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樣去面對我的愛情,該怎樣去面對我的愛情?

2022-11-13 16:30:05 字數 725 閱讀 6603

1樓:愛吃榨菜

當你很容易就得到的一樣東西,你通常不會有多珍惜。當你千辛萬苦才得到的,你會很珍惜。她如此深愛著你,怕失去你,只是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情感而已,所以才說好好培養感情,因為這樣才能更牢固。

真心+耐心,祝你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不是他們說的那樣子的。

我感覺她是覺得你這個人還可以,還好,接受了你。但是交往過程中,肯能又覺得答應你太快了,現在有些地方不好接受,又和你做朋友了。但是她還是想給你機會,她也沒有完全拒絕你。

她也沒有說不讓你追她啊,她這會可能就在考驗你,你現在已經想放棄了?你能來這裡問,不是已經有了放棄的年頭了嘛。

我覺得你應該繼續追她,就不冷不熱的就行了,找機會感動她唄~這個感動人不是你用什麼手段就可以的,只要你用心,用真心,總有一天會感動的。

就這樣堅持吧,如果半年後還是這個樣子,你可以轉身走人了。這個女孩可能以後會聽著《揮著翅膀的女孩》《後來》掉眼淚的。這樣的話就是她不懂愛 ,不知道珍惜。

3樓:無可痴人

堅持呀,精誠所至,金石為開。不讓自己後悔,就應該堅持下去

4樓:

建議你觀察下她身邊還有沒有你這樣的人...有些女生...喜歡廣泛撒網,重點培養...

5樓:匿名使用者

她這樣說明她是真的想和你在一起,她考慮這麼多是為了你們倆以後呀,好好珍惜吧!

我該怎樣去面對我的家庭

1.立即辦理乙個銀行存摺,以後把賦予的錢存到存摺裡。2.盡量能去找父親的長輩談談心,婉轉地告訴他們事情的經過,因為他們是長 輩,也許你的父親會聽他們的勸告,能懸崖勒馬,恢復父女感情。3.環境越惡劣,越要培養自己 自食其力 的能力,要有骨氣!勇敢面對現實!勝利是屬於你的!幸福也是屬於你的!自己搬出來住...

我該怎樣面對我愛的她?愛她,可應該怎樣去面對

估計你不是那女孩喜歡的那一類,你真放不下她的話那只有默默付出的份了,這一過程無比艱難,可能會讓你遭受多次打擊,但我相信再高傲的女生面對乙個對自己無怨無悔一直在關心自己,不計任何回報的男生,終有一天會被打動的,如果她有心儀的人,那就另當別論了,你現在需要先了解她是否有心愛的人,如果有建議你快速撤退,如...

我該怎樣去面對愛情和婚姻,有點迷茫,怎麼辦

依我看來愛情是婚姻的基礎,沒有愛情作為婚姻的基礎我感覺這段婚姻其實是不完美的,那是為了責任為了結婚而結婚的 這樣享受不到愛情的甜蜜和快樂,有的只是壓在身上巨大的壓力 如果說婚姻是一條船,那麼愛情就比做帆,你想想沒有帆的船隻能隨波逐流,你卻駕馭不了它。而有帆的船呢就可以調節這艘船的方向,可以隨意的駕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