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哪位大佬知道這是怎麼回事,這是什麼番啊,哪位大佬知道?

2021-06-18 13:12:45 字數 1483 閱讀 9207

1樓:路飛

命令列選項出現語法錯誤,輸入命令尋求幫助?

這是什麼番啊,哪位大佬知道?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回答的對啊~~~~~~~~~~

3樓:

輕音少女呀,很好看的

4樓:森韋祺

電視動畫片《輕音少女!》改編自kakifly創作的同名四格漫畫,於2023年4月2日開播。作品由山田尚子執導,京都動畫負責動畫製作,描繪了在輕**部進行樂隊活動的女高中生們悠閒的日常。

劇情簡介

春季,新生決定加入的社團的時節。田井中律帶著發小秋山澪到輕音部參觀。可是全體部員都已經畢業的輕音部,如果不能重新召集起4名成員就會被廢部。

加上了琴吹紬這個夥伴,正在尋找最後一人的時候,把輕音部誤解為“輕鬆的**”的樂器新手——平澤唯來到了社團活動室。

每天在社團活動室集合,大家一起吃點心、聊天……開始輕**活動的女高中生們的青春現在拉開帷幕!

第1集 廢部!

春天,新生決定加入的社團的時節。田井中律帶著發小秋山澪到輕音部參觀。可是全體部員都已經畢業的輕音部,如果不能重新召集起4名成員就會被廢部。

前來參觀合唱部的琴吹紬加入了,正在尋找最後一人……

第2集 樂器!

隨著唯的入部,輕音部開始了活動。平生第一次參加社團活動的唯幹勁十足。但是唯完全忘記了自己負責彈吉他這件事,打聽到吉他**時大吃一驚。四人暫且決定下次休息時去看樂器。

第3集 特訓!

在大家的一同努力下,唯得到了心心念唸的吉他。首先一邊請教樂譜的讀法一邊開始了練習。可沉迷練習吉他的唯,在期中考試中進入了補考,直到及格為止,被禁止了社團活動。

第4集 合宿!

馬上就到暑假了。但是輕音部自從社團活動開始後還沒有進行過合宿。這種情況下,澪提出了為了學園祭,進行暑期強化合宿的建議。

雖然澪宣佈要從早到晚認真練習,但很快唯和律就吵鬧了起來。是去山還是海,氣氛十分熱烈……

第5集 顧問!

律找到了過去輕音部的**。那是擁有時代感的樂隊的模樣……另一邊,去申請學園祭舞臺的紬,被告知輕音部還不能認為是正式社團,被拒絕了申請。

5樓:葉海王明

京阿尼早期?作品,少女萌系開山作,

四格漫改動畫:輕音少女

少女們的萌系日常,算是開創了“少女+xx”這個模式的先河春季,新生決定加入的社團的時節。田井中律帶著發小秋山澪到輕音部參觀。可是全體部員都已經畢業的輕音部,如果不能重新召集起4名成員就會被廢部。

加上了琴吹紬這個夥伴,正在尋找最後一人的時候,把輕音部誤解為“輕鬆的**”的樂器新手——平澤唯來到了社團活動室。

每天在社團活動室集合,大家一起吃點心、聊天……開始輕**活動的女高中生們的青春現在拉開帷幕!

哪位大佬知道這是什麼情況?

6樓:宇灃的百百

在工具欄右下角找到電腦聯網圖示,右擊滑鼠點疑難解答。

請問一下哪位知道這是什麼樹,請問哪位知道這是什麼樹?或者什麼花呢?

龍泉葡萄 vitis longquanensis p.l.qiu 產自中國浙江 江西 福建。生海拔700 1320公尺路旁山溝 山坡灌叢或疏林中。請問哪位知道這是什麼樹?或者什麼花呢?日本晚櫻 薔薇科櫻屬植物 日本晚櫻,薔薇科櫻花屬植物,落葉喬木,少數為常綠灌內木,樹皮呈銀容灰色,有唇形皮孔,葉片為...

哪位高人知道這是什麼花,請問哪位高人知道這是什麼花?

百合花 學名 lilium 是百合科百合屬多年生草本球根植物,原產於北半球的幾乎每乙個大陸的溫帶地區,主要分布在亞洲東部 歐洲 北美洲等,全球已發現有110多個品種,其中55種產於中國。近年更有不少經過人工雜交而產生的新品種,如 亞洲百合 麝香百合 香水百合 葵 火 百合 姬百合等。百合花姿雅緻葉片...

辣椒葉子這是怎麼回事,這辣椒葉子怎麼回事

辣椒炭疽病,葉bai片染病多發du生在老熟葉片zhi上,產生近圓形的褐色dao病斑,亦產生輪狀排列 內的黑色小容粒點,嚴重時可引致落葉。可以用咪鮮胺錳鹽,腐黴利,二氰蒽醌 苯醚甲環唑.嘧菌酯,阿陀 啶氧菌酯 加葉面肥噴霧防治。間隔5天在噴霧一次。這辣椒葉子怎麼回事 煤汙病是蚜來蟲白粉蝨造成的自,建議...