重新安裝。

2樓:大江湖海

重度格機:按住《通話鍵、*、3》三個鍵,然後開機。直至螢幕全格為止,即黑屏。

3樓:堯奕聲吾碧

有兩種格式化手機的方式

一種是恢復出場的儲存資訊刪除所有後來產生的儲存資訊這個叫做軟格

*#7370#

類似於刪除硬碟裡的所有東西

另一種是完全的rom恢復

這是刷機一樣的還原

就是所謂的硬格

類似於格式化電腦硬碟

方法是*鍵,3鍵,撥號鍵和電源鍵

同時按住

等出現握手圖示結束

再鬆開這兩種方式對比

第一種簡單

適用於純粹想恢復初始化

第二種就是比較耗電需要電池充足時候進行

如果機器出現重啟

宕機不能啟動時候可以採用第二種方式

如有問題站內信我

諾基亞6120c怎麼格機?

4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格機時電池充足,資料備份. 1.

待機時輸入*#7780#——軟格。僅將系統恢復至出廠設定,不刪除檔案,效果不明顯。 2.

待機時輸入*#7370#——軟硬格。將系統恢復至出廠設定,會刪除c盤個人資料。但不能保留線路2,而且會回到最原始狀態。

有時格機後c盤檔案並未隨格機而刪除,且系統不穩定。 3.3+1鍵硬格——硬格。

將系統恢復至出廠設定,會刪除c盤個人資料。可以保留線路2。和刷機效果一樣。

推薦使用。 硬格操作方法: 需要兩隻手配合,乙隻手管 按住 *、 3 、和綠色通話鍵,另乙隻手只管開機鍵。

出現握手畫面都不能鬆手,直到螢幕出現 formatting.... 才能松,約兩分鐘後,手機自動開機就搞定了。(6681/6680/6630/n70/n72不會出現 formatting....

字樣,要看到設定時間才可以鬆手)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軟格機 ,, 待機畫面下輸入 *#7370# ,, 之後機子自動重啟, 然後重新輸入時間等.. 對機子影響不大, 沒有備份的東西會全部刪光..

6樓:匿名使用者

*#7370#鎖碼12345格前做好備份,最重要就是名片夾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待機狀態下輸入*#7370#就可以了,注意備份名片等重要資料

8樓:祁日答涵桃

關機以後同時按住3,*,撥號鍵,再一直按著開機,直到完全開機就可以了,這是手機硬格,可以解決手機系統的問題

9樓:仰春勞婷

你通過鍵盤輸入*#7370#就能恢復到出廠狀態,這個是軟格機,你想要硬格的話最好不要,乙個不小心就變廢品了

10樓:類宸譙紫絲

格機一般是在手機垃圾檔案太多,嚴重錯誤無法恢復或手機出現異常的情況下進行,格機將會把c:盤內容全部清空,再寫入新的系統資訊,所以格機前請先備份好自己所需要的資料和資料等。格機有以下三種格法:

1、軟格:在手機上輸入

*#7370#

之後要求輸入鎖碼,初始密碼是:12345,如果更改過手機密碼,那就是更改後的密碼(不是sim卡密碼),之後出現白屏,只顯示nokia字樣,3-5分鐘後就完成了,格完重新輸入手機時間;

2、硬格:先關機,在開機的同時按住撥號鍵、「*」鍵、「3」鍵,開啟電源直到「nokia」字樣出現,此過程不能鬆開任何乙個按鍵,稍稍等幾秒直至出現「formating……/」字樣,這時方可鬆開按鍵,3-5分鐘後系統格式化完成,手機自動重啟並進入待機畫面,重新輸入手機時間;

3、通過軟體格:安裝system

tools軟體,裡面有個格式化選項,可以不需要輸入鎖碼來格機。

以上格機有幾點需要注意:保持電量絕對充足,格機途中不能企圖關機,不能插充電器等,如違反了有可能造成燒機等嚴重的後果。還有硬格可能對機器硬體有點損傷,不是萬不得以,機器無法開機的情況下不要使用硬格,還有一點要注意,格機後會使線路2消失,必須到kf刷機才能恢復。

幾種格機方法及結果比較:

1、*#7780#——軟格。僅將系統恢復至出廠設定,不刪除檔案,效果不明顯。

2、*#7370#——軟硬格。將系統恢復至出廠設定,會刪除c盤個人資料,但不能保留線路2,而且會回到最原始狀態,有時格機後c盤檔案並未隨格機而刪除,且系統不穩定。

3、撥號鍵+*+3鍵硬格——硬格。將系統恢復至出廠設定,會刪除c盤個人資料,可以保留線路2,和刷機效果一樣(此操作是在關機狀態下執行的)。

4、diy版本的,可以保留線路2。

nokia6120c怎麼硬格。

11樓:匿名使用者

1、軟格:在手機上輸入 *#7370# 之後要求你輸入鎖碼,初始密碼是:12345,如果你更改過手機密碼,那就是更改後的密碼(不是sim卡密碼),之後出現白屏,只顯示諾記字樣,2~3分鐘後格機完成,重新輸入時間。

2、硬格:先關機,在開機的時候按住撥號鍵、「*」鍵、「3」鍵,開啟電源直到「諾記」字樣出現(此過程不能鬆開任何乙個按鍵)。稍稍等幾秒直至出現「formating……/」字樣,這時方可鬆開以上按鍵。

過幾分鐘,系統格式化完成,手機自動重啟並進入待機畫面。

以上格機需要注意:保持電量絕對充足,格機途中不能企圖關機,不能插充電器等。一般以軟格為先。(記得格機前一定先備份好自己要的資料資料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撥號鍵、「*」鍵、「3」鍵,再按開機鍵,直到畫面提示時才能鬆開前面三個鍵

諾基亞6120c不小心硬格後怎麼恢復格機前的資料

1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裡面肯定恢復不了了 記憶體卡你可以試試金山資料恢復

14樓:張洪如

手機硬鉻之後,以前的資料是無法恢復的.這與硬碟或記憶體卡格式化不是乙個概念.

15樓:吳柴

這怎麼可能恢復呀,就跟硬碟格式化後還能恢復嗎,

請問諾基亞6120C是智慧型機嗎,諾基亞6120c智慧型手機有WIFI功能嗎

當然是啊,是symbian 9.2系統 s60第三版平台的智慧型機,諾基亞最新的作業系統,速度非常快,是諾基亞最快的智慧型機。行貨 在1800元左右,價效比相當高!優點 1.6120是symbian 9.2系統 s60第三版平台,是nokia最新的系統,操作更人性化。2.6120的螢幕是1600萬色...

諾基亞6120c 是什麼意思?是智慧型機嗎??

6120c是智慧型機 6300不是智慧型。兩個不同系統沒有。可比性。建議使用智慧型機,可以抗展 6120c不是 手機。只有帶上xpress music的才是 手機 另外6120c全稱 6120classicclassic意思是經典的。6120c是 手機,但還不是真正意義上的智慧型手機,但總體上來說要...

諾基亞6120c和6300,如何抉擇

6120是智慧型的,操作比較繁瑣,女士一般也不愛玩手機,何況你教師職業也沒太多精力,而且6120還是塑料殼,導航鍵易掉漆,要是買個矽膠套保護會影響美觀。6300是一款適合男士的商務機器,推薦你7310,正面是鏡面金屬的,有粉色的適合你用,配置和63一樣,都是超薄的,價位一千四左右,實用也耐用,希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