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請問諾基亞6120C現在水貨多少錢?聽說水貨比行貨還好用?什麼是板機?怎樣才能看出?大哥們!急

2022-06-23 04:35:02 字數 868 閱讀 5460

1樓:聶孟平

建議買行貨,1400左右,配製齊全,全國聯保。水貨雖然便宜200元,但沒有保障,所以有風險。所謂板機,就是拼裝機,小作坊買的各種配件,自己手工組裝的。

這種機子堅決不能買,外殼 電池 耳機等全是高仿,效能不穩定,訊號差,待機短,最多半年下來,毛病就一大堆。你問怎麼能看出來,很簡單,**非常便宜。因為成本低,**便宜,所以商家以低於正常**很大一部分賣給你,那扳機也!

還有一點,行貨有進網許可證,水貨沒有 扳機會貼一張假的仿冒許可證

2樓:洗腳水泡餃子

水貨1150到1200.行貨1400.版本其實都差不多.那你買行貨吧,行貨不會有扳機.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買6120c,已經過時了,還不如買5320,也是智慧型,功能比6120c好,才1200左右(水貨),而6120c已經貨很少了,經常比5320還貴。水貨都是有3g的,考慮到馬上3g就要發牌了,以後行貨也會有3g,所以現在買沒有3g的老行貨是很不明智的。

4樓:天平座de寶寶

水貨只不過多乙個前置攝像頭 但是 它的的配件卻比行貨的少 論效能卻是一樣的 大概1400元 上下差不了多少

5樓:千葉一劍

建議買行貨,**1200左右。3g放號又怎樣?用得起3g就有錢,不如買n97。

我就是用6120c行貨,去年8月買的,才1400。到現在用得非常爽!價效比很高。

當然5320xm是後起之秀,也不錯,隨你選擇。不過正是因為6120是老機,經得起市場的考驗。水貨沒多大好處的,而且質量也沒保障。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買水貨,問題很多,現在行貨1288元,價效比超高

6120c怎樣格機,諾基亞6120C怎麼格機?

特別注意 格機時電池充足,資料備份.軟格機 在手機上輸入 7370 之後要求你輸入鎖碼,初始密碼是 12345,如果你更改過手機密碼,那就是更改後的密碼 不是sim卡密碼 之後出現白屏,只顯示nokia字樣,3 5分鐘後就可以完成,格完需要重新輸入手機時間。7370 的作用只是回覆出廠設定。硬格機 ...

請問諾基亞6120C是智慧型機嗎,諾基亞6120c智慧型手機有WIFI功能嗎

當然是啊,是symbian 9.2系統 s60第三版平台的智慧型機,諾基亞最新的作業系統,速度非常快,是諾基亞最快的智慧型機。行貨 在1800元左右,價效比相當高!優點 1.6120是symbian 9.2系統 s60第三版平台,是nokia最新的系統,操作更人性化。2.6120的螢幕是1600萬色...

諾基亞6120c和6300,如何抉擇

6120是智慧型的,操作比較繁瑣,女士一般也不愛玩手機,何況你教師職業也沒太多精力,而且6120還是塑料殼,導航鍵易掉漆,要是買個矽膠套保護會影響美觀。6300是一款適合男士的商務機器,推薦你7310,正面是鏡面金屬的,有粉色的適合你用,配置和63一樣,都是超薄的,價位一千四左右,實用也耐用,希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