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前途渺茫的我該怎麼尋找方向?

2023-06-05 05:30:03 字數 4409 閱讀 4150

1樓:戰歌

二十一歲前途渺茫的人要尋找方向是非常好尋找的,因為21歲是乙個特別年輕的時候,在這個時候無論做什麼都還來得及,所以一定要去做一些很踏實的,能對自己生活有益的一些事情,首先就是要找乙份非常穩定的工作,讓自己有乙個很穩定的工作**,然後再去想一些別的事情,讓自己生活過得更加的美好。

2樓:情獵陪昭務總

二十一歲正是乙個非常好的年紀的時候,要尋找人生的方向的話,最主要的還是要去學習知識,因為現在自己處在乙個大學時代的話,就更應該好好的學習知識多去考一些證書,為以後自己畢業可以找到乙個好工作打乙個好基礎。

3樓:尹朶月

我覺得我們21歲前途渺茫是非常正常的,因為21歲,我們還是乙個非常年輕的歲數,我們對社會的了解還並不是非常的深刻,因此我們不知道在社會中,我們可以扮演什麼樣的角色,所以我們會感到特別的密碼,在這個時候,我們就應當在生活中多去發現發現自己的特點在**,從中找到自己的未來奮鬥的方向,這樣,我們的未來才不會感到迷茫。

4樓:寶98176鴉浦

在自己興趣所在的方向上努力過的人,才會有迷失的感覺。沒努力的人還站在原地呢,談什麼迷失呢?努力過的人,只是沒有看到自己認為的結果而已。

這時候,我們可能已經在正確的方向上走出了一段路,小小勝利就在前面。很多人因為迷茫,看不清前方,即而換了個方向,有些人終期一生都在尋找適合自己的方向。再堅持一下吧,成功就在前面!

5樓:無量自有心生

首先讓自己變得更自信去自己做決定,緊接著需要擁有自信為自己所做的選擇有承擔後果的能量和勇氣。再次我們需要討論的是是什麼情緒讓你感覺到了前途的迷茫,做自己喜歡和成為自己的道路中遇到了那些障礙需要我們去克服呢 ,想清楚問題如何去解決就好了。

6樓:花開31057鬥淘

乙個21歲的人他對未來的生活還是有很多的未知感的,因此他不知道未來可以幹什麼事情,所以她對未來充滿了敬畏在這個時候,我們應當給他合理的教育,讓他知道未來的社會,只要你有能力你就有一片天空,所以與其現在對未來充滿了未知,還不如讓自己好好學習讓自己變得更加的強大這樣的話,我們在未來才可以大展伸手。

7樓:夔安娜

我覺得在21歲的時候,你覺得前途很渺茫是一件比較正常的事情,因為在很多人眼裡,在這個年紀他自己可能也會去迷茫,如果你要去尋找方向的話,那麼你就可以去好好的思考一下自己到底是想要什麼,我覺得等你想到了之後呢,你的前途方向就會出現在你的面前。

8樓:賣萌

其實在我看來,21歲前途渺茫,你真的是要去好好的想一下你以後該怎麼辦,你也可以去諮詢一下你身邊的親朋好友,問一下他們在21歲的時候有沒有過那種迷茫,再問一下他們是怎麼走出來的,我覺得借鑑別人的方法是乙個不錯的選擇,但是當你去借鑑了別人的方法,還是要跟你自己的現實所結合起來,這樣子才對你是有效的。

9樓:情感解說家

我覺得如果你是特別迷茫的話,首先你應該找一下你人生的這些方向,比如就是你可以給自己定一些目標,你想做什麼或者你要做什麼,就是你為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並且你可以為了這些目標去努力奮鬥。

10樓:你即來

我覺得這其實是在你人生從開始奮鬥的第1年,並且在這個時間段你還應該是一名學生,其實你有了一顆迷茫的心是很正常的事情,你要找到自己真正的方向就是把自己當下該做的事情做好之後,再去想做一下自己以後應該做的。

11樓:賴白絲

我覺得每個人的方向都是很不確定的,因為自己對自己沒有規劃,所以說常常會存在這樣的困擾,我覺得這個時候你應該想一下自己的優點在**,然後自己喜歡什麼,然後再從這些方面去給自己定乙個目標,我覺得這樣應該會對你有幫助的。

12樓:猴86447倮妨

哦,這個時候其實是每個年輕人都會有的,一種問題也會存在的,我覺得這個時候你應該想好自己到底是應該去做什麼,自己到底喜歡什麼,然後再往自己所定的那乙個目標而去努力,我覺得應該給自己規劃好自己的人生道路。

迷茫了怎麼尋找方向

13樓:

摘要。親你好建議從以下幾個方面解決:1、找對迷茫的根源:

搞清楚為什麼迷茫,是對前景沒希望、對自己沒信心、還是一時經濟困難2、認清自己的方向:自知者明,清醒的自我認知才能認清自己的方向,自然知道該幹什麼工作3、制定長遠的規劃:根據自己的職業願景和夢想,制定長遠的職業生涯規劃,設計好成長路線4、立足現實去出發:

結合自己的能力現狀和現實的情況,找能夠立足現實解決當下問題的工作5、實踐中校正調整:做好個人簡歷、資料、自我介紹等準備,擺正心態多渠道多方式的找工作。

迷茫了怎麼尋找方向。

親你好建議從以下幾個方面解決:1、找對迷茫的根源:搞清楚為什麼迷茫,是對前景沒希望、對自己沒信心、還是一時經濟困難2、認清自己的方向:

