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症狀是怎麼回事 20,這是什麼症狀?

2023-05-21 02:45:03 字數 1724 閱讀 9458

1樓:網友

血色,就是出血了嘛!

這樣還要問阿?

可能是感染導致的!

所以,抗感染和抗出血的都有作用!

維生素c維生素a

維生素e鋅。

維生素k蛋白質。

b族維生素。

2樓:匿名使用者

性病或尿道感染了,建議看醫生!

這是什麼症狀?

3樓:本君翦琬

樓主你好。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乙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天天想見到他。

一天到晚無論自己在做什麼,都會想他。

和他說話的時候心裡會很緊張,怕自己說錯了話在他面前出醜。

很想打**給她,**通了,卻不知該說什麼(之前想好的話題全都被興奮與緊張趕走了)

如果在他的日記或是筆記本上發現自己的名字會偷著樂,覺得他還是在乎我的。

他和別的異性在一起聊天都會覺得心裡酸酸的,希望和他聊天的是自己。

希望他什麼事情都可以找自己商量一下,覺得他很信任我。

睡覺前會想著第二天可以和他見面很開心,很期待第二天的到來,帶著笑容入睡。

課桌上比較隱蔽的地方,會有用小刀刻的他的名字。

會在本子上寫滿了他的名字,然後趕快的撕下來,怕別人看見。

在見不到他的假日,看著他的相片,想著和他一起度過的快樂時光,會傻傻的笑。

晚上會做到床頭想著白天和他發生的小事,會傻傻的笑。

這幾個症狀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胃食管期:

該期反流造成的病變主要在食管,最常見的症狀是燒心和反酸。燒心是指患者感覺胸前區和心窩處有一股灼熱感。反酸是指在沒有噁心、嘔吐等情況下,患者感覺一股酸水從腹部反流上來到口腔。

另外有些患者還會有胸痛、胸悶、消化不良等症狀。

咽期:當反流加重後,食管上段和咽部出現病變,患者會出現類似急慢性咽炎的症狀,最典型的是不明原因的慢性咳嗽,一般是乾咳,患者往往在呼吸科或耳鼻喉科反覆**但無明顯好轉,而有些患者出現反覆夜間咳嗽,影響休息。另外患者可能還會有咽部刺癢、異物感、咽痛等不適。

5樓:來自沙漠小資的猴頭菇

不要拿自己的症狀去詢問非專業人士,很多疾病都會有相同或者相似的症狀。

這個症狀是什麼?

6樓:幸運星

你該不會是缺少睡眠吧?神經衰弱也會這樣,並且伴隨心臟疾病。

7樓:谷閔

到醫院檢查檢查,看是什麼引起的,心臟上的疾病一定要及時處理。

這是什麼症狀

8樓:網友

去找中醫看看,你這種症狀很象傷寒論中的少陰症。

睡眠癱瘓是怎麼回事?睡眠癱瘓是什麼症狀?

睡眠癱瘓症是在剛剛入睡的時候或者將醒未醒的時候,在朦朧的狀態下覺得自己已經醒了,能聽見周圍的聲音 看見周圍的物體,甚至有人有一些幻覺,但是想動身體就是不能動,有幾秒或幾分鐘的時間裡身體不能移動。分成兩種情況 乙個是入睡前睡眠癱瘓症,另乙個是覺醒前睡眠癱瘓症。這兩種情況正常人完全可以有,在疲勞過度 思...

這個是怎麼回事,這是怎麼回事?

你好,根據你的 情況看看這應該是屬於安卓系統檔案丟失了的故障原因,這是乙個內軟體安裝的的 因 容為這個你可能是安裝軟體後手機系統自動刪除安裝包留下的軟體 建議你手動刪除掉這個對手機沒多大影響請不要擔心,希望我的解答問題能幫到你 根據發的 判斷你這個應該屬於安卓系統檔案包丟失的故障 你只需要手動刪除就...

這是怎麼回事?電腦,這個電腦是怎麼回事?

藍屏了。關機後開機時按f8選擇最近一次正確的配置進入。或者重灌系統吧 這個電腦是怎麼回事?開機直接進bios?可能是硬碟有問題 電腦這是怎麼回事?我的winrar關聯選單裡面全部打鉤了 而且我右擊壓縮檔案出現解壓到某某檔案 但是點了就是沒有反應 我不太清楚這是為什麼 一定要雙擊才能使用 不過我重灌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