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樣申明不是老師要買的,我該怎樣申明資料不是老師要買的?

2021-03-04 04:33:19 字數 2997 閱讀 3476

1樓:一幽幽谷一

清者自清,你可以這樣寫宣告資料:這些資料都是本人自願買的,和老師沒有一丁點關係,老師從來沒有要求買什麼資料。

楊洋學習好嗎?

2樓:zhen乃萬歲

怎麼說呢,畢竟人家現在很有名,不管以前什麼出身,網上的確有黑粉說楊洋低學歷,老實說,楊洋的確高考沒考上,上了中專,但是現在人家的生活好得很,所以乙個人成功靠的更多的是堅持

楊洋 科學記憶系統怎樣

3樓:大腦時代

海綿時間高效記憶系統有什麼用

高效記憶系統。原來除了左腦和右腦之外,人還可以有第三大腦,每天20分鐘強化記憶和考核,讓自己輕鬆變腦力達人。記了就忘、臉盲症、丟三落

四、信心不足、懷疑自己,一切煩惱拋到九霄雲外。

楊洋上學時的**和現在大不相同,你覺得他哪個時期最帥?

4樓:山水巍瀾

可以說每個時期都有不同的特點,其中我感覺演肖奈的時候最帥。

楊洋小時候也是胖嘟嘟可愛的,呆萌氣質惹人憐愛,依稀有著帥哥的功底。上學時期的楊洋也是五官清秀宛若女孩,楊洋每個時期都是很帥的。

所謂人紅是非多,如今很有名氣的美男子楊洋,也難免被黑,特別是有人對比楊洋小時候的**和現在對比,有人質疑楊洋整容的傳聞也是滿天飛。

客觀來說,人總是會變的,隨著年齡的增長,人的樣貌發生變化也是不可避免。其實在看了楊洋小時候的**以後,並未發現有什麼蹊蹺的地方,在小編看來,小時候的**和現在也沒有多大變化,變的可能就是他的年齡,甚至可以說楊洋就是百分百的「天然美男」

其實對於楊洋來說,他真正的最愛是舞蹈,由於小時候學過舞蹈功底,這才使得楊洋在熱播劇《旋風少女》裡向觀眾展現驚人的柔性,憑藉次部熱播劇,楊洋也因此名氣大增。

如今的楊洋憑藉自己的努力、帥氣的外表和超高的演技,已經成為影視圈乙個閃亮的明星。其實對於喜歡他的粉絲來說,楊洋的每一次成功都被大家記在心裡,雖然有著整容風波,但是楊洋一直都勇敢的面對,這讓很多人都自嘆不如。

所以對楊洋來說,用乙個平常心來對待身邊的人和事,這樣才會給他帶來歡樂和樂趣,這是再多的財富也無法換取的。因為這種快樂是發自內心的,也會伴隨他的一生。

5樓:指南針指北針

楊洋是我心目中的偶像,無論是上學時期的,還是現在的**,都是那樣的帥氣。

6樓:匿名使用者

他上學的時候跟現在確實有很大的不同,上學的時候其實還是稚氣未脫。

7樓:你說過

那我覺得現在的他更帥,畢竟長大了也更加成熟了。

8樓:沈

我喜歡現在的楊洋,顏值特別高,帥氣的小哥哥。

9樓:抉擇誰吧

本來就不一樣啊,我感覺現在的話還是比較好看一點的。

10樓:我喜歡八中

他那個時期都挺帥的,如果硬要分的話就小時候把。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上學的時候最帥,看起來就很陽光,看起來很青春。

12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感覺他拍青春偶像劇的時候是最帥的哦。

13樓:快樂肥宅

我覺得他在全職高手裡面認真打遊戲的時候最帥

14樓:

明明是從小帥到大的好不好

15樓:

每個時期的洋都好帥,永遠的白月光

16樓:杜淳支援你

不管是哪個時期他都很帥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我的偶像向楊洋學習的作文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參考一下。

我的偶像

說起偶像這兩個字大家肯定都不陌生吧!現在不管是初中生,高中生,還是小學生,都有自己的偶像,在大人們看來,小孩子不能追星,就算追星也要拿他當乙個典範,或者是乙個模範。可是像我們這些00後和90後追星本來就是天生注定的!