自知者明,清醒的自我認知才能認清自己的方向,自然知道該幹什麼工作3、制定長遠的規劃:根據自己的職業願景和夢想,制定長遠的職業生涯規劃,設計好成長路線4、立足現實去出發:結合自己的能力現狀和現實的情況,找能夠立足現實解決當下問題的工作5、實踐中校正調整:

做好個人簡歷、資料、自我介紹等準備,擺正心態多渠道多方式的找工作。

6、拜一位高人引路:在自己職業願景夢想的領域裡,尋找拜會一位高人為師,讓高人指點引路。

您參考一下親。

給個贊謝謝親。

就是現在剛剛去打工回來 然後到家裡面沒有什麼做的 很迷茫不知道要做什麼 特別是到晚上腦子會自己亂想很多東西。

親你好穩定一段時間,想想自己想幹什麼。

迷茫的時候怎麼去找人生方向

14樓:**簽名

回頭看看多年來自己走過的歷程,你會明白自己接下來要走的方向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多跟朋友溝通 沒事看看書,自己多思考。

21歲了,真的很迷茫,沒有人生的方向,不知道做些什麼,我該怎麼辦

16樓:

摘要。既然有擅長的攝影,就要利用好,至少是不會出苦力去賺錢,另外乙個就是給自己定製計畫,女孩子一定要有經濟能力,而且不要依靠男孩子,也不要同居,切記!

21歲了,真的很迷茫,沒有人生的方向,不知道做些什麼,我該怎麼辦。

那你先要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

大學畢業了嘛本科還是專科?

沒有學歷。現在從事什麼工作。

之前做攝影,現在無業遊民。

既然有擅長的攝影,就要利用好,至少是不會出苦力去賺錢,另外乙個就是給自己定製計畫,女孩子一定要有經濟能力,而且不要依靠男孩子,也不要同居,切記!

我是男的

男孩子就是一定要做自己喜歡的事!

不然結婚後很難受。

我連自己的目標都找不到,我都沒有動力,怎麼制定計畫。

那你就要把你的目標分成很多個小目標,比如說你想去學做電腦遊戲,那麼你第一周你要學會去程式設計,第二週你要學會去應用,第三週要學會去實踐,所以說這個的關鍵就是堅持。

我都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

你說這個年紀是掙錢呢,還是學一門技術?

最好學技術。

為以後做打算。

15歲迷茫如何找到方向?

17樓:丨夜灬微涼丨

15歲的你面臨很多選擇,你可以選擇繼續讀高中,學習更多的書本知識,也可以選擇分流去學習技術和社會專業知識,為未來的工作打好基礎。

作為乙個985本碩的學生,我認為如果你學習還不錯的話,可以繼續讀高中,讀大學,你會有更多的學習資源,和更豐富的工作選擇,如果你對書本知識不太感興趣的話,也可以學習一些感興趣想工作領域,完善自己的專業知識,如今的社會,不僅看重你的學習能力,也同樣看重工作經驗和閱歷,所以不管你選擇什麼,只要你願意為它付出努力,水到渠成,你會得到你想要的。

1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15歲迷茫如何找到方向?這個年齡可以考慮學個技術,男生可以學廚師,西餐,女生學西點西餐,或者幼師護理等,都是很吃香的。

19樓:自由的飛飛魚

好好的想一下你所擅長的是什麼樣的乙個東西,只有這樣才能夠讓自己有乙個更好的未來。

20樓:週在天上

去廠裡打螺絲,打著打著就能找到了。

迷茫的時候怎麼去找人生方向?

21樓:

你好「允許自己迷茫」比做些什麼更重要。說到迷茫,我想起畢業後的第乙份工作,不清楚自己要做什麼,只知道認準大公司,但完全高估了自己對「不喜歡事情」的容忍程度。那份工作大部分都是和人打交道、談合作,也不是不能做,但就是不喜歡,感受不到自己的價值,每天都像在「扮演」那個工作場合的角色。

想跳槽,但能去**?喜歡寫作,不過寫什麼,到**去寫呢?像是被困住了,四周一看都是牆壁。

我著急,做了很多嘗試,但都無疾而終。問題沒解決,新的問題又出現,我情緒越來越糟糕,早上沒法起床,一度出現抑鬱傾向。

當人感到前途渺茫的時候該怎麼辦當乙個人感到前途渺茫的時候該怎麼辦?

你這是說的什麼話?我怎麼發現 現在的人怎麼都沒有信心。人生在世 只有短短的數十年 你不覺得 你來到這個世界上 是上帝給你最後的禮物嗎?人在世一天 就別浪費一天的時間 這一天你知道能做多少事嗎?我真懷疑 你有什麼事 覺得前途渺茫?人的一生 難免會有些挫折 只要你能戰勝挫折 你就是個成功之人 看開點吧 ...

覺得自己沒有興趣愛好,前途一片渺茫,我該怎麼辦啊

我和bai你一樣,什麼都想去du試試。但什麼都zhi不太懂,其實你的專業和你從事的事dao情可能並沒 回有什麼聯絡,答 所以只要充分進行素質拓展,拓寬自己的人際關係,提高自己的實踐經驗就行了。如果你覺得沒興趣,可能是因為沒有獲得持久的成就感。興趣廣泛?幹銷售試試 還是專一的好,你試著去喜歡這個專業啊...

21歲的我,該何去何從?到底該怎麼辦

我建議你還是出來工作吧!因為我是過來人,本人高中 文憑,花了一年時間學習做 工作5年,一邊工作,一邊提公升自己,09年自己開了個網路公司,專門搞 建設渝網互聯,有個本科的畢業證是好,但是現在大學本科的一抓一大把,從學校學的東西,到現實社會中,根本很多東西都用不上,社會才是最好的大學,我建議你,還是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