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速度來幫忙急啊!求CT格式的檔案怎麼開啟?

2023-05-21 14:15:03 字數 1103 閱讀 5592

求ct格式的檔案怎麼開啟?

1樓:山高看月小心遠無成敗

ct格式的檔案可以用colortone、esko、artpro、ct檔案開啟外掛程式等軟體可以開啟。

ct格式檔案:

1、ct是colortone軟體生成的檔案。

2、esko生成的檔案也是ct格式。

3、.ct是arpro置入檔案後的附屬檔名。

men格式的資料夾怎麼開啟 20

2樓:新浪知識人

men 中英文版。是乙個資源管理器和ie的附加程式,當您一開啟資源管理器,就會出現在資源管理器的下方。myexplorerbar...這種格式的檔案,並直接在視窗中顯示出來。

怎麼開啟從醫院拷貝下來的ct**?

3樓:哎呦喂獅子獅子

在醫院拷貝的ct影象片可以用imagej軟體在電腦上檢視。

4樓:匿名使用者

ct影象是dicom格式,要專門的軟體才能開啟。

如果你醫院有熟人,可以直接以jpg格式把影象copy下來的。我接觸的ct還有cr影象軟體,都有這個功能。

5樓:小小橙子學姐

imagej可以顯示、、分析、處理、儲存、列印16位、32位**,並支援png格式、gif格式、jpeg格式等格式。

2、imagej支援影象棧功能,即在乙個視窗裡以多執行緒的形式層疊多個影象,並行處理。只要記憶體允許,imagej能開啟任意多的影象進行處理。除了基本的影象操作,比如縮放,旋轉,扭曲,平滑處理外,imagej還能進行**的區域和畫素統計,間距,角度計算,能建立柱狀圖和剖面圖,進行傅利葉變換。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求大佬教,ct檔案如何修改

6樓:皮爾洛夫斯基

步驟如下:

1、執行ce修改器,記得一定要使用全英文目錄,不然修改器的介面是英文的,就不是漢化的了。

2、點選如上的圖示(資料夾樣子的那個),就可以去載入ct檔案了。

3、現在就可以檢視到這個ct檔案了,就可以進行修改了。

各位高手進來幫幫忙啊 格式化的問題 急啊

講的真亂啊。你是要重灌系統吧。看你這樣,教你你大概也嫌麻煩。找個懂得人幫你重灌吧。或者你想自己來。下面是步驟。看你前面講的,你應該第一啟動順序就是光碟機,這一步跳過。然後你放入windows安裝盤。進入安裝畫面後,選擇全新安裝windows xp 如果有自動安裝選上更好 然後選擇格式化c盤,用ntf...

急 幫忙啊!數學好的進來,求幫忙!數學

1.設倒數第二位同學拿以前還剩x塊糖,他拿出y塊糖之後,又分到了7分之1。根據題意 n x y 1 7 y x y 6 7 x y 6 7 y 1 解方程組得 j x 12,y 5 即倒數第二位同學拿先走5塊糖,又拿走盤中7塊糖的7分之1,共拿走6塊糖,剩下6塊糖給最後一位同學。由於每位同學拿走的一...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戶型怎麼樣啊急求馬上交定金了

戶型本身比較方正,好。客廳沒有陽台,不大好。沒有生活陽台,不好,空氣流通差。陽台在次臥,不知道主臥的人涼衣服怎麼處理的。主臥門口就是吃飯的餐廳,讓人有些難受。餐廳採光太差,其他房間還行。東入戶,好。總結 方正的戶型,內部各功能設計亂七八糟,活動區和休息區也沒分開,通風不太好,浪費了這麼好的空間。俺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