誰又能改變我們呢?

曾經的我也是個乖寶寶。以前我的書上貼了很多關於楊洋的貼畫,媽媽看見了就說,這是誰呀,幹嘛要貼在你的書上,我連忙介紹我的偶像__楊洋:這個人叫楊洋,怎麼樣,長得夠帥了吧,看我家老楊,英姿颯爽,氣度非凡,簡直就是超帥的,簡直就是超萌的,酷斃了。

媽媽聽了連連喝斥道:「小小年紀追什麼星,好好學習才是最重要的,書中自有**屋,趕緊看書吧,你現在才上三年級,就開始追星,我告訴你呀,你要是有本事呀,你長大也去當明星去,去找你那個什麼羊!」「那叫楊洋」我生氣地說道。

說完媽媽就走了。

那時年小的我,還真以為自己長大能做明星,所以每天我都非常認真的學習,每天把媽媽給我定的作業量也增加了一半。後來,漸漸長大,才知道我不可能做明星。於是我每逢玩電腦的時候,都會看楊洋演的電視劇集,蒐集楊洋的資料,看楊洋的**,後來我還買楊洋的海報。

媽媽也無法不讓我追星,只是對我說:「媽媽不是不讓你追星,只是怕你當誤了學習,從現在開始你可以追星,但是你只能把它當做乙個模範,以後要向他學習,記住了嗎?」「嗯嗯。

「楊洋,出生於2023年9月9日,中國內地男演員,身高180cm,血型ab,演過《盜墓筆記》《左耳》《少年四大名捕》《花開半夏》《花兒與少年》《暴走神探》《旋風少女》《飲食男女》《青春旋律》等等很多。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旋風少女》裡楊洋飾演的若白,和《少年四大名捕》楊洋飾演的無情,裡面的人物楊洋是演的栩栩如生。

說起楊洋,我這個人平時不愛嘮叨的人,今天也要嘮叨幾句。第一,我家老楊在我心目中是天下第一帥,如果你不了解楊洋,那就請各位黑粉不要罵他,因為他沒有招惹你們!如果我罵各位黑粉的偶像,相信你們也很生氣吧。

不管你們喜歡exo還是鹿晗,還是tfboys,少女時代,bigbang,李易峰,楊穎,張杰,權志龍,鄧紫棋,太陽,金泰妍,張藝興……請你們也要尊重他

對於這樣的老師我該怎麼辦,老師處處針對我,該怎麼辦?

我覺得關鍵在於你能不能不要在意她的行為,把心態放穩,她顯然對不起她作為老師的光榮稱號,如果她真是這樣的人,那麼就算你數學學好了她也可能給你白眼。但你數學一定要學好,不能因為這樣的老師耽誤了你成績。粗心可以理解,但細心的品質不是一天培養出來的。本人欣賞你自己鑽研題目的精神,數學真的需要這個,我不知道你...

我該怎麼跟老師交流,我加老師的微信了,該怎麼打招呼

隨心而發 既然你想寫,就寫吧,我想你的老師一定很意外,乙個他們眼中如此普通的學生居然給他們寫信了!他們會有感動!另外,和老師自然的交談,就把他們當做你的好朋友就可以啦 把老師當成好朋友或者長輩來對待就可以了。又不是大灰狼。你怕什麼。老師都喜歡和自己的學生聊天的。放心大膽的去溝通吧。尤其是上高中了。聯...

關於老師罰錢,我該怎麼辦,關於老師罰錢,我該怎麼辦?

用不到法律吧,畢竟是老師 我們班老師也罰錢,可以叫幾個嘴嚴點的同學一起告訴家長,然後讓家長聯名告訴學校,本來他罰錢就不對。可以到教育局去投訴,現在 的聲音是很管用的,可以向 反映,只要 報道,班主任肯定會受罰的 認了吧下次小心,不認就怕給你穿小鞋 這個事不用交的啊 老師沒有這個權利啊 樓主你好,至